我爸爸是一位工艺超群的商人,也是我的良师益友,他总是说:“要用功。”因此,我就用功起来,果然,皇天不负苦心人,我终于考满分了,我要好好谢谢爸爸的督促和鼓励啊!
爸爸不仅会教我功课,同时也会教我游泳,蛙式是爸爸教我的,我现在学会游蛙式五十米呢!这一切都要感谢我的爸爸,我爸爸真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呀!
我爸爸很像我和妹妹专属的家教,他很会说英语喔,所以他有很多外国的客户。我认为爸爸应该要当翻译,可是爸爸却说:“我不行!”爸爸未免也太谦虚了吧!
我爸爸不但会说英语,也会一些日语喔!我们在日本玩时,爸爸讲的日语我都听不懂,我只听得懂“谢谢”、“早安”、“午安”、“晚安”、“再见”爸爸真是厉害啊!不过,讲得没有英语流畅就是了。虽然如此,我还是由衷的佩服我亲爱的爸爸。
我爸爸做事情总是小心再小心,爸爸说他能考上一流大学,就是因为他很小心,不过,为什么爸爸没考上北大,我就不知道了!总之,爸爸的小心谨慎也是我需要努力学习的,因为我总是粗枝大叶,丢三落四,给自己和别人造成很多麻烦。
爸爸很爱我们,所以总是用各种方法来教我,使我变得更好,他也用奖励的方法来鼓励我。爸爸教导我的方法,果真是与众不同!我觉得爸爸教导我的方法太棒了,我以后也要像爸爸一样,成为优秀的人才,贡献给我们的国家,为大家缔造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