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是一个比较开朗的人。爸爸中等个,有点胖。他的头不是很大,留着一头短发,看着特别精干。长方形的脸上长着像月亮似的一对眉毛,眉毛下面的双眼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梁下是一张微厚的嘴唇,还有一点双下巴,微粗的脖子下是他宽阔的肩膀和结实的身体。我的爸爸很爱穿休闲装,他一年四季都穿休闲装,很潇洒的。
我的爸爸是一个细致又有些唠叨的人。有一次我和爸爸做游戏,时间长了一点,他没有说我,只是提醒我时间到了;还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爸爸没有批评我,而是鼓励我下次继续努力,把错的地方看一下、改一下……。但有时他很爱唠叨,考试之前,他说:“一定要仔细审题,先做容易的,再做难的,做完了再仔细检查一下……”放假了,他说:“看看三年级下册的书,别光玩,抓紧时间,作业怎么还没写完,写完作业了吗?……”每次他一开始说话,我就赶紧跑,因为他说的这些话我都知道,这是我爸爸的性格。
我的爸爸喜欢看书,也喜欢看电视,可能是看书增长知识,看电视有意思吧,我爸爸非常喜欢看“快乐大本营”,因为那个节目很可笑。他平时也看给我买的书,看一些关于现代的、科技的、励志的书,经常讲个我听,鼓励我,激励我。这就是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