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8
我的爸爸他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也是一个勇敢、开朗的人。不太高的个子,看上去胖墩墩的,连我都要超过他的个头了。在鼻子下面是张大嘴,一双大眼睛上面有两条浓密的眉毛,从远处看就像画上去似的,两个耳朵的耳垂很大,摸上去软软的,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在额头上有两条深深的皱纹,爸爸说这叫“抬头纹”。
说他和蔼可亲是因为:小时候,有一次我爸爸中午睡觉的时候,他把一些钱放在了枕头下面,在他睡着了的时候,于是我偷偷的从我爸爸的枕头下面拿了一张,就飞快的向小卖店跑去,心里想这下可以买想要的东西了,到了小卖店,我对老板说我要买一个果冻,老板拿了一个果冻给我,我把钱给了他,老板惊讶地说:“这么大的票啊,没有小的吗?”我摇摇头说:“没有,就这一张。"老板接过后找给我一大把钱,我心里又惊又喜,喜是因为我从没拿过这么多钱,惊是因为我知道钱好像拿多了。我想回去承认错误,但是又怕我爸打我。这回可怎么办啊?左思右想还是选择回去,或许我爸不会发现呢。我回去的时候我爸已经醒了,我心想这下完蛋了。
我把剩下的钱赶紧还给我爸,我爸还大吃一惊,问我:“哪来的这么多钱?”我只好如实交代。这时我爸爸他急忙看看枕头下面的钱才发现少了一张一百块的。我以为爸爸会大发雷霆。可爸爸只是摸了摸我的头说:“以后千万不要这样了,要吃什么告诉爸爸,我去给你买。”这时我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偷拿过爸爸的钱。 我爸爸的工作是潜水员,这是一个特殊的工作,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它的危险性,潜水就是在水下工作,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在船上有一台能产生氧气的机器制氧,氧气机上有一根长长传输氧气的管子,可以给水下的人供氧。只有生活在海边的人,才会了解。因为水下的压力很大,因为这个,很多人都被压坏了身体,轻则被压成了残疾,重则直接被压死了,所以爸爸每次出海都非常小心。出海回来的时候,爸爸脸上还依稀可见被下水的衣服压出的痕迹。所以说我爸爸是一个非常勇敢的人。
在这里我要对我老爸说:“老爸,你辛苦了。” 我是一个单亲家庭,和我爸爸生活在一起,我爸爸每天早上晚上都要给我做饭、还要经常帮我洗衣服,爸爸每天做这些一点怨言也没有。我看爸爸这么辛苦,我也经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洗洗自己的袜子,有时也帮爸爸洗洗碗筷,让爸爸减轻一些负担。 因此我一定要好好地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希望用好的成绩来回报爸爸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