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都是人,只要是人,就不可能十全十美,所以今天爸爸闯祸了,就一点也不稀奇了。
每天都是爸爸从自己家经营的早餐面店赶回来,送我和弟弟去上学。这天,我跟弟弟在客厅,听见门外窸窸窣窣的声响,打开门一看,爸爸正在左边的口袋摸摸,右边的口袋找找,竟然是忘了带钥匙出门。
这时爸爸赶紧进房间找钥匙,这才发现,应该是有带出门,只是放在面店里了,就这样为了找钥匙折腾了好多的时间,猛然我们才发现:“天哪!要迟到啦!”
还不只这样,有好几次放学时,我在学校门口等了又等,就是看不到爸爸的踪影,害我实在等不下去了,只好打电话给他,结果是他打球打到忘记了,一天一次就算了,还有一天两次,有够奇葩!
爸爸!你可不可以别这么迷糊,别再闯祸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