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我的爸爸长得高高的,瘦瘦的,喜欢戴一副墨镜。
爸爸年轻时非常喜欢运动,打篮球、踢足球样样都行,可是有一次搬东西时不小心弄伤了腰,只好告别了这些运动,唉,真可惜。
爸爸的脾气不好,经常对我发火,但我知道,爸爸也是为我好,以后我可要好好听话,让他笑口常开。
爸爸对电子产品非常感兴趣,手机、电脑、电视等他不仅会使用而且还会维修呢。
爸爸的朋友非常多,他无论走到哪儿,几乎都能找到朋友。
爸爸为我付出了很多,从我的饮食起居,到我的生活学习,处处都离不开他。
我想对爸爸说:“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