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
我已经14岁了,长这么大,我总觉得自己要比别人幸运,因为爸爸,妈妈从没有打过我,连骂也没有骂过我。当我犯错误时,他们总是耐心的教导。可是,这一次,令我伤心,令我难忘。
那一天,我们一家人回到家休息,我看爸爸有气无力的躺在床上,感觉很疲惫。便拿了一杯冰柠檬茶给爸爸,很想让他解解渴,心情放松一下。刚拿给爸爸喝,饮料汁就不自觉的洒在了爸爸的衬衣上。我傻傻地站着,看着那衬衣上饮料汁的痕迹,一时慌张,不知该怎么办才好,动作十分麻木。没想到,爸爸尽版着脸,一边用手擦去衬衣上的饮料汁,一边严肃地对我说:“你这个孩子怎么这么笨,一点儿也不聪明,将来怎么干大事。还站着干吗?还不快去拿毛巾。”听了这样的语气,我简直不敢相信那会是我平时和蔼可亲的爸爸。顿时,我的心里酸溜溜的,泪水已经流到了眼眶边上,正小声抽泣着。可我想了想,还是装着坚强躲到一边悄悄地把眼泪水擦干净,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这样。当妈妈问起这事时,我只是笑了笑说:“没事,没事。”其实,我的心里难过极了,被爸爸这样说,还是长那么大的第一次。是不是意味着爸爸不喜欢我了,还是爸爸胡四乱想。
夜晚,我一个人静静地躺在床上,回想着刚才爸爸说的那段话,仔细的一想:其实,我错了,爸爸并不是不喜欢我了,他只是想让我在这些小事情中得到教训,领悟其中的道理。爸爸正在时时刻刻的关注着我的成长。哎!真希望明天醒来,什么事也没了。还能像以前一样,和爸爸说说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