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
我的爸爸今年35岁了,他的脸上有很多像麻子一样的“小碗”,还长满了痘痘,我把这些痘痘叫“中年痘”,因为老爸已经到中年了嘛!老爸脸上镶嵌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和灵巧的嘴巴。尤其是头顶上那一堆像杂草一样的头发,被他的宝贝梳子一梳,就变得乌黑发亮。我的老爸在党校工作,一天忙来忙去,有时候一整天回不了家,既是在家里,一有时间就钻进电脑里去了。
有一次,学校放假,我刚一回家,就听见键盘和鼠标在“说话”。我想:肯定是老爸在玩游戏!可当我走进一看,电脑上那一串串像蚂蚁一样的小字,我明白了,原来老爸在打文章啊!我就好奇地问:“您为什么要打这么多文章呢?”老爸说:“我要打许多文章给工作人员讲课,让大家齐心协力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更美好。”我想:老爸时刻想着工作,想着家乡,真是个好人啊!
还有一次,老爸又在电脑前打文章。我对老爸说:“别再打字了,小心变成‘四只眼’。”老爸说:“再加两只“眼睛”也没关系,重要的是你要健康成长。你说是不是啊?”我情不自禁的点了点头。从此,我更加崇拜老爸了。
我爱我的老爸!他是一名好员工,是关心我、帮助我的好老师,是上天赏给我的“宝贝”。同学们,听了我老爸的故事,你们也喜欢上他了吧?他就是这样一个勤奋、善良又满脸长痘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