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我的爸爸是个很平凡的人。他的个子高高的,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因为他是一名军人,所以总喜欢穿着一件迷彩的军装。我的爸爸见人总是热情地打招呼:小朋友,放学啦?大娘,买菜回来啦!大伯,卖面条啊!我们家里,不管家里电灯坏了、玻璃碎了、暖气漏水了……总能看到我爸爸的身影。
记得有一次,天色已晚,我正在书桌上写着作业,忽然,电灯坏了,房间里一片漆黑。这时,一个高大的身影向我走过来。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强盗呢。后来一看清楚,原来是爸爸。他手里拿着一些工具,我一看,就知道他是来修灯的。
他叫我搬来一张桌子,再拿一个备用的小夜灯。然后,他拿起一把螺丝刀把电灯上面的螺丝全部拧了下来,才发现是电线断了。爸爸穿上手套,把断掉的电线仔细地接了起来,再把灯泡装上。我跑到开灯的地方,把灯重新开启,电灯又亮了起来。我心里不由得佩服起爸爸:我的爸爸真能干啊!
当我在灯下继续看书写字的时候,借着房间里的灯光,我看见爸爸已经躺在床上,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诺爸:
很多爸爸,在孩子的童年中,没有妈妈到位。
有一档节目《爸爸去哪儿》,很多人看过吧。这传递的是一种声音:父爱的力量。
这个家庭的爸爸,在孩子的眼中,很棒,所以,许多细节都能娓娓道来。
爸爸,加油!孩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