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一天4
“铃铃铃、铃铃铃”早上五点半的闹铃声响起,开始迎接美好的一天,起个大早的我必须为孩子准可口又美味的营养早餐,在唤醒熟睡中的孩子,提想他们要刷牙洗脸后,我便匆匆忙忙的赶去学校。
一路上,风景美丽的令人心旷神怡。我熟练的将车子停好,走进办公室内。点头微笑的和同事打过招呼后,便从柜子里拿出马克杯,顺便也拿出一包研磨咖啡粉。悠闲的泡好一杯咖啡的我,破不及待的啜饮了一口,喝完咖啡,我抱着一叠资料跟考卷走进教室,学生们一看到我,立刻就安静的坐在位置上,我开始写黑板,然后上课。时间飞逝。一转眼,就要下班了。
我开着爱车回家。回家后即可享用热呼呼的饭菜,是外婆用心煮的。休息片刻后,便在着孩子们回家。我在一旁教孩子写作业,等睡觉时,也会答应孩子来一个床边故事,等孩子入睡后,我才安然入睡。
妈妈每天用心照顾我,让我长的头好壮壮,也让我知道母爱的伟大。母亲节快了,祝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