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一天3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一岁,她中等身材,浓浓的眉毛,还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在我的眼里妈妈是最漂亮的。
每天早晨,蒙蒙亮妈妈就起床了,给我和爸爸做饭,然后帮我收拾,打发我上学。然后再吃早饭去上班,晚上等回家的时候妈妈早就把饭做好了。累了一天,饭后妈妈还要给我辅导作业,妈妈每天这么辛苦。
有时,我望着妈妈黑瘦的脸庞心疼的说:“妈妈,你不会让我的爸爸抽空帮你干点活吗?”妈妈总是微笑着说:“你爸爸每天工作更忙,比我还累,我应当多干点家务活,让你爸爸安心的工作。”妈妈给我们一家付出了很多很多,我不知道用什么言语来表达,就用我的实际行动来报答我的妈妈。
从今以后,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做一个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人,因为您就是我前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