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我的妈妈是一个很善良的人,是一个勤劳的人,她十分的关心我。我觉得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记忆中有一次,我生病了。在医院打吊针。那时,我要在医院住两天。晚上,我在病床上睡觉,妈妈一直在病床边守着我。第二天早晨,当我醒来的时候我看见妈妈在病床边睡着了。我摸摸妈妈的手发现她的手是冰凉的,我一不小心把妈妈惊醒了。妈妈醒来的时候问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好一点没有,当时我感动得要哭了。我听见妈妈在咳嗽,我才发现妈妈感冒了。我叫妈妈去买药吃,可她就是不去。回到家,吃饭的妈妈一直给我夹菜,自己没有吃多少。
妈妈对我的爱我无以言表,“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我要感谢妈妈给予我的一切,平日里我总要惹你生气,现在想起来是多么的不应该,我真想对您说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