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我的妈妈是一位小学英语老师。她中等个头,身材稍胖,长长的头发,着装很朴素。
她的性格很开朗,也很随和。
妈妈是个很有责任心的人。对工作认真负责,白天在学校里忙碌一天,有时晚上还要批改试卷,写论文什么的。她常对我说,她要对得起每一个学生。
妈妈是一个很勤快的人。在我家妈妈总是第一个起床,然后为我们精心准备早餐。没等我吃完饭,她已经上班去了。晚上,不管多么忙,多么累,她都要检查我的作业。
妈妈非常爱我。她在周末,假日都会和我在一起,我们一起逛街,一起去公园玩,玩得可开心了。有一次,我扁桃体化脓,一连五天高烧不退,可把妈妈吓坏了,一刻也不离开我。拉着我的手,看着我打针,吃不下饭睡不着觉……到了第六天,我的烧终于退了,而妈妈却累病了。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当然对我的要求也很严格。当我犯了错误时,妈妈对我可是丝毫不留情,爷爷奶奶劝说也没有用。所以我对我妈妈的感觉是又爱又怕。
妈妈是一位好母亲,同时她也是好女儿。每逢过年过节,她都要给我的爷爷奶奶姥娘姥爷买好多礼物,或者带着他们出去玩。
我为有这样的妈妈感到自豪,我会永远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