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10
一天,我看见妈妈在晚上9:30 还在办公室辛苦的加班,看见妈妈那张年轻的脸,我不由自主的想到要画妈妈。我想了想,妈妈长的怎么样?
首先,妈妈最突出的特点是: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上面还镶嵌着一双正宗的双眼皮。想到我的作业没有完成的时候;
没有特殊情况时;我的琴没有练的时候;妈妈那双大眼睛就会一眨一眨的,好像在提醒我。“再不写就来不及了,快点,快点”,我的心灵马上就得到了感应,立马就会放下我手中依依不舍的游戏机、电视机,去做我没有完成的作业。这时候,妈妈的眼睛才会恢复往日的状态。妈妈的眼睛真是神奇百变。接下来肯定是要画妈妈的眉毛了,妈妈的眉毛跟柳条一样,长的有板有眼。当主力部队配合作战时,眉毛会一心一意的配合作战。起到她应有的作用。直到把我这位极小又难以征服的“敌人”彻底打败,眉毛才会善罢甘休。接下来肯定是要画妈妈的鼻子了,妈妈的俩鼻孔中间长了一颗又黑又大的痣。这正好点缀了她那很挺拔的鼻子。接下来肯定画妈妈的嘴巴莫属了。要说到妈妈的嘴巴,那可有的说了,妈妈的嘴唇上下各长了一颗痣,别人都说我妈妈有主席像,你们可别小瞧了我妈妈的这张嘴巴,这可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她说话都要经过大脑思考,所以,每次说出的话基本很少有废话。句句话都是经典,令我不得不佩服。
这就是我妈妈这张富有情调的脸,她的脸上记录着我一步一步的成长,我要感谢这张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