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妈妈,妈妈……”这称呼我都喊了许多年了,可是我一点都不腻,因为妈妈很爱我。我的妈妈不管在家还是在学校门口都会整天唠叨“一定要好好学习,考试考好些不要粗心”听得我都烦了。可是妈妈的话还是有用的。
在一次考试中,一拿到卷子,呵呵……好简单啊!对我来说只是“小菜一碟”。我便“刷刷”的写完了。就傻愣楞的坐在座位上空想。可是忽然在我的耳边传来一阵阵妈妈的唠叨声“不要粗心,仔细检查呀!”听到了,我便四处看了看会觉得很奇怪。这时才缓过神来,低下头开始认真检查,哦,在检查的过程中我发现了不少粗心而造成的错误。到了打铃我才满意的交卷了。没过几天,试卷发下来了,哇!我很惊讶,竟然考了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
这多亏了妈妈平时的唠叨声了,让我在考试时不在粗心取得的好成绩。妈妈等到我长大了以定会好好的孝敬您!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