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5
我的妈妈有一个马尾辫,眉毛黑黑的,弯弯的像香蕉,眼睛像黑果子,有一个高高的小鼻子,有一个樱桃小嘴,牙齿像白玉,因为她每天早晚都刷牙,脸上有斑点。
爱我的妈妈。妈妈每天早上烧饭给我吃自己辛辛苦苦赚的钱到头来还是给我买东西,自己赚来的钱也沾不到一点好处。我生了一点小病妈妈就急的浑身发汗,而她生了病还坚持工作,有时还瞒着我,怕我为她担心。妈妈只要一放假家里就会变成清洁的天堂,就会变成人间仙境。我放学回来就知道妈妈放了假。妈妈的穿着打扮一点都不漂亮,有时妈妈送我去学校别的同学会注视着她,我心里有点气她,后来我才知道妈妈为什么穿的这么老土因为妈妈要工作,怕穿了好的衣服要脏,所以她才穿不好看。
妈妈应工作太忙,所以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了。虽然您慢慢的老去,但您在我的心里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