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4
瞧,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粉里透红的小嘴巴,穿着风衣的人,就是我妈妈。
妈妈的个子很高,放学回家,我总能在人山人海中一眼看见妈妈。在众人眼里,妈妈显得朴素、大方。但在我眼里,妈妈与众不同。
在我陷入困苦时候,她总是与我一起克服;在我伤心欲绝的时候,她总是为我抚平伤口;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她总是很乐意的做我的“谋臣”;在我做错事的时候,她总是耐心地教育我``````我敬佩你伟大的母亲。
春节时期,奶奶、爷爷、外婆、外公和我的妹妹、舅舅、舅妈都来我家吃饭,见到这么多的亲戚济济一堂,我乐得合不拢嘴。于是,我便迫不及待地与妹妹到自己的小天地里去玩耍。“扑通”一声,我吓了一大跳。原来,我的课外阅读书全掉在了地上,个个“四脚朝天”。妈妈见“大事不妙”,马上赶来。只见地上乱糟糟的一片,但妈妈并没有打我、骂我,而是抚摸着我的头,亲切地对我说:“好孩子,玩耍要看地方,以后别在房间里玩了。要玩,到外面去,还可以吸收清新的空气呢!起不是一举两得?”我听了恍然大悟,拉着妹妹的手,向室外飞奔出去,妈妈见了,也开心的的笑了。开饭了,我看见一盘鸡,谗得口水直流。便想方设法“偷”一块鸡吃。我趁人不在,就抓起一块鸡,刚想吃时,被一双有力的手给拦住了,原来是妈妈。妈妈意味深长地说:“现在不能吃,等人都到齐了,你再吃也不晚呀!又没人跟你抢,呵呵。“我听了点点头。哎,人总算都到齐了,我就开始一阵猛吃。”慢着,先让长辈吃,你再吃。“妈妈轻声对我说。我只好为命从是,先让长辈吃。他们都开心地笑了。此时,我的家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你看,这就是我妈妈,一个最具有母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