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7
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弯弯的眼睫毛,高高的鼻子,大大的嘴巴,笑起来有两个小小的梨涡,你们猜猜她是谁?对了,她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每天都早早地起床,给我和爸爸做各种各样的早餐,有时鸡蛋饼,有时营养粥,有时红糖馒头,还有时蛋糕······她非常喜欢运动,休息的时候,她常常去跑步、游泳和打羽毛球。她有时候对我非常严厉,有时候又对我非常温柔。
我的妈妈非常勤劳,她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我看到妈妈劳累的样子,就给她捶捶背,揉揉肩。
我的妈妈既是我的老师,又是我的朋友,我爱我的妈妈!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