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晴是我的好同学,她长得很讨人喜欢,她常常穿着休闲服。
钟晴非常喜欢骑自行车,每次放假时,她都会骑着自行车来找我玩,有时候她也会教我骑自行车,虽然我学得很慢,但是我还是学会了。每次钟晴跟我在一起时,我们都互相学习,一起交换学习的心情,我觉得钟晴真是厉害耶!因为她就像自行车高手,真令人羡慕,有一次她说:“你学骑自行车的样子还真怪。”她说了这句话后,我也这么认为呢!
我家有很多图画纸,有时候放假,钟晴会到我家,我会教她画画,她画的画也慢慢进步了,希望她多多加油哦!
我和钟晴在一起时觉得好开心哦!希望能永远跟她在一起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