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7
说起杨小黑这个姑娘我就莫名的开心,为什么叫她是小黑呢!听她说她以前也不黑的就是假期学了驾照后,变成这了这副模样,刚考完驾照,这可怜的孩纸又面对着新生军训。哎呀!完了,这姑娘真的变成了黑黑的了,所以我就给她起了一个绰号,小黑。
小黑是个性格直爽的姑娘,但有的时候她也会悲伤,那个时候我真的想让她减轻一点伤痛。所以她说要干什么,我支持到底。刚开始的时候我和小黑的关系并不是很铁,因为我忙于社团排列。而且她好像和其他俩个女生走的很近,我也自己一个人很开心的活在自己的生活中,自我满足感很强。但后来的后来我来发现性格相似,对待有些问题也差不多。就自然而然的走在了一起。和小黑一起吃饭一起上课,一起打伞,晚上还一起跑步。感觉一天的生活过得不亦乐乎。小黑这个姑娘有的时候不会安排学习时间,我就每天早上会给她发qq信息。
杨小黑同学今天几点到几点去图书馆,几点到几点去吃饭然后很多计划。这时候的小黑就会给我发三个皱眉的表情。看起来好无辜的表情哦,好可爱呀。但她必须要去做,必须和我一起完成这一天的任务。小黑是个中感情的姑娘,记得有一次她和她朋友吵架了,就拉着我去自助餐,然后自己喝起酒来,不让我喝,说不然她就回不去了。当时的我就呆呆的看着这个姑娘,不知该说她什么好,但我知道我应该陪在她旁边。不然她会孤独。我是她的朋友,我有义务去陪伴着她。那晚她哭了好久,喝醉了,我的被子上和手上都是她的口水。哎,我能怎么办这个姑娘呢!但我知道她会是我大学唯一想认真交的一个朋友。我会认真对待她,就像对待我以前的那些好闺蜜一样。她会是我大学中的收揽的闺蜜。杨小黑,我会陪你一起走下去的。
我的杨小黑,只希望以后的你开心,幸福,每天都过得充实,这样我就满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