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0
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叫龚周俊。他的个子高高的,皮肤白白的,人长得很结实,他如果洗得干干净净,应该算得上是个不错的帅哥了。
龚周俊的懒可是出了名的,他每天上课时,老师布置下作业时,大家都认真地做了起来,可他呢,就坐在一旁拆笔呀,画画呀……总是没事找事,结果,当下课铃“叮叮叮”地敲响时,同学们都把作业本做好了,可他呀,只写了一两个字,而且,这两个字写得弯弯扭扭,像在跳舞似的。这样的情形可不只一次呀,是经常发生的哦。所以,他就成了我们班的“懒惰大王”。
这个学期他有一个坏毛病——看到同学们有他喜欢的东西,就趁同学不注意偷偷地把东西拿走。今天拿走王耀科的圆珠笔,昨天又拿走了刘煜的修正带,前天又拿走了郭柳岐的剪刀。每当大家发现时,他却总是不承认,不停地说是自己的。惹得大家都非常讨厌他。
其实他也很有爱心,也非常有礼貌,每次老师有什么身体不舒服,他就利用下课时间去关心老师,每当他遇到老师和同学的爸爸妈妈时,他总是要热情地问声好,他也非常愿意帮助同学。
他也非常聪明,只要他上课认真听讲,坚持做好每件事我相信他作业一定会按时完成,考试考八十几分也是非常容易的事。
哎,我多么希望龚周俊能发扬光大自己的优点,努力改掉自己的缺点,这样才会成为大家喜欢的人,将来才会有出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