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三年级,我在班上新认识一位好同学,她的名字叫郑羽纯,我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我觉得她看起来很温柔、善良,她的个子不算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和一头俏丽的短发,很可爱,对同学都很友善,很讨人喜爱。
他很喜欢上体育课,因为体育课有敎扯铃,她扯铃学得很好,也拉得很好。他很喜欢观察小昆虫, 例如:蝌蚪如何变青蛙、蜗牛慢慢在叶子上爬……等等。所以下课时,她常会拉着我陪她一起去看,我觉得真是有趣。 在下课时,我们只要有空就在一起聊天,也会一起讨论功课,有什么事也会互相帮忙,当然,对其他需要帮忙的同学,我们也会帮忙的。
我希望再往后的日子二年甚至到五、六年级,我们都能在同一个班级,成为”超级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