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9
在湘郡未来实验学校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有一个让我记忆深刻的人——他叫杨傲。他不只是我的同学,也是我最信任的伙伴,我们也算得上是铁哥们了!
杨傲是咱班的“潇洒公子哥”,这是我们班众“美女”评出来的。杨傲的眼睛明净如水,水汪汪的,鼻子尖尖的,下巴也很长,脸型是国字型,还戴一副黑眼镜,给人的感觉就是帅呆了。
杨傲这个人很友善,学习成绩优异,在我的心目中是我的学习榜样。他从不愿意随便排斥别人。对任何人都很友善。记得有一次,我们学校要春游,没有一个组愿意收我,我感到很孤独难过,很伤心,我一个人坐在墙角边发呆,就在这时,杨傲过来了,他问我,你怎么了,我就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讲了一遍。这时他突然抓住我的手说:“到我们组去吧,我们邀请你。”我此时心里是说不出的激动与感激,直接给他来了个紧紧地熊抱……
杨傲也很善于安慰别人,给我的感觉他就像一个“保姆”和大哥哥。每一次,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都是他在默默无闻地帮助我,让我一次又一次看到光明。班上的同学也都觉得他是一个善良可靠,乐于帮他人的好同学。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杨傲——潇洒公子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