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0
我是五年一班的一个小女生,我身边树立着许多好榜样。而我最佩服的就是刘晨。
刘晨是一名女同学,她长着乌黑的头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红润的樱桃小嘴。长的很好看。
刘晨同学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学生,因为在她小时侯她的家长就送她去音乐老师家练舞。于是,在所有的文艺节目表演上总少不了她委婉动听的歌声,亲眼目睹她那优美的舞姿,令人陶醉。 使人情不自禁的伸出 夸赞她!
刘晨同学学习成绩也非常优秀,每年的前三名中总少不了她。这正是因为她学习十分勤奋,遇到不懂就问。所以她学习成绩那么好。
刘晨很喜欢交朋友,无论是学习尖子,还是普通学生都是她的好朋友。
还记得上次一位同学在学习遇到了困难,原来当天老师讲的课他没有听懂,这时刘晨便放下了手中的作业到那位同学的身旁耐心的讲了一遍,还给他留了几道题。当我看到这一幕时,对她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