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8
何自信可是出了名的不写作业大王,他几乎每天都有一些作业没写,今天也是如此。
今天,我起来得早,一大早就到班上检查语文小灵通。第一个检查的就是何自信。
“喂,何自信,把语文作业拿来给我检查。”我紧皱眉头,大声喝道。”
“哦,等一下,我去扔个垃圾。”何自信捡起一片纸片慢慢悠悠地走到垃圾箱旁,又慢慢悠悠地走回来。
“快点,我翻你书包。”我不耐烦地说道。
“哦,我小灵通有一两题没写。”何自信声音越来越低,他站起来,不敢抬起眼睛看我。
“真的吗?”我有点不相信他,因为,何自信已经不是第一次骗我了。
“嗯,哦,我给你检查数学。”他显然有点异常,眼睛一直盯着作业,简直不敢直视我。
我正准备翻开他小灵通一看究竟,他却把手挡住作业本,慢慢吞吞地说:“我还有一些地方没写。”我一看,果真如此,还有好几页没写。我便说了他几句,他也只是旁若无人地听罢了。唉!真希望他能改掉这个臭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