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3
从上学到现在,我跟很多同学坐过同桌,可是跟我最好的是我们学校的王麒宇。他又高于胖,虎头虎脑的,很帅气!很英武!他眼睛圆溜溜、水汪汪的,格外精神。他的头发很硬,每根头发都立着,留了个鲨鱼头,很有个性。他很擅长弹吉他。
有一次文艺班会,他弹的吉他特别好听,那音律一会儿高,一会儿低,一会儿悠长,一会儿急促,我们都听入迷了。演奏完全班同学都情不不尽地鼓起掌来!我们全班只有他会弹吉他。他还在区里拿过奖呢。我很佩服他。他可不止会弹吉他,数学也很棒。有一次数学课,老师提了一个很难的问题,我们大半个班都不会,同学们冥思苦想,他“嗖”地一下举起了手,说出了答案。老师笑了,同学们也笑了。通过这件事我们更佩服他了。
王麒宇,我要永远跟你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