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们班是一个很有礼貌又很有教养的班级,我很荣幸我可以来到这个班读书。而且我们班的同学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专长,他们有的是扯铃高手或跳绳高手……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他们吧!
首先,就让我来介绍我们班的扯铃高手──吴东益。他长得高高瘦瘦的,个性活泼开朗,又很爱玩扯铃。他是专长是玩扯铃,因为他会很多招式,他会的招式有背书包、蜻蜓点水、蚂蚁上树等……所以我认为他就是班上的扯铃高手。
接着,再让我来介绍我们班的跳绳高手──黄欣雅。她长得高高瘦瘦的,个性活泼开朗。她很会玩跳绳,她会前跳、后跳、交叉跳,所以我认为她就是班上最厉害的跳绳高手。
听了我的介绍之后,你是不是知道我们班有很多高手,你是不是也想来我们班认识更多有特色和专长的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