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6
每人都有不同的优点,有人个性很好,有人功课方面很好,有人体育细胞很好,也有人美术细胞很好,这些优点都符合令我敬佩的同学。她是谁呢?她是王薇涵。
王薇涵她的个性不仅善良,人缘也很好。每当我数学不会时,我都会去请教她,她都会不厌其烦的教我。不只这样,有时候我上电脑课,不知道如何操作,我也会去请教她,她也一样不厌其烦的教我,让我好感激。她的体育也很好,运动会要跑大队接力,她跑得很快,如狡兔般的迅速如风。不仅如此,她也很会游泳,游泳课时,我看到她游仰式、自由式、蛙式等,如水蛟龙。另外她在画画方面也很出色,记得有一次老师出了一个题目叫我们画在图画纸上,结果她画很漂亮,也很可爱,简直跟画家一摸一样,真是厉害。
我觉得王薇涵真的好聪明,无论个性、功课、美术和体育等……样样都表现的很出色。我从她身上找不出任何缺点,看到的都是优点,实在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她不仅是我的好榜样,也是值得我敬佩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