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4
今年的九月份,我来到了新的校园,加入了新的班级,认识了新老师。当然,也少不了结识一帮新朋友。
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的三大特点:能吃、健忘、爱恶作剧。我曾经的同学们慷慨大方的给我取了个超长的绰号:脑残酸菜刘睿面!当然,我的同桌也好不到哪儿去:他是个在五年级下学期就在草地里“壮烈牺牲”的“老班长”。
我的同桌江英杰曾经演过课本改编剧:《金色的鱼钩》里的老班长。自然,他从此被同学们取了这个“光荣称号”。他和我一样,都是吃货。每次下课就趴在课桌上聊酸汤鱼、宫保鸡丁、回锅肉。他很开朗,很会交朋友,可就是太健忘了。每天都要向我问家庭作业是什么,一句:“下午要上什么课?”竟能在一个上午问我十几遍。坐在我后面的“猩猩”记性就比他好多了。
从广东转来的同学周楠,和我志同道合,也都逮过野鸡狍子之类的。自然他也是吃货,可比起我们,他强多了:他除了吃,还能自给自足,在路边发现荠菜、地菜之类的。他一点都不在意自己的外号,如果你叫他“猩猩”他就会说:“什么猩猩,我明明是只狍子。”当然,他也会反击,那句“脑残酸菜刘睿面,有嚼劲,够清爽!”不知何时都成了他的口头禅了。
我的同学们性格各异,来自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小学。但大家有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创建一个团结友爱、学风浓厚的初一十班,一个与众不同的初一十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