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9
A handsome boy ——大黄。
一直想要个盖世大英雄,然后你就来到了我的身边。陌上公子如玉,说的应该是你吧。我记得你的睫毛很长,颜值也不低,你还是个拥有大长腿的十六岁少年,也是我的大黄。
大黄,我们相差16cm,这样的身高我确实很喜欢。你可以一伸手就摸到我的头发,我喜欢我喜欢的人摸我头发,像只乖巧又坏坏的小猫给人抱在怀里轻轻抚摸。我们不是同个学校,没办法一起上下学,虽然我也很羡慕可以上下学的情侣,我们隔得好像也不是很远,只有三十多公里而已。坐公交车貌似也就一个小时左右,我说我懒得去找你,你来找我吧,我晕车。然后你对我说你心疼了,以后就让你来找我。
大黄,我告诉你啊,我可喜欢可喜欢你了。
还记得我们在一月一日相识,你一直都很贴心的话让我感动的不得了哦。你的同学说你是个大暖男,啊?
“是那种到处撒温暖的空调么?”
“那是以前,以前我只是经常去帮忙而已,而且现在我遇到了你,我怎么舍得把多余的温暖留给其他人呢?所有的温暖都是你的。”
“大黄,那你心里会不会有我啊”
“肯定有啊,我的心还很小,不过刚好能装下这么小只的你。”
不知道你怎么那么会撩妹,是不是以前撩过好多次别的女孩子啊?可我还是喜欢你,喜欢你对我的关心,喜欢我生气了然后你给我道歉,一直发到99+,虽然99条里大概就有六十多条对不起,不过你真笨啊,给女孩子道歉怎么能只说对不起呢?可是啊,你和我说以后一定说好话哄我,对我说甜甜的话。嗯,可以啊,反正我喜欢你。
然后我们在一起了,你说我是你的初恋,嗯。是啊,你个单纯的大黄,你是我一直喜欢的。
大黄很酷也很蠢,你就像哈士奇一样,蠢萌蠢萌的,我喜欢哈士奇,貌似好可爱,虽然是很调皮啦。不过也喜欢猫,恰好你家就有小白和小黑。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拍的照片,呃可能你技术不好吧,把小白拍的像一条鱼。我的天,我替小白心疼了两秒,好好的小白居然让你折磨成这个模样。
理想生活:我想要做你的猫,一房两人三餐四季。
我喜欢你,我的大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