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2
在班级里有很多同学跟我一起玩,学习,游戏,甚至一起回家,他们都很热情,我们关系很好,其中我要隆重地介绍我最喜爱的朋友。
他叫范创,他长着一副文质彬彬的样子,小小年纪就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有时候我们调侃他,戴着厚厚的啤酒瓶底。他最大的爱好就是魔方,我们经常看到他手里把玩着一个魔方,他似乎已经对魔方痴迷了。正是因为他这种认真劲,他都可以把六阶魔方轻而易举在我们还原,我们惊叹不已,他则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真是高手啊。
他对人很友善,也很真诚,喜欢帮助朋友,我们都喜欢跟他玩,他是我们圈中的好人缘。他是一个学习的天才,我一直这样认为,因为我一有难题就找他帮忙解答,他都能说的头头是道,让我会做了之前头疼的难题。我和他在学校无话不说,上至天文地理下至生活百事都能聊得来,周末时我们还通过qq保持联系,有不懂的通过视频解决,他都能第一时间不厌其烦地替我解答。
曾经有一件事让我感动至今,我会铭记这份友情。有一次我被宿舍人孤立,没人理解我心里的委屈,舍友看到我会用骂人的话讽刺我,我置之不理,但实际上心里挺难受的,感觉我像是一个被抛弃的小孩,没有了依靠。而我亲爱的朋友范创经常开导我,并陪我一起玩耍,学习,经过一段时间终于走出来了。我们真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