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学没几天,我就交到一位很要好的朋友,他是个很爱读书、写文章以及看小说的人,他的外表就是有两颗黑黑的眼睛。每当我有一些困难时,他都会站出来帮助我,因此才两天我们就认识了。
他的优点有很多,其中他最大的优点就是他很会关怀同学,只要他看到有同学在伤心,不论是男是女,他一定会在下课时去安慰他。他的缺点就是常常忘东忘西,只要是老师交代的功课,隔一小时他就忘了,因此就成了我们班的糊涂大王。
刚开学时,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很差,觉得他很讨厌,因此不爱跟他讲话,可是在某一节下课时,他竟然主动想跟我认识,我跟他聊了很多,觉得他很有趣,所以才跟他成了最好的朋友。
后来我才知道他是个很棒的人,我希望我还可以更了解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