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5
他圆圆的脸,高高的鼻梁,耳朵很大。一双浓眉大眼,总好像在给你传递着智慧和友好的信息。从上学到现在,跟我坐过的同桌很多。可关系最要好的,就要数脑瓜灵、反应快、学习好、爱锻炼的陈昊啦!他圆圆的脸,高高的鼻梁,耳朵很大。一双浓眉大眼,总好像在给你传递着智慧和友好的信息。
陈昊的脑瓜灵,反应快。每次老师的课堂提问,他总是第一个举手,而且回答得十分正确;老师每次让我们写作文,他总是在很短的时间里,写出很好的文章;课余时间,大家都喜欢和他讨论问题,他对知识的理解和掌握,令我们佩服得五体投地。
陈昊学习非常用功。他每天按时到校,上课专心听讲。有时下课后,别的同学都到外边玩,可他还在看书。每次放学回家,他总是先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然后再预习第二天的功课。如果有时间,他还要看一些课外书。由于他学习用功,每次考试,他都能取得好的成绩。
他非常喜欢体育锻炼。课余时间,他十分喜欢打篮球。不管是炎夏,还是寒冬,他都坚持锻炼。他的身体也很结实,很少生病。
我们现在是最要好的朋友,经常在一起学习、玩耍、游戏,一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