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5
我们班有一位卫生委员,他长着一张瓜子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瘦瘦的,个子不高,你们猜猜他是谁?他当然就是我的好朋友张天阳。
他的学习成绩不错,他人品也很好。有一次他去我家玩,首先进门就对着我的爸爸、妈妈叫了一声:“叔叔阿姨好!”他还给我带了一些礼物,从各方面都能看出他人品好、讲文明。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陈飞扬。
我很佩服他。卫生委员很劳累,每天比值日生来的还要早,又是最晚回家的。竟选都没人争,老师把这个任务交给了他,他很高兴的接受了,并认真的干了起来。
张天阳乐于助人,有一次,我忘带微机书,陈飞扬:“我借给你!”我很感动,我想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陈飞扬。
张天阳是一位人品好,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的同学,同时也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我为有一位这样的朋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