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9
我们班是个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班级,男生有二十一位,女生有二十七位,每个人都身怀绝技,现在请听我一一道来。
首先我要介绍四年级就是我好朋友的刘大山,他不仅是班上品学兼优的三好生,更是一位风云人物,因为他是个超级会耍宝的开心果,只要他开始耍起宝来,都会逗得我捧腹大笑。还有一位柳基昱同学,他是我们班数一数二的飞毛腿,上体育课跑步时特别快,同时也是我的知心好友,升上五年级时可以遇到和我非常要好的朋友,我真是有福气。
再来要介绍的是一位发明游戏的专家— —吴名泽同学。他每天都有源源不绝的新点子,每天跟他在一起,都能玩得很尽兴。另外,我还要介绍一位多才多艺的郭律廷同学,她不但功课好,成绩更是名列前茅,如果大家有任何课业上的问题,都可以来我们班请教她。
我们班上的同学非常活泼,而且没有心机,在筱薇老师的带领下,我希望大家更有向心力,努力做好自己的本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共同争取班级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