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6
他有一双常常的手,还有一个洗洗的腿,笑起来眼睛都看不见,他是谁呢?他就是我的同学周港斌,为什么叫他“飞人”呢,那就看看他发生的事吧!
记得亚运会的时候,我们学校举行了异常别开生面的运动会。我们全校同学一起到操场上看比赛,终于,我们等到了跑步比才,我们输了好几场,这是,周港斌准备跑时,我们班大喊:“周港斌,加油!”只见他走到跑道上,做出了准备,只听“吼”的一声,周港斌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到了最前面。大家都很紧张,一圈,两拳,最后,比赛结果出来了,周港斌赢得了铜牌,大家都给他起了个绰号:飞人。
看,我们班的周港斌就是这样有“飞人”这个称号的,他为我们班争取了不少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