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4
我们五年级可是聚集了大量的“人才”
其一:最才女的女生——林泽虹。“林泽虹”是我们班的大才女。她样样精通。英语,她是长期名列前矛的天才。语文,她也是名列前矛。画画,她是画画老师认同的才女。数学,她总能用最简便的办法来解开。
其二:最文静的女生——厉婷婷。“厉婷婷”是我们班上最文静的女生。除了上学、放学、课外活动她一律在位置不动。她可是有一句座右铭:“沉默是金”
其三:最可爱、最有音乐天赋的女生——林诗婷。“林诗婷”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乌黑的头发相称显得很可爱。她可是我们班上最受男生欢迎的女生哟!而且,她可是我们班唯一被音乐老师认同的音乐家。
其四:最开朗的女生——黄依娴。她是我们班其中的一名大才女。她语文是我们班的第一。英语,她是我们班上的第三。数学,她可是我们班上稳拿第一的天才。有一次,我们班考试,考得很差。她坐在位置上,说说笑笑,显得很开心。
其五:最爱唱歌的男生(但唱得很难听)——许广贵。他是我们班最最最爱唱歌的一名男生。他上课时,在位置上唱着:自由飞翔、求佛……他唱得连乌鸦都不如……
其五:最爱罗嗦、最令女生讨厌的女生——王雪梅。她可是我们班女生偷偷被列为最讨厌的人之一。为什么讨厌她呢,大多数是因为她狂妄自大,因为她是我们班的劳动委员。每次扫地,她总会说:“快扫呀,没看见这里有垃圾呀,再不扫我告诉老师了·”
其六:最爱罗嗦的男生——黄贵生。他被我们女生评为“废话一大堆”的男生。你们知道他有多罗嗦吗,上语文课时,老师提了一个非常简便的问题,他举手回答,一下说说这个,一下说说那个,搞得我们哭笑不得。
我们班的“人才”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