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10
我们班同学虽然比不上希腊神话中的各路“神仙”会各种法术,但班级中的每个成员,都有着各自的“功力”。
我们班的“众神之王——宙斯”非她莫属,对,她就是“上神”黄老师。黄老师不仅十分擅长“飞本术”、“眼神术”,也精通“棍棒之术”、“狮吼功……如果你上课时候不认真听讲,她会先用“眼神术”提醒你;如果效果不佳,就用“狮吼功”大声吼你;若是你依然不认真听讲,她就要用“棍棒之术”,打的你“跪地求饶”为止,并且把你驱赶出“天界”,你就再难以归来。
“学术之王”和“体育上将”,自然要属我们班久仰大名的“智慧男神”——刘东剑,就连“众神之王”都要惧他三分。刘东剑不仅精通数学、英语、科学、书法、足球,还十分熟悉历史、地理等学科。一次,我们在上科学课,有一个科学老师都疑惑半天的问题,他竟然只思考半,就说出了正确答案,同学们纷纷赞叹不已!不仅如此,他还能把足球踢得出神入化,就连体育老师都不停地称赞道:“不久的将来,刘东剑同学可能是我国的足球栋梁,会带领我国的足球队员登上世界杯的舞台!”哈哈,想想刘东剑一手举着“大力神”杯,一手身披五星红旗站在领奖台上,就连我都会觉得特别自豪呢!
当然,我班还有“歌神”史希文,他一到下课,就会唱起歌来。此人歌技了得,一会儿唱的出神入化,一会儿唱的婉转低吟,一会儿唱的优美动听,一会儿唱的精神振奋,让你体验到音乐的诗情画意,沉醉在歌声的仙境里。
……
这就是我们班的“众神”,我们班还有很多“神仙”,无论是哪一位,都有自己的超高“法力”,着实令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