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7
我们班的好同学很多,其中李昊宸是佼佼者。他高高的个头,长得十分魁梧。眼睛很大,很有神,眸子里透着智慧。他平时能保护同学,是我们班的“老大”。
在英语课上,我们有得一拼。每堂英语课,我和李昊宸都争先恐后地发言,上课时是个“死对头”。别看他长得胖,可他的英语成绩比我好。尤其是背单词更比我好。在数学和语文课上,我们也经常比谁考试成绩好一些。不仅如此,我和李昊宸在所有的科目上都要“争个高低”,从一年级一直到现在。
李昊宸不仅学习成绩好,还是体委。在体育课上,他管得非常严。有一次,清脆而响亮的上课铃声打响了,我们兴高采烈地出来上体育课。恰巧体委李昊宸头疼下不来了。顿时操场上沸腾了,怎么会是这样?站不像站都疯了似的。原来体委李昊宸是这么的重要啊!
六年级上学期还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有一次,因为一支笔的鸡毛蒜皮的小事,和另一个同学动起手来。李昊宸看到了马上把我们分开,避免了一场更大的“恶战”。事后,李昊宸对我说:“你们是同学吗?如果是,就不应该打得两败俱伤。”听后,我懊悔极了,就这么一支笔的事,真不应该动手。
李昊宸就是这样好的一个同学,就是这样好的一个“老大”,准确地说,他是非常好的一个大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