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同学4
当同学们最爱的下课铃声响起后,又是一个快乐的课间。与往常一样,我与我的闺蜜们围在一起神聊,他也在于他的伙伴们在班级上来回走着,玩闹着。班级上热闹的像个菜市场,恐怕只差店主们的吆喝了。
然而,随着一本厚书的“啪”的一声落地,班级是前所未有的寂静,42对目光向那里投去——当然,我也是其中的一员。谁的书掉了呢?这似乎与我无关,我继续我的聊天。而他却停下了脚步,停止了玩闹,走过去,弯下腰,捡起书,放回原处。
刹那间,我觉得自己比一只蚂蚁还要渺小,而他却是无比的高大。他小小的举动,让我向他投去赞许的目光,顿时,敬佩之感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