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同学3
我们班上有二十八名同学,但是有两名同学是最令我敬佩的。
其中一名是朱禹丞,因为他那聪明绝顶的头脑,简直就像现代的爱因斯坦。还记得有一次我在写数学作业时,遇到了一题难如登天的题目,要不是他出手相救的话,我搞不好到现在还打不过那只天下无敌的“大魔王”呢!
而我最敬佩的第二名同学则是彭大诚,因为他虽然没有朱禹丞那样的爱因斯坦头脑,不过他拥有迅雷不及掩耳的跑步速度,我们三不五时就会和他一起赛跑,不过虽然我们和他赛跑时他总是说他会放水,不过我都觉得他在骗人,因为它还是跑得像台法拉利啊!不过到了运动会的接力赛时,我的想法却完完全全的改变了,因为他跑得速度和平常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此时我心想:“我的天啊!这根本就是一台人型音速战斗机嘛!”
以上两位就是令我敬佩的同学,我希望可以和他们当同学和好朋友,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