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5
“朋友”,你好!
朋友,你可好?
翻开人生的写真集,有一页,是那么光彩、夺目!它是你我间的见证,它有着永恒的名字友谊!
这原本冰冷的空白是你的出现让它绚烂!
我俩携手趟过春秋,搏击风浪,我俩的脚步在空白中涂鸦,架起了你我心中的桥梁!
你我两颗真心是明净的蓝天与浩瀚的海洋;你我浓浓的情谊是天边璀璨的彩虹与柔美的阳光;你我彼此的信任是清新翠绿的竹林与动人的鸟语花香……
然而,正当我俩品尝着欢笑与泪水的味道,一场“晴空霹雳”让我俩分隔两地!
那天,你攥着我的手,颤抖着说着刺心的话,我强忍着。在你饱含泪水的双眸中,我读懂了你的不愿、不舍,还有你欲言又止的千言万语!我的心在流泪,我竭力掩盖,你也强笑,转身离开。
你走了,留下我独守这一页的精彩。
它是你我间点点滴滴的呈现,今天,我将这幅蓝图深埋在心中,身体的血液都为它而流动!
朋友,你可好?今天的你是否还在幸福怀里撒娇?是否还在快乐手中舞蹈?是否还在遐想中遨游?……
朋友,你可好?远方的你能否感到我的心跳?能否听到我对你的呼唤?能否看到我为你祈祷?
哦,我明白,我的问候你已收到。话也无需再多说,这份浓浓的情谊已将你我心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