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要互相帮忙,互相体谅如果是吃喝嫖赌、阿谀奉承的朋友,那就不是真正的朋友。
我的好有是林筠庭,她美若天仙,各项成绩也都很好。她的个性很温柔,善体人意。如果我被老师骂的时候,她都会安慰我,让我远离悲伤。
她的食量很小,像猫咪一样。脸庞娇嫩迷人,每次我扮鬼脸给她看,她都笑咪咪的,真可爱。
有一次她生病了,那时的她全身无力,后来请了一天假。那天我都快无聊死了,也好担心她。还好她的病很快就康复了,我们又快乐起来了。
她的专长是弹琴、画画、唱歌,她的歌声很甜美,好像小鸟在山谷中鸣唱,我每天都陶醉在她的歌声中,全身好舒畅。
我们有一个小小的共同约定:最好的朋友不能变心喔!要对对方轻生细语和善亲切,不妒嫉,不骂人,不向对方发脾气,也不可以向对方搔痒喔!你有这样的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