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4
我的好朋友有很多,我最喜欢的好朋友名字叫周思齐,她今年6岁,读中班,她既是我的妹妹,又是我的好朋友,我们俩形影不离。
我的妹妹是个活泼可爱的女生,她个子不高也不矮,长着一张瓜子脸,披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头发,妈妈经常给妹妹绑各种各样的发型。她的眉毛弯弯的,像一道月牙,眼睛忽闪忽闪的,好像会说话一样,嘴巴小小的,很可爱,一笑,就露出了浅浅的小酒窝。妈妈给妹妹买了很多漂亮的衣服,把妹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妹妹每天都开开心心地去上学。
妹妹虽然是女孩子,但她喜欢玩男孩子的游戏,比如“爆裂飞车”、“塞尔号”等等,我都叫她“女汉子”了。我们最近经常玩的是“塞尔号”,一般是由我来分卡,我们是根据卡里的星数来比多少的,谁的星数多,谁就赢了,这就是看谁的手气好了。游戏开始了,我们玩得不亦乐乎,最后,我赢了,妹妹有点伤心,我跟妹妹说:“妹妹,没有关系的,这局输了,下一局我让你。”话音刚落,妹妹马上开心地笑了,妈妈说:“输赢不重要,开心最重要。”
我喜欢妹妹,妹妹也喜欢我,我和妹妹是一辈子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