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0
朱程睿是我的好朋友。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像两颗大葡萄,睫毛又密又长,十分漂亮。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小脸总是红彤彤的,好像一个大苹果。她每一天扎着一根马尾辫,可爱极了!
我们经常一齐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游戏刚开始时,我们总是用石头剪刀布的形式来决定谁当老鹰。有一次,程睿当老鹰,她的动作十分敏捷,我左挡右挡,使尽浑身解术,也保护不了我的小鸡,被她捉住了。我们每次都玩得很开心,欢乐的笑声传遍学校。
我们还经常一齐跑步,一齐跳绳,一齐画画……好多事情我们都一齐去做,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