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7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长得胖乎乎的,一米四多的个子。一对剑眉底下有两只不大不小的眼睛,她有着红扑扑的脸蛋儿小小的鼻子和一张贪吃的嘴巴。
她的英语非常棒,每次上英语课的时候,她最高兴了。英语老师提问题的时候,她总能用英语流利的回答问题。每次语文老师去外地学习的时候,都有数学老师代语文老师的课。每次下课他都跟我说,田甜,要是语文老师的课让英语老师代就好了,是不是?我有时候被—逼无奈,只好说是啊是啊!
虽然她学习好,但是劳动的时候,她就有那么一点儿懒(就一点点儿哦)。
有一回,老师让我们在花坛里除草。我们一组的人员除四平方米的杂草。组长把我们分成四组,两人一组。张宇涵和我一组,她和文静一组(文静在我们组里是办事最快得了),我们四个为了除得快一点儿。就把这两平方米的分成四份,一人一份。大约过了二十分钟,我们的都除完了。可她却除了五分之三。
她就是毕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