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有很多位老师,其中使我最敬爱的是陈一凡老师。
我的班主任,外表看来温柔美丽、聪明大方,从她眼睛发射出的光辉就像月光般的明亮;笑起来有如阳光般的灿烂,班上同学都很喜欢她、敬爱她。老师的学问很好,常识也很丰富,她讲课非常详尽,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她也回答得很明白。老师上课时常讲些有关课文的小故事,有时也会说些小笑话,所以大家上语文课时总是兴趣盎然。老师在台上讲得眉飞色舞,同学们在台下听得津津有味,总觉得时间过得飞快。
老师从来不会乱发脾气,笑容可掬,和蔼可亲,我很希望她能永远教导我们,陈一凡老师在我们心目中是一位令人尊敬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