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2
一个人,如果具有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精神,他就值得大家去崇拜他,学习他。
——题记
也许,你崇拜的是一位明星;也许你崇拜的是一位同学;也许,你崇拜的是一位清洁工。无论你崇拜谁,他们身上都有值得你学习的地方。
我崇拜一位老师,她长着一张“常笑脸”,一张美国人的嘴巴——“英文嘴”,戴着一副“知识镜”和一颗钳在体内的“火热心”。
家有病人
虽说这位老师笑口常开,性格开朗,但在她的家中,有一位时刻需要照顾的病人,因此,她的生活是忙碌的。
但在学校中,她仍是那样关心同学,待同学如儿女成了她的作风,她的脸经常被坏学生气的爬满了皱纹,这使他变老了许多。
在她的生活中,不仅有忙碌的事情,还有——
病痛干扰
病痛如恶魔,如果你缠上了它,它便抓住你不放。我崇拜的这位老师,身带重病,她为了不落下课程,忍着病魔的折磨坚持给我们上课,她常常因为站久了而腰酸背痛。因此,她不得不伏在讲台上给老师上课。
崇拜感悟
这位老师的大公无私,舍己为人,值得我们学习,我要将这种精神在生活中发扬,让它牢牢地扎根在我的心中。
她,就是我的英语老师——孙老师。
她,就是我崇拜的不向病魔低头的孙老师!
她,就是我最崇拜的人。
后记:谨以此文献给为我们辛勤操劳的孙老师,并向她说一声:“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