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10
我崇拜的人,不是什么美丽的明星、也不是什么光彩夺目的歌手,而是每天日日夜夜默默无闻的清洁工叔叔。
我记得那一次由其的让我记忆犹新。在一个烈日炎炎的中午,我去上学,顺便把垃圾丢了,到了楼下,我看见了一件让我目瞪口呆的事情。有人在默默无闻的在烈日当空的天气下打扫卫生,只见他大汗淋漓、汗流夹背的在打扫卫生,我心想:清洁工叔叔为什么这么辛苦劳累的工作,难道是为了钱吗?这时清洁工叔叔对我微微一笑,说:“小朋友,你把垃圾丢这吧。”因为垃圾车有点高,他还帮我把垃圾袋接过来丢到垃圾车上,谢过清洁工叔叔后我就向着学校疾步如飞的跑去。放学的时候,我和小伙伴蹦蹦跳跳的走在回家的路上,结果走到一半突然发现那位清洁工叔叔,他依然在那一边哼着小曲一边打扫卫生,我感觉到他的心情十分快乐。莫名的我的心情不觉中也十分快乐,就这样,我回到了家。
这就是我崇拜的人——清洁工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