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9
每一个人,他都会有他崇拜的人。当然,我也不例外,有些人会崇拜歌星,电影明星,球星等等。我却和他们不一样,我崇拜老师,也许有人会问:“老师有什么好崇拜的,我崇拜的可是现在人气最旺的周杰伦。”但是,我不这样认为。我们是花朵,老师就是园丁吗,灌溉着我们;我们是大树,老师就是太阳,照耀着我们。
我的老师是一个十分漂亮的女老师,一头长发乌黑发亮。长着一个瓜子脸,大大的眼睛。
我的老师是一个十分有责任心的老师,她每次批改作业都要批改到八九点,有时甚至到一二点才休息。就是作业十分的多,她也会十分耐心的批改。
我的老师是一个十分爱我们的老师。
有一次上课时,我忽然肚子疼,老师知道了,马上带着我去了医院,打吊瓶的时候,她才放心了。
老师啊老师!您的幽默给了我们快乐,您的严格给了我们好的成绩。您把您所有的知识都给予了我们。真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
老师,我崇拜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