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7
我最崇拜的人是我的班主任—伍老师。伍老师是一中等身材的个,长长秀发微微卷起、整齐而精致,白净的脸上泛着红晕,一双乌黑的眼睛时而闪烁着,把神采奕奕的状态传递给我们每一位同学,让每天的学习充满着能量。
伍老师是一个温柔的人,她从不会因为学生的调皮,所以粗暴地指责我们,也不会用什么办法来惩罚我们,她会用温和的语气和我们说话,以换位思考的方式开导我们,让我们没有感到有压力的情况下把不足和错误改正。
伍老师同时还是一个博学多才的人,经常和我们在一起谈论些寓言故事、成语典故,向我们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风土人情。她会孜孜不倦地向我们灌输更多的知识和新鲜的事物,让我们开阔视野。
伍老师时常会自掏腰包买些小礼物及棒棒糖、巧克力等等,用它们来奖励一些学习有进步的学生,让受奖励的同学喜滋滋地回家跟父母炫耀整晚上。
就是这样一位十几载如一日,每天迎着黎明的朝霞走,顶着午夜星光归的好老师。从此,深深地扎根在我心灵深处,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我的班主任、我最崇拜的人-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