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
我妈妈是一位农民,家庭主妇。
妈妈胖胖的,头发不长刚过肩,当我想妈妈为什么是这样的时候,老爸说她以前可美了。瘦瘦的,高个子,自从生了我和哥哥后,就这样了。
她是我在受伤后的创可贴;是我在哭泣时的安慰;是我在感冒发烧时为我忙里忙外的……这一切的一切全都是她为我做的,但她从来没说过一个“累”字或“不”字。
有一次暑假,我长水痘,那钻心的痒,使我不停地掉眼泪。妈妈带我去看医生后,连忙熬药给我喝,她一直守在药前,生怕错过时间。她等了好久,药才熬好。她拿来给我喝,我看着那碗黑黑的水,不敢喝。妈妈就微笑的跟我说:“不要怕,这药不苦,喝了你身上的水痘就能好了”。我才皱着眉头硬喝下去。她看我喝完,脸上露去一丝微笑。
妈妈是我一生的依赖,也是最可靠的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