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9
今天四级二班全体同学都当了一次模特,你看那衣冠楚楚的××风度翩翩地直上台来,晃是很帅气呢?一看就是一表人才,没错,给你们透露一个小秘密,××其实心宽体胖,心里很善良呢!他微胖的脸上相嵌着炯炯有神的眼睛,眼下,是微翘的鼻子,再往下看,是一张四四方方能说会道的嘴,这就是我的同学,是不是很可爱呢!只要他微微一笑,让人感到一种阳光般的温暖。
虽然××相貌平平,并且他每天都要喊我“冯冯”,让我耳朵都听成老茁了。可是你们别小瞧他,他却是一个内心善良、大度、讲义气的人。记得有一次,我不就是想玩别人心爱的遥控车吗,结果爱闯祸的我真叫人不省心,闯下了一个我认为比天还要的祸。“呯”的一声,我把同学爱不释手的遥控车摔在了地上,我用那一双眼睛直溜溜地盯着冷冰冰的遥控车,心里愣了一下。这时,遥控车的主人怒气冲冲地向我索赔,一点儿也不讲情面。无奈的我愁眉苦脸,只好用那张能说会道的嘴去辩论。这时,××走过来关心地问我:“你怎么了?”当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他后,他便说:“没事,我帮你贴钱!”“可我怎么好意思呢!”于是,我拒绝了他的好意,这时,他气呼呼的,头一甩就走,看他生气的样子,我只好接受了他的好意……
怎么样,我的同学××是不是很大方呢,所以啊,我要和他做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