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7
由于我是本地段就近上学,所以在居住的小区里,我一下子就有了很多朋友——我的同学们,大约有十几个小朋友,也许还要多;这个数字远远超过了我妈妈,在这个小区里,我妈妈原本只认识4个人,她的3个同学,1个前同事。我妈妈常常对我说“你好开心呀,在这儿有那么多同学!”
我的同学很多,但最最要好的,除了铭铭,还是住在本楼里面的4个同学,不仅每天一起上学放学,而且经常一起运动,一起讨论问题,一起做游戏,当然更要好了。
我家住在低层,我的同学们无论是外出,还是外出回来,每每在经过我家窗前时都会欢快地呼唤:“小雨——,小雨——”我闻声后,无论当时是在做什么,都会一边大声回应,一边一跃而起,像一只小鸟一样快乐地飞到窗前,打开窗户,和同学招呼一下。有时是相约了做好功课后一起去花园溜旱冰看电影探险什么的;有时是同学进来一起玩耍PS2、PSP;有时是我应邀去楼上同学家玩,一起去看上海赛车场看F1,一起去看书展......。原来住低层楼还有这么多的好处,有更多的机会见到同学朋友。
我的同学们个个都那么可爱,我和爸爸妈妈打心眼里喜欢他们。19楼的大贝和小贝是一对来自北京的龙凤双胞胎,聪明懂事,每每请他们来家玩,他们不仅会自己带来拖鞋,而且总是很有礼貌地说“又给您添麻烦了”,而且他们这么小就会背论语和英诗,很有过人之处,我和他们相约的活动好像最多呢;12楼的天天是个剪着短发的可爱的喜欢易中天《品三国》、于丹《论语心得》,知识面广得不得了的小女孩,每天放学都会和我一起跟她的将军外公赛跑回家,我有个很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天天的头发长得长长的像个女孩子;5楼的Jason是个来自英国的中国小男孩,很可爱有一点点胖,他不在上海的时候我都选他做班长,可见他平时表现多么出色!他有一个姐姐也在同一所小学念书,他的妈妈做的一手好吃的意大利面,我也非常喜欢吃意大利面,所以让妈妈也学会了烧意大利面。Jason每次叫我的时候和别人有点不同,总是“小——雨——~,小——雨——~”Jason能够在冬天游泳,令我和妈妈好敬佩。
我很喜欢我的同学们,我的爸爸妈妈也很喜欢我这些可爱天真的同学们;借了我和同学们的光,我们的爸爸妈妈们也彼此相识成了朋友,一下子,我爸爸妈妈在小区里的朋友就多了很多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