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5
上个星期五放学后,我的同学温馨对我说:"林妙然,今天我妈妈不在家,你到我家玩,好吗?"我欣然答应了。
温馨的家在王朝大酒店的对面,我们走到楼下,我大叫:“啊?温馨,你家没有电梯啊?”温馨说:“怎么了?你不会连三层楼都走不动吧?”我一听只有三层就放心了,本来以为她家住在六楼呢!
我刚进了她家的门,发现她家好小啊!我问她:“温馨,你家多少平方啊?”她回答:“80多平方。”我听了这个数惊呆了,没想到她家怎么会这么小呢?
她带着我参观她的家。她先把我带到她的房间,我发现虽然她的房间不是很大,可是里面的东西却不少,她的房间里有床、书桌和衣柜。她的书桌上有很多书,有历史书、文学书……书桌上还有一些玩具,还有许多漂亮的装饰品呢!她的衣柜里也有很多东西。衣柜里有四个超大型的布娃娃,四条大被子和一大堆衣服,我对她说:“温馨,你可以开服装店、公仔店和被子店了。”
她又带我到了她家的阳台,她家的阳台跟我家的阳台差不多大,而且比我家的阳台更有意思,她家的阳台也可以说是“花鸟市场”,因为她家的阳台上有植物和动物,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只小乌龟,这只小乌龟很可爱,它在地上这里爬爬那里爬爬,我都差点把它踩到了。我对温馨说:“哇!好可爱的小乌龟啊!”可温馨却说:“它可爱?我看还不如说它笨呢!”我问:“为什么?”她说:“有一次,我弟弟差点把它给踩死,可它也不知道把头伸回去,还是我救了它一命呢!”我听了之后,觉得它没有那么可爱了,有点傻傻的。她又带我去了厨房、客厅……
我很喜欢她的家,虽然她的家很小,却摆设得井井有条,来到她的家我的心情变得很开心,我想:“这如果是我的家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