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6
她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她偏高的个头,还有那细嫩的皮肤。她的有一双细长的眼睛。转动到眼眶的任何部位都显得灵动俏媚。她用头花将一头柔顺飘逸的秀发束在脑后,像似一位“小淑女”。
她是一位坚强的小姑娘。有一次,我和她正在玩“掰玉米”的游戏。忽然,她在游戏途中不小心绊倒了,大概摔的很厉害,一时半会儿起不来。我们不由自主的去扶她,她眉毛拧成疙瘩,头上渗出了豆大的汗珠,她轻轻的拿开裤子,我们安慰了她几句,她的眼泪在眼眶那打转转,快要哭出来了,怎么又回去了。她一抹眼泪,坚强的说:“没事!”说着,一瘸一拐的回教室了。我迷惑不解,难道她不疼吗?
虽然她很坚强,但她是我们班有名的“爱哭姥”,只要是遇见什么气愤的事儿,她就哭哭啼啼的。有一次,老师给我们讲了《圆明园的毁灭》这一课,以及中国的耻辱。她听了,先为中国愤怒,憎恨。后来越想越伤心,抽抽嗒嗒的哭起来,有泪无声,谁也劝不住。
这就是我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