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3
今天,我结识了一个小伙伴,我的小伙伴是一个乐于助人、温柔的人。
晚上,我在家写作业,可是这道题我不会,爸爸妈妈也不会,正在我“山重水复疑无路”到时候,我的小伙伴来到了我家,我高兴极了,我说:“你的作业做完了吗?”她温柔的说:写完了,您有不会的题吧?“我说:”你怎么知道?““我做题时,有一题很难,我觉得你一定不会,所以我来问你。”她说,她给我讲的步骤很详细,我很快就做出来了。
后来上学的时候,同学都做对了,可我写错了,老师大发雷霆,我心里好难过,她走过来问我怎么了。她说:”有什么事,别伤心,我帮你解决。“她又给我讲一遍,下次再遇到我就不会犯这样的错了。
我的小伙伴,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一排齐整整的刘海。她就是这样的人,温柔,善良,乐于助人的伙伴,你是不是也想和她做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