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2
刚刚上小学三年级的我就已经有很多很多小伙伴,他们有的是我的同学,有的是家里的邻居。
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位,他就是我在学校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们的大班长-喻凯。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副瓜子脸,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总是显得炯炯有神。
他的爱好很多很多,比如跑步、跳绳、打沙包、做游戏等等。课余时间,我们会常常一起玩,有时候会跳绳,有时候会丢沙包,有时候会做游戏。
他是一个不畏强权的人,爱打抱不平。在学校偶尔会有高年级的同学来欺负我们班的同学,这个时候他总会不顾一切冲上前去,把被欺负的同学解救出来。我非常佩服他的正义感和勇气。
在学校我们俩总会互相帮助,不管哪个遇到了困难,另一个都一定会毫不犹豫的给予帮助。
记得有一次,他在学校肚子痛,着急上厕所,却忘记带纸了,他在同学之间借了一圈,都没有借到纸。我知道了,飞快的在第一时间把一包还没开封的新纸巾给了他,他就像遇到了救星一样,连声对我说谢谢。
在我遇到困难时,他也同样会帮助我。有一次,我的笔没墨水了,正在我焦急万分的时候,他主动给我递过来一个墨囊,这才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随着年龄的增大,我慢慢的懂得了朋友的重要性。老爸也常常告诉我,要多交些朋友,他说:“朋友多了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