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4
太阳一次次从东方升起,鸟儿一次次飞翔在蓝天,月亮依然挂在星星的夜空,白云丶鱼儿仍旧样自由自在。看着这美好的一切,我心中充满了希望,希望能够像鸟儿一样飞翔,希望能够像花儿绽放美丽,希望和我幼时的小伙伴在一起,一起疯狂的玩。
当雨滴落在我的头上,雪你知道吗?我想起了你,我多么想和你在一起,但是我不知道你家在什么地方,我没有你的任何音讯,雪你是一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平凡在于对幸福生活上,不平凡在于你有一颗坚定的心,即使被人欺负也不还手,我很内疚,我当初不应该让你受伤,或许你听了会说没事的沫,是出于你的无知。我多么想在听到你的声音雪。
雪啊!虽然我们只在一起度过了一年读书的时光,但是我把你当自己的妹妹一样对待,我觉得我不应该欺负你,而是保护你,我悔恨当初所做的一切,我想弥补这一切,当你被你爸爸妈妈接走的时候,我知道我错了,但是一切都来不及了,一切都来不及了!我不敢忘记你,我害怕我再也认不出了你,无法在弥补你,我每天都在回想你的面貌。
雪对不起!当初上学的时候我不应该把你弄摔跤的,还把你的手弄伤了,其实你的彩色笔是我弄断的,我想你自己应该知道的,但是你为什么不揭穿我,老师问你你的手怎么伤到的,你为什么不说是我,我真想让老师惩罚我,雪2015年我要上初中了,我会承诺我们当初的约定的,因为我要找到你,弥补我当初所做的一切,即使是小时候,我也不能原谅我自己,雪我记得你很喜欢吃棉花糖的等我们再见面的时候,我会给你买很多很多。
雪!小时候的事情我依然还记得记得清清楚楚我不会把我小时候的事情忘记的,我要弥补你,可能有些人会说,他们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做了很多欺负你的事,我怎么弥补你,我会告诉他们我所能弥补的是承诺以前的诺言,我相信雪会达到的,但是我也不会松懈的。
雪!我们的友谊不会断的,即使没有见面,没有音讯,我们应该还在互相的惦记着对方吧!你总是笑着,不管遇什么都是笑着的。我现在明白了: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不要埋怨生活给予太多的磨难,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曲折,因为这是人的一生必要经历的,如果不经历生命将失去存在的价值。
雪!我很现在的同学很合不来,没几天吵架,我不明白我和他们的友谊,我明白我和你的友谊:如果说友谊是一棵常青树,么浇灌它的必定是出自于心田的清泉,如果说友谊是一朵开不败的鲜花,么,照耀它的必定是开不败的鲜花,么照耀它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