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10
放学了,学校门口走来了一名小学生,他长着一张圆圆的脸,红红的小嘴巴,弯弯的眉毛,眼睛非常亮,就像两颗钻石一样。他长得虎头虎脑的,看上去非常聪明。你知道这是谁吗?这就是我,东园学校三(7)班的王帆。
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人,我非常爱打篮球和画画,每天放学我都去打篮球和画画。我还喜欢学习,语文、数学、音乐和英语我都喜欢,因为打篮球和体育可以把身体锻炼好,语文、数学可以增长知识,音乐和英语可以可以让你和外国人说话。我还有一个非常好的愿望,我想当一名老师,帮助那些有困难的学生。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爱动、聪明机灵的小男孩,如果你喜欢我,快来和我成为好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