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毛文卓,今年九岁了,读四年级了。
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小麦色的皮肤,两道浓黑的眉毛像野鸭张开的翅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红润的小脸上镶着一个挺直秀美的小鼻子和一双小薄扇似得耳朵,还有两排碎玉般的牙齿。
我的性格是双重的,有时候很文静,有时候也活泼。我的爱好是看书。有一次,我在午托部时,妈妈给我打电话,大家都以为我会和妈妈聊很长时间。可是当时我正在看书,我只是慢吞吞的走过去,还拿着书,只和妈妈说了一句话就挂了。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这就是我,你想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