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9
我是实验小学301班的刘莹。我长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虽然不大但还算水灵灵的眼睛,我有一张胖乎乎的脸,个子高高的,这就是我。
我非常胆小,我自己在家的时候,有一点声音我就会很害怕。爸爸、妈妈在家的时候,我一个人到楼下玩,我边走边想:“外面怎么一个人也没有,我的心就开始“砰砰”跳,我就急急忙忙跑回了家,我的心才渐渐平静下来。”
我很喜欢看书。在学校里,我写完作业就开始津津有味的看书。在家里,我一边吃饭一边看书,有一次,我找到一本非常好看的一本书,我从中午一点钟一直看到下午三点,妈妈说我是个书呆子。
我还是一个小马虎。有一次数学考试,我一不小心看错了一道题,但是我没有发现,到了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看这一题错了,我很后悔。通过这次的事情,我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以后不管是做什么事情都要认认真真,不要再做一个小马虎。
这就是我,一个文静、胆小、马虎的我。同学们,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