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5
我长着一张瓜子脸,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柳叶般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月牙形的小眼睛,笑起来眯成了一条线。高挺的鼻梁,樱桃般的小嘴,里面还藏着一口洁白的牙齿。想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吗?让我来简单介绍一下吧!
我叫刘子瑜,是妈妈为我取的名字。“子”是“鼠”的地支代字,因为我是鼠年生的,“瑜”呢,是因为妈妈希望我的心灵与外表像玉石一样纯洁、美丽。
我今年10岁了,是个活泼好动的小女孩。我喜欢唱歌,虽然我唱歌五音不全,但唱歌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我也爱跳舞,我从5岁就开始学习舞蹈。虽然跳得不算特别出色,但跟着老师参加了大大小小几十场演出,也让我越来越自信了。然而,这些都不算什么,我最大的爱好要数看书了。不管是什么类型的书,只要我的手指轻轻触碰到书本,就谁也别想拦住我。为了看书,我常常废寝忘食。妈妈因此也没少喊破喉咙,家里更是常常上演“抢书大战”。我的优点很多,比如,我做事一丝不苟,老师经常表扬我。我爱帮忙做家务,爷爷奶奶更是经常把我夸。我认真写起来的字比爸爸还要漂亮……但我的缺点也不少。数学题总是做错,有时做完作业还不检查,拖拉的老毛病跟随了我好多年……
这就是我。一个优点多多,缺点多多的我。你想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