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3
嗨,大家好,我是舜耕小学三年级的王添睿,这个名字的得来可是费了爸爸妈妈的一番心思,他们希望我能再聪明再智慧一点儿。我有一张白净的瓜子脸,水灵灵的眼睛,红红的小嘴巴,洁白的牙齿和一头乌黑的长发,我最喜欢扎成一个简单帅气的马尾辫,因为这样我走起路来,它在我脑后随着我的步伐的节奏左右的甩来晃去,就像给我打拍子一样。
我的兴趣广泛,爱好也非常多。
我从不到五岁就开始弹钢琴,虽然有时感觉练习很枯燥,可是我喜欢黑白色键盘像变魔术一样发出的美妙声音,当我的指尖按着琴键落下时,非常享受音符从我指尖流出变成美妙乐曲的时刻,因为我的琴声不仅给我带来了乐趣,同时也让家里充满了欢乐。
我还特别喜欢画画,读书,因为我可以把从树上看到的故事画成我想象的样子,我感觉我心目中的白雪公主,芭比娃娃在我的笔下会比电影里的更美丽。去年我参加学校书画比赛我的作品“我的幸福生活”还获得了一等奖,这份荣誉室给我的最大鼓励,我知道要想画好除了仔细观察以外,还要努力练习,所以我还要继续加油。
我还有好多爱好,我喜欢游泳,打羽毛球,爬山,下棋,唱歌总之一切大家能活动的我都喜欢。我还有很多梦想,我想当医生,相当老师,想当音乐家,画家,科学家,想去太空,想去探索神秘的百慕大……
当然我也有缺点,就是“慢”。爸爸妈妈总是把“快点”放在嘴边,虽然被催促的很烦,但是我知道时间不等人,我是要改掉这个小缺点的,我正在改变。
这就是我,一个平凡的,快乐的,多姿多彩的我,听了我的介绍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