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8
我的弟弟今年2岁半,他留着超级可爱的瓜皮头,有一副聪明的大脑门,有一双水灵灵的黑葡萄般的大眼睛,看上去特别机灵。尤其是他那张粉嘟嘟的小嘴巴,一天到晚“喋喋不休“说个不停。
别看我的弟弟年纪小,他可是个既聪明又调皮的小家伙。下边我来给大家讲讲他的“光荣事迹”。
妈妈带着弟弟陪着我上了一次语言课,当时我们正在学岳飞的《满江红》。弟弟只在课堂上听我们说了几遍,回家就自已嘟囔开了。妈妈发现了,就教了他几遍,果不其然,这个小家伙居然把长长的《满江红》背会了。现在表演《满江红》成了他的“保留节目”!除此之外,他还是个“手机控”。只要妈妈一拿出手机,他就会夺过去,瞧,他肥嘟嘟的小熟练地点着屏目,找出酷狗音乐,放出了一首又一首好听的儿歌。
说起他的调皮,可真让人头疼。远的不说,就说今天他干的“好事”。我中午放学回家,来到我屋一看:“妈呀!只见我的床上,学习桌上,窗台上,地上,密密麻麻撒满了白色的泡沫!仿佛刚刚下了一场“鹅毛大雪”!不用说,肯定又是这个调皮鬼干得“好事”!我气得满客厅追着他打,他东奔西躲,眼见跑不过我,就扭头一下“撞进”了我的怀里,说:“姐驵,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一听他这么说,我的满腔怒火顿时烟消云散。
这就是我的弟弟,又聪明又调皮还特别可爱的小家伙。我非常的爱他。你是不是也被他的可爱所打动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