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3
今年,我们家有件大喜事,我的弟弟出生了。
弟弟现在六个月了。
弟弟长得虎头虎脑的,胖乎乎的小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一笑起来,嘴角还有一个酒窝,十分可爱。
弟弟的出生带给我们了很多欢乐,我只要一逗他,它就好像能听懂一样,咯咯地笑起来。弟弟手里拿着玩具,如果给他抢走,他就会哇哇大哭起来。
随着一天天长大,他慢慢地学会了很多东西。先是学会了翻身;过了几天,又学会了坐;这几天,他又在练习爬,两只手一撑,两条腿一蹬,身子就爬出一大半。
弟弟有时候还很胆小,今天,我拿了一个会响的玩具逗他,他哇的一声哭了,我那时还不知道怎么了,过了一会,我又把玩具打开,弟弟又哭了,我这才知道了,他害怕声光玩具。又有一次,弟弟在爬爬垫上趴着玩,爸爸用抹布在爬爬垫上擦,弟弟又哭了起来。原来他害怕这种声音。
看,这就是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