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10
我有一个小弟弟,现在只有一个月,他的名字叫做李昊宸,他的乳名叫做昊昊,但是我们喜欢叫他臭蛋儿。他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胖猪,他有着一个粉嘟嘟的小嘴;一双招风耳;两个胖乎乎的小手,一个小鼻子和一对大眼睛。
弟弟属猴子,虽然他没有猴子瘦,但是他的眼睛里边不仅发出和猴子一样机灵有神的光,而且他非常聪明。而且,他还是个小坏蛋。接下来我就给你们讲一讲他的趣事吧!
有一天,弟弟脸憋得红彤彤的,妈妈觉得不对劲,看了看弟弟的尿布,原来弟弟拉便便了。弟弟看妈妈如此惊慌的表情,便“呵呵”的笑了起来。妈妈见弟弟还在笑,便说:“你这个小坏蛋,拉了便便还笑,就不嫌羞!”弟弟似乎是听懂了妈妈的话,便急忙憋住笑。
还有一次,妈妈见弟弟哭觉得他是饿了给他灌了半瓶奶。妈妈都已经把奶嘴送到弟弟的嘴边了,弟弟舔了舔奶嘴,扭过去头,不喝!妈妈就生气了,大喊道:“你到底饿不饿呀?不饿的话,我就不让你喝了!”弟弟连忙大口大口的喝起奶,妈妈的气这才消了点。
我的弟弟可爱吧!你们喜欢他吗?问好如果喜欢的话,就快来我家看看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