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6
我的弟弟还不到两岁,他个头不大,胖胖的身子,圆圆的脑袋,红扑扑的脸蛋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黑黑的眼球,显 得格外有神;能说会道的小嘴整天说个不停。我们叫他畅畅,他的大名——孙舒畅。
你别看我的弟弟小,可他却是个“工作狂”。
我家院子的东墙角有一堆干净的细沙(妈妈专门为弟弟准备的)畅畅在那里用小碗“蒸馒头”。你看他先装一小碗沙子,然后用胖乎乎的小手使劲的拍几下,最后把装满沙子的小碗反过来,用一根小棍敲着嘴里还不停的嘟囔着:“蒸蒸馒头,熟了吗?不熟再蒸蒸,噢,熟了。”这是,他就小心翼翼地把小碗拿掉,一个精美的馒头就诞生了。如果你陪他玩,他就把“馒头”给你“尝尝”。这时你夸他:“畅畅蒸的馒头真香啊!”他会拉着你的手把他的“手艺”—蒸馒头毫不保留的教给你,直到把你“教会”,他会高兴地为你鼓掌!
畅畅不但是一个好的“面点师”还是个“建筑工程师”。他喜欢坐在地板上用积木搭建各种楼房,看他那人认真劲,还真像个专业的建筑工程师呢!
畅畅还喜欢玩水,妈妈却不让,所以他特别喜欢洗澡。
我喜欢我弟弟,因为他聪明、活泼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