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2
有一个人,他长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一个高高的鼻子,和长长的睫毛,在加上红红的嘴唇。哈!那就是我的弟弟,他的名字叫陈乐乐。有时他会很烦恼、有时他会很无聊、有时他会很兴奋。
他 最喜欢的去的地方就是超市。每当我提起要去超市,他就高兴地聊了 起来,拉着我的手往外跑。一进了超市他就一定要玩的够,逛过得地方还要在逛一次。有的时候,他选下一样物品,如果你不给他买的话,他拿起这样物品就拼命跑,然你给她买。假如他看到一样他喜欢的玩具,他就会一直看着那个玩具,就算有人带他去玩淘气城,他也不走,就死赖在那里。我们家乐乐就是这样。
如果你有好东西,不跟他分享。他的牛脾气就要爆发了,他就放声大叫,有人来了他就说我打他了,这就是他的杀手锏 。当你不跟他玩的时候,他就会无聊的,开着用能做的玩具汽车,用头顶着墙哀哀的在你傍边说:“没人陪我玩~’’这时你就要陪她玩,否者他会一直在你耳边叽里呱啦的。
我弟弟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