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我将为你介绍他。
他有一对锐利的眼睛,无论多远的食物,他都看得到,他还有一张好吃嘴,只要让他看到你在吃东西,那么,你就别想吃剩下的东西,他还有一个小小的鼻子,但是非常灵敏,就算食物在门外,他也闻得到,他还有两只听力很强的耳朵,他睡着了,听到你走路的声音,也会醒来哇哇大哭。
有一次,他想拿我的玩具,可我不想给他玩,因为那是我最喜欢的玩具,于是,我把玩具放到了桌子上,我想:他应该拿不到吧。结果他把爷爷的手拉到桌子上,他得逞了。
每一次我手上有什么好东西,他要不到就不行,不给他他就抓你,弄得你满身伤口,痛不欲生。
这就是我的弟弟,他可爱、聪明、占强,你有这样一个弟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