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7
我的弟弟刚满一周岁。他长得非常可爱,圆圆的脸上有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眼睛的上方是一对细软的眉毛。在那尖尖的的鼻子下面,长着红红的小嘴巴,嘴巴里已经长出了六颗小白牙。
他的小手白嫩嫩的,就像新鲜的茭白;小脚丫胖乎乎的,就像刚出笼的小馒头,身上也白净极了。如果他坐在盆子里洗澡,看上去活像一个白瓷娃娃。
他不仅长的可爱,而且特别聪明。如果我对他说一声“嘴巴”,他就会用那白胖胖的小手指着自己红红的小嘴巴,接着,就笑起来。他笑得那么甜,就像晨露中刚刚开放的玫瑰花。全家人见了,也“哈哈哈”地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