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5
我姑姑的家有个小弟弟,名叫陈浩,今年8岁了。他有个大脑袋,一对亮晶晶的眼睛,嵌在白白的脸上,显得格外机灵。
我的弟弟比我小两岁,他读二年级。他住在深圳中海怡翠山庄。弟弟聪明伶俐,活泼好动。这个暑假呀,他从7月18日就一直到现在他还在这里。唉!我这个弟弟可顽皮了,我在我的房间做作业,他在另外一间房间做作业。你知道吗?他可烦了。一下子又趁奶奶不注意,溜过来和我聊一下天,一下子又过来找书,一下子又走过来说些好笑的逗我笑……总之说不完,弄得我作业也做不了多少,你不烦我都烦了。
说实在的,他也很聪明。不过他的聪明就全靠他的看书了。他看书可厉害了,把我二年级的书本翻出来看了,还把我们10本《中国的历史》全看完了,怪不得他对历史了解得那么深呢!他的口算速度又快又准,有时连我的妈妈也比不上呢!就算是百位的加减乘除,他不用笔算,几秒钟就口算出来了!真厉害!
我的弟弟就是这样顽皮、聪明,我很喜欢他。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