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5
我真想有一支神笔啊!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一位老爷爷从窗外飞到我的床前,对我说:XX,你不是一直都想得到一支神笔吗?我把它送给你,你得到这支神笔一定要做好事,不要做坏事。我急忙说:当然了,我一定做好事,不会做坏事,说完,老爷爷就从包里拿出一支笔递给了我,没有等我说谢谢,老爷爷就不见了。
我赶紧用笔画了一只猫,啊!小猫复活了,正喵喵地叫着呢!我高兴极了。我终于象马良一样也有一只神笔啦。
第二天,我给自己画了一对翅膀,用力一扇,我真的飞了起来,我往下一看,哇!好多人都在看着我啊!我有点得意。正当我得意的时候,看见几个和我同样大的孩子在街上乞讨。我想:他们太可怜了,要不我送他们一样礼物。于是,我在城较空旷地带画了两座世界上最大的房子,一座是他们居住的房子,一座是学校,几天后,我飞来一看许多乞讨的孩子都在这里上课,他们快乐地生活在这里,我欣慰地笑了。
我又飞呀飞,飞到了一个医院,看见有许多残疾人,他们生活太艰难了,许多残疾人由于没有钱治病,只好在家里待着。我想:他们太可怜了,要不我也送他们一件礼物,于是,我拿出笔画了一瓶神水,洒在地上,只要残疾人一闻到这股味道,就变成正常人了。
我又飞呀飞,飞到了沙漠。忽然,一阵风吹来,把沙子吹到了我的眼睛里了,我什么都看不见了,这可恶的沙漠,就是你制造了地球的沙尘暴,我要把你变成绿舟,于是我拿出神笔,在沙漠上画了树木、绿草和花朵,我还画了几条小河,,动物在这里快乐地生活,小鸟在树林里飞来飞去,唧唧喳喳地唱着歌,沙漠顿时有了生机。
XX,起床了!我被惊醒了。哎!这只是一场梦而已,但我真希望世界上有一支神笔,那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