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将去造福人类;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让梦想成为现实;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将会让世界上不再发生任何灾难.....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去造福人类。在社会上你会发现许多乞丐在大街上乞讨,我会用我的神笔画出一个既漂亮又美满的家庭送给那些乞丐。在社会上你会发现许多无家可归、没法上学的孩子们,他们有着既天真又可爱的一颗童心,但是他们却不能上学,不能学知识,真的非常可惜,我画了一所包吃、包住、的一所专供乞讨儿童上的学校,这样他们就不用操心任何事情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会让梦想成为现实。我相信你们一定有自己的梦想。但是,你们真的能让梦想成为现实吗?我觉得有一些人可以,有一些却人不能。比如说,有人想得到一辆车,有人想过着安居乐业的生活;但有些人却有着非常平凡的梦想,那就是有一件干净、漂亮的衣服就足够了。这些简单的梦想我都可以帮你做到,比如有一件衣服,我可以以你的风格和你的要求来画一件你想要的衣服;比如想有一辆汽车,我可以给你画一辆华丽、或普通、或精致、或尊贵的车。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将去……其实,可以做许多的事,等你来发现,我在这里就不给大家一一的来举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