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10
今天下午,爸爸妈妈和我带上篮球来到了实小分部。准备教我打篮球。
爸爸先教我投篮,爸爸说:“投篮时要将腿半蹲,将球拿在胸前,腰部用力向篮筐上方投。”我试了几次,要么高度不够,要么打歪了,差点砸到一旁微笑着看着我的妈妈。这时,爸爸说:“你腰部没 有用力,所以高度不够。”“哼!你来试试!”我不服气地说,“可别纸上谈兵,在一边说得头头是道,一上场就失手哟!嘿嘿。”可爸爸真不愧是篮球高手,一上场投了几个全中了,让我敬佩不已。 我拿起球给自己暗暗加了把劲,向着篮筐上猛的投去,“嘭”的一声。我的心情也变得激动起来,这可是我第一次进球啊!爸爸妈妈也向我投来了赞许的目光。紧接着我又投进了5个球,让我高兴极了。
通过这次打球,我懂得了只要掌握决窍,成功就会离我们越来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