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8
我的课余生活真的是丰富多彩,比如踢足球,唱歌,玩游戏等,其中,打篮球是我最喜欢的课余活动。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篮球班里学打篮球,我去到篮球班,发现很多和我一样高的小朋友也在这里上课。到了上课时间,来了一位看上去很凶的老师,我们都不敢不听老师的话。有很多学生想当“逃兵,”到了第二天,果然有两三人不来上课了。可能是老师太凶太严厉,也可能是太辛苦,我也曾动摇过。可是我一直都坚持着上课,因为我真的是太喜欢打篮球了!后来,我的到了老师的表扬,我对篮球也越来越感兴趣了!说来奇怪,我也不觉得老师凶了。
我想,那些当“逃兵”的同学根本不知道坚持才能成功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