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4
晚饭后,我们全家一起出去做运动。
今晚很幸运,篮球场上的人很少,我们就抱着篮球进去学投篮。我托着篮球,然后用力一跳,使劲把篮球往篮框里扔,结果没有扔中,妈妈在旁边说:“力度不够,还差一大截呢!”然后妈妈示范了 一下,只见她双手把篮球托起,然后用力把篮球往篮框位置一扔,真的投进去了。妈妈真是厉害呢。我重新再来,这次用了更大的力气,还是没有扔中。妹妹也在一边使劲地扔着她的小篮球,她比较小 ,力量更加不够,所以也扔不进篮框了,可是妹妹一点都不气馁,还是在继续地投篮。就这样,我们一直不停地练习投篮,有几次篮球都能挨到球框了。我真高兴,因为离目标已经不远啦!这时候我们 都跑得跳得很累了,还满头大汗的了,可是我们俩还是继续练习。这时我想起了一句书上的谚语:“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只要我坚持练习,一定能投中的。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和妹妹都轮流把篮球投进去了!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