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5
因为小时候我经常想着怎么打篮球,妈妈知道了我想学,他就去报名给我去学,还买了一个新篮球给我。我第一次来到篮球场的时候,看到教练的脸上是凶巴巴的,我心就想:“这一个教练一定很凶”。
叮铃铃,上课了,我们集合在了一起,教练说:“我是你们的教练”,你们的课是我来教,我姓李,你们可以叫我李教练。李教练让我们热身,他一边数拍子,我们一边做热身,做完以后,李教练让我们跑到篮球架那里,他做了一个示范,他先把脚弯了下来,接着他再把手抬起来,最后一投中了,他还叫我们这样去练习,我又觉得这个教练不凶了。我们排好了队,一个一个来投,轮到我的时候,我就按照教练的示范,竟然中了,我开心的不得了,因为这是我投中的第一个球,教练突然说了一声:“好球!”我听完了心里就更加开心了!我还连续中了两三球呢!
放学了,妈妈问教练我学的怎么样,教练就说:“今天,他很认真地听课,所以他学得非常的快!”我喜欢打篮球,因为我喜欢这个运动!这是我第一次学打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