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3
今年暑假,为了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我报名参加了VIOT暑假篮球训练班。
第一天,我来到四十三中门口时,那里已经有很多人在等待了,我们走进校园,教练先点了名,又让我们跑了三圈,之后又带着我们做了准备活动,教练见我们几个新来学生的不会运球,又让王教练教我们运球,一开始,我并不会运球,因为球总是往一边歪,王教练走过来对我说:“运球时绳子不要歪,一定要正”我听了之后就照着教练说的做,果然,运的球不歪了,教练又说:“运的球要在脚尖前。”我照着教练说的做,这下,我的球运的更完美了,之后教练然我们休息了一会,然后我们就做游戏,游戏规则是:在二分线内运球,把自己的球运好,再用另一只手把别人的球打出去,第一次做的时候我有点紧张,因为别人运的球都比我好。刚开始我总是躲避,后来见人少了一点,就开始主动进攻,突然,一个人从我的后面把我的球打走了,也许是我挡住了,所以当我去捡球的时候发现球还没有出二分线,于是我又把球捡起来继续打,最后,我终于把他们都打败了。后来老师教我们投篮,投篮要保正身体和大臂和手掌是90°,可是我每次做的时候总是往左歪,后来教练说尽量做到,于是我天天练习,最后我终于做到了。
我非常喜欢去打篮球,应为那里不经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交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