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9
今天下午,妈妈送给我一个篮球,我非常高兴,迫不及待地想试一试这个球有没有气,我一试,球的气不足,然后我跟妈妈换了一个球,这个球的气很足,我就在门口拍了几下,这时候,爸爸从屋里 出来了,看见我在打篮球,但没打起来,就教我拍球的要领,然后我就跟着爸爸学了起来,学着爸爸的姿势慢慢地拍,越来越熟悉了,最后拍得很熟练,居然一口气拍了53个,爸爸夸我进步很大。
接着,爸爸又教我传球,传球的时候要双手指尖对着胸口,大拇指朝下,手掌用力往前推,球的方向要对着接球人的胸口,接球的时候指尖朝外,手掌根部朝胸口,接到球后胳膊向后缩,给球一个 缓冲力。
最后,爸爸教我抢球,抢球要机灵,出手要快、猛、准,抓住对手瞬间的失误,这样成功率才会高。
爸爸说,以后还要教我运球,投篮,篮球规则……,看来篮球要比足球难,但我一定能学会打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