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打篮球了。以前,我在学校看到大哥哥他们打篮球时,心里很羡慕,也想和大哥哥他们一起玩,于是我就请大哥哥他们教我。
一开始我都投不进,也不懂得篮球的规则,后来我就请教大哥哥打篮球的规则和招式。我每天下课就去篮球场练习,假日也会去学校打篮球,渐渐的,从原本一直投不进的绝望,到现在对自己信心满满。
现在的我已经和大哥哥一样厉害了,有时候体育课我会找老师打篮球,我一天一天的进步,投篮、三分球也越来越厉害。
我觉得我好幸福,因为有这么多大哥哥教我打篮球,我好开心,也好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