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2
在我孤单的时候,是你陪着我。在我无助彷徨的时候,是你坚定地相信着我。在我快乐的时候,是你跟我一起分享了喜悦。朋友,有你真好!
还记得那天,我一见到你时,便叽里咕噜的把所有的不愉快给说了出来。我看得出你心情不太“晴朗”,我当时真的很气愤,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过了许久,我发泄完了,也做好了心理准备。
“走吧,去吃东西。”,你只说了一句话简简单单的话,可却令我呆愣在原地。你当时一句责怪的话都没说,就像是我从来没向你发过牢骚。不知为什么,我心里酸酸的,感到很抱歉。我就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都不敢看他一眼,一直低着头。就这样,不知不觉中我们成了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找你聊天的人,不代表他寂寞,而是担心你孤单;哄你开心,不是没事做,而是怕你伤心。珍惜一个对你好的人,因为,失去了不再回来。
朋友,很高兴能遇到你,祝我们友情不变!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