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6
四年前的我们互相都还不认识,机缘巧合我们走到了一个学校,一个班级,好吧还是一张桌,就这样我们开启了一段特殊的旅途!
还真是巧啊,班级组织表下来了你是班长我是学委,相处了两三天我们就成了闺蜜,没错,就是两三天。两个对脾气的姑娘就这样变成了‘连体婴’。时间一点点流逝,我们有了两个男闺蜜,那个时候别人不懂也不会懂我们之间的情谊。他们更不懂我们那时的放荡不羁笑点低。
在我们作天作地之下,终于被调开了。谁也不怪,谁让当初不懂收敛,不懂珍惜!虽然早知道这样闹早有一天会被迫分离,可真到了那一天还是难以接受,你哭了,我哭了,那张桌子不知已经被我们不少的泪水浇灌过。我们这两个鼻涕妞最终还是泪流满面哭的一塌糊涂!
就这样,没过多久你有了你的圈子,我有了我的圈子。可我们还是有我们共同的梦想,在一座我们都爱的城市,有一栋属于我们的房子,有你有我,有他有他,那儿就是我们的家!
慢慢的我们的联系不再像从前那样密切,有些人幸灾乐祸的以为我们的友情也不过如此,可是他们错了,现实甩给他们一记响亮的耳光。只要凑到一起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好,好到让他们艳羡不已!
时光匆匆划过,留给我们的只有不变的回忆。现在呢我们都上高中了,都长大了,可是都还是对方眼中那个当初的鼻涕妞。好吧鼻涕妞就鼻涕妞,原谅你也原谅我。这一辈子不知还有多少个四年,只是希望以后的每一个四年你都能陪我走过!
这段青涩的年华,有你真好,鼻涕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