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生病时,他们会照顾我,当我不乖的时候,他们教导我,当我考得很好的时候,他们奖励我,那是谁呢?答案就是爱我的爸爸、妈妈,有你真好!
有一 次,我生病的很严重的时候,爸爸、妈妈花费他们宝贵的时间来照顾我,都是因为他们卖力的照顾我,我才能像现在一样健康、聪明;有一次,我又生病了,而且还比上次还严重,爸爸、妈妈赶紧带我去医院检查,医生叫我住院,才能好好休养,妈妈跟她教的学校请病假,怕我的病一天比一天还重,爸爸常常下班后就来看我,终于,我的病一天比一天还要好,爸爸、妈妈比谁都还要更开心,在某一天的早晨,医生告诉我再几天后,就能出院了。
都是因为爸爸、妈妈不眠不休的照顾我,我才能像今天一样,聪明、好动,虽然在我住院的那些时光里很无聊,但是,妈妈每天陪伴我、跟我玩,再也不会无聊了,爸爸、妈妈谢谢您,以后,换我照顾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