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5
我仰望夜空时,时常会想到你。
抬头仰望夜空,好像又回到了那个久远的年代。枪声四起,弹雨交织,铁甲轰鸣,炮声隆隆。而你,意气风发,虽过半百,壮志犹存。傲然屹立在铁甲丛中,任凭那弹雨狂暴、火光四起。像一尊不倒的神像,永远屹立在铁甲丛中。
抬头仰望夜空,好像又回到了那个炮火飞扬的年代。野心在膨胀,du裁者登场;枪声伴着哀号,轰鸣伴着火光;费达拉的炮火伴着怒吼,西西里的血色和着残阳。而从容不迫的你,坚定地指挥着无敌的铁甲军团,横扫欧陆,令敌手莫不闻风丧胆,令上司对你刮目相看。张狂的隆美尔因你而不再张狂,骄横的希特勒因你而不再嚣张。所有的,不管官职高低,不论是敌是友,都以与你过招为自己一生最大的荣幸。
抬头仰望夜空,你那伟岸的身躯又浮现在我眼前。看,军装多么笔挺,将星多么闪耀,神气多么骄傲,眼里多么荣光。你有时又化作一把尖刀,深深刺向那反动的心脏。天上的星星,似乎就是你荣光的见证。从塞纳河到易北河,从巴黎到柏林,每一块鲜花初绽的土地上,都有你铁血军魂的灌注。
在我感到迷茫时,我时常会仰望星空,也时常会看到你:话语萦绕耳边,训令浮现眼前,有了你,我就像是有了一盏指路的明灯,一个前进的方向。
在我取得成功时,我也会仰望夜空,感谢你给予我的勇气与力量,同时也告诉自己:戒骄戒躁,轻装出发,向下一个目标前进!
是的,这就是你,乔治·巴顿,尖刀一把,神话一个!你教会我们,只有那浩然的英雄之气,才是支撑我们立在这世间真正的脊梁!
在奋斗、拼搏的人生路上,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