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的季节到了,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是“凤凰花开的路口”,而且这一首歌是我们的毕业歌。
我喜欢这一首歌的原因,是因为这首歌没有用复杂的音乐来处理,让人听起来很舒服,而且这一首歌会让我想起以前,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我和同学一起玩的情境。唱这一首歌的歌手是林志炫,他看起来瘦瘦的,有戴眼镜,他拥有一种独特的嗓音,听他唱这一首歌时,彷彿自己是这首歌里面的主角,令人沉醉在歌词中。
这一首歌的歌词是在描写到了凤凰花开的季节,有一个人想起了一个好久不见的老朋友。这首歌代表的涵义是我们即将挥别小学的时光,让人依依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