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相当一名发明家,发明出许多东西,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我要发明的第一种东西是保护人类的机器龙。这种机器龙可以自动收缩,放到书包里,方便携带。机器龙还可以飞,你只要按一下按钮,它就会展开翅膀,你坐在上面,说出目的地,一分钟就可以把你送达,这样人们出行就方便多了。如果遇到周围有坏人,机器龙就会响起红色警报:“主人,周围有坏人。”然后机器龙就会带你飞走。它还有一个净化空气的技能,如果遇到前方空气被污染,它的口就会自动张开,被污染的环境就会被吸进去,一分钟后,净化后的空气就会从它肚子底下散出来,人们就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了。机器龙不需要充电、加油,只要在阳光下晒5分钟,就可以使用一星期,既环保又省钱。
我现在要好好学习科学知识,长大以后争当一名发明家,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