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7
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成为一名教师,有的人想成为一名军人,有的人想成为一位科学家……而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出色的医生。
我想当一名医生是因为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去年冬天,我外公的腿受了伤,被送进了医院。医生说伤得很重,腿可能保不住了,需要动手术,全家人都心急如焚。当我们赶到医院的时候,我看到外婆坐在手术室外,一副惊慌失措如坐针毡的样子,嘴里还不停的念叨说:“千万别有事,千万别有事。”看着紧闭的手术室门,我的眼泪也忍不住簌簌地流了下来。一小时、两小时……五小时过去了,外公还没出来,我心如刀绞。突然,手术室门打开了,一位医生蹒跚地走了出来,带着疲惫的语气说:“别担心,腿保住了。”大家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外婆他们冲上去紧紧的握着医生的手,一个劲地说:“谢谢,谢谢……”医生微笑着说:“不用谢,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一瞬间,我感受到了医生的伟大,他们有着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能尽心尽力地将病人的病治好,他们把自己学到的本领奉献给人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
梦想是快乐的,是自由的,每个人的梦想都不相同。从现在起,我也要为着我做医生的梦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