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4
我最近一直在攒钱,嘻嘻,你们会不会有些奇怪呢?如果要什么东西问父母要不就好了,为什么还要自己攒钱的?问得好,我要买的是一种比较贵的东西,但是我知道父母已经很辛苦了,所以不想再去花父亲的钱了。
我要买的是一种彩笔,可能再别人看来是一种很常见的东西,但是我要买的那种彩笔不是那种普通的彩色铅笔,他是一种水溶彩色铅笔,这种铅笔甚是贵,就十二根颜色的就要34元,48色的要一百多,我为了这48色的可是拼了命啊。
其实这种水溶彩色铅笔可以碰水,碰了水还会让颜色很深呢。而且这种水溶彩色铅笔是专门涂秘密花园的,我喜欢上了秘密花园所以为了秘密花园我一定要去买水溶彩色铅笔。
为了我的梦想,为了我秘密花园我要努力,我要奋斗了。加油,加油。我相信自己可以的。
为了我的梦想,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