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2
我的梦想是变成一只鸟,长出翅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我变成一只鸟,可以帮助人们。要是我有翅膀,我要去帮助玉树的人们,帮他们盖好房子,帮助他们干活。要是遇到有人跳河,我立刻飞过去,把他救上来。或者,有人迟到,也许我可以帮助他,把他快速地送回他想去的地方。有人手机不小心从楼上掉下来,我可以把手机再送上去,要是有人在高楼上修防盗网,或者盖房子的人一不小心掉了下来,我一定把他们都救上去。
要是我是一只鸟,我也干不了什么,我就每天到城里飞来飞去,再飞高点看看风景。夜里,去干什么呢?就去公园里玩吧!要是人不去捉鸟,我就在花朵上睡觉。第二天,又可以很高很高,吸收新鲜空气。晚上去城市里玩,一定很美,要是再飞高点呢?一定看得见全城呢!
要是我有翅膀,我要去帮助人们;要是我变成一只鸟,我就享受每一天。
但是没有人能变成一只鸟,也没人有翅膀。但是我相信,在未来一定有人能发明出能飞的翅膀,但我想一定没人变成鸟,这是梦想,人变成鸟是没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