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10
每个人都有梦想,不过你如果不刻苦努力学习,梦想还是梦想。但你一直有着永不放弃的精神,我相信梦想会慢慢靠近我们的人生。
当然,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我第一个梦想是想考进诺丁汉大学。虽然我的梦想有点遥远,但我会用时间的一点一滴去用在学英语、口语、交际方面等。我会带着奋气、勇气一步一步的接近它,接近属于我自己的梦想。
我第二个梦想是想成为一个音乐家。音乐是我的天赋,从小到大我就有着优美、清晰、不沙哑的好噪门。每当我看见个个音乐符号时,我的脑海中就会浮现出当音乐家的时代,我再教几个小学生并认真地为他们边唱边弹地表演。
我的最后一个梦想是想成为一名著名的画画老师。想要当画画老师可以但必须要自己画出让小朋友喜欢的画,并且还得把每幅画画的栩栩如生真实贴切。这些是当老师最基本的要求。
为梦想插上翅膀,为人生点亮更精彩的未来,为了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