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8
我的理想是长大以后成为一位教低年级的语文老师。
看了我的理想后,你也许会问我为什么要当个低年级的语文老师呢?那得从一次看电视说起。
那时候我才8岁,在看电视的时候,看到了一则广告,有许多小朋友因为家里穷,上不了学,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坐在教室里读书、写字,而自己呢,却只是个放牛郎。看完这则广告,我就问妈妈:“妈妈,这世界上有没有免费的学校?”妈妈告诉我:“这世界上不可能有免费的学校!哪有人花钱,不收钱的呀!”我天真地说:“那我长大后一定要建一座很大很大的,专门教那些没有钱读书的小朋友,我不要他们的钱。”妈妈却说:“你呀,当个老师就不错了,还想办学校?做白日梦吧,你这个小鬼!”却坚决地说:“那我先当个语文老师给你看!”
从那天起,我总是捧着一本书,假装自己是老师,在那里左站站,右说说。爸爸妈妈每次见我这么天真,都无话可说了。
只要有恒心,铁杵磨成针。我相信,我的理想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