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我就有一个梦想,就是当渔夫。因为当渔夫可以钓很多鱼。
我常常在想,假如我是渔夫,我就可以在海上抓鱼,就像是一位海盗王鲁夫。
除了抓鱼,我也喜爱游泳,在大海里自由自在,希望我可以赶快长大。
虽然我还只是一个小学生,但是每当我在游泳时,我会把自己当作是真正的渔夫,用开心的心情,即使当渔夫很辛苦,我仍然能不顾一切的继续当渔夫。
爷爷曾经对我说过:“再怎么辛苦都要努力。”这句话对我的影响很大,也让我明白到“不能放弃”。
不管我的未来如何,我相信只要能坚持到底,不轻言放弃,就能实现梦想成为一位真正的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