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5
助人为乐的我助人为乐的我小朋友们,你们知道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吗?告诉你吧,我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快乐女孩。
我先给你们说说是谁教我助人为乐的吧。小时候,是我亲爱的妈妈不住地叮嘱我:做人要助人为乐,不要冷血心肠!我记住了妈妈的话,现在我最喜欢帮助别人了。有一次,我拿着饭碗准备去吃饭,经过操场时我看见一个大约四五岁的小女孩在操场上上心的哭泣。我连忙走过去,亲切问她:“小妹妹,你为什么要哭啊?”小女孩说:“我的哥哥不见了!”“哦,原来是这样呀,你放心,我一定帮你找到哥哥。”
我又问:“你哥哥叫什么名字啊?”小女孩轻轻的告诉了我。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帮小妹妹找到了哥哥。他们俩一起对我说谢谢。我感觉心里甜甜的,帮助别人自己也快乐,真好!你们喜欢我吗?和我交个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