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8
10月16日,在下午第二节英语课时,吴老师正在让我们做练习册。突然, 梁辰博同学感到头剧烈疼痛,他忍不住举起手对吴老师说:“吴———吴老师!我———我的头———很———很疼———疼!”吴老师非常紧张,她焦急地说:“黄慧盈同学,你快一点送梁辰博同学去卫生室看看。快!快!”我马上站了起来,小心地扶着梁辰博同学走向卫生室。
那一段的路并不长,可对梁辰博同学来说却是一段非常漫长的路程。我也非常紧张和不安,心里想: 梁辰博同学的体温会不会很高他会不会住院……一连串问题在我的脑子里旋,就像是我生病一样。终于,我把他扶到了卫生室,汤老师立刻为他量了体温度”,我的心放下来了一点。我跑回三楼的英语教室,把梁辰博的体温告诉了吴老师,然后又快速地跑到四楼的班级教室,帮他整理好他的书包。接着,我又拿着沉甸甸的书包和拎袋,跑回了卫生室,交给梁辰博,此时,我已经是满头大汗了。
虽然有一点儿累,可是助人为乐让我忘记了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