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鞭炮4
到新年了!到新年了!小刚和小红经过了爸爸妈妈的同意,兴高采烈地来到家门口放鞭炮。
小刚先拿出一个鞭炮放在地上,再拿出点火的木棒点上火,然后,小心翼翼地点了火,最后捂上耳朵。这时,一直没有响声,小刚刚迈出一小步,小红说:“你不要急,再等一会儿就行了!”小刚听了小红的话,果然,响起了“噼里啪啦”的声音,小刚感激地说:“小红,幸好你提醒我,不然我早已炸得七八乱了!”小红和小刚就这样开心地玩呀玩,笑呀笑。
正当他们玩得起劲的时候,爸爸妈妈走过来说:“该吃饭了!”我们听了,嬉皮笑脸地说:“我们还想再放一会儿!”爸爸妈妈严厉地说:“不行!”我们只好放下鞭炮,依依不舍地去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