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啦!放假啦!终于上完了一学期,心里好高兴啊!
晚上,我们吃过晚饭,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广场上放鞭炮、放烟花。我们先用火机点燃香,我放鞭炮和“开心果”,我爸爸和我妈妈放“惊天雷”、“冲天鼠”,还有烟花。
我先放了一个擦鞭,“轰”的一声,爆炸了,正好旁边有一个小朋友,吓了他一跳。我赶紧上前跟阿姨说:“对不起!”我又放了一个“开心果”,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然后爸爸放了一个“惊天雷”,“轰!”的一声巨响,那声音真是惊天动地啊!然后妈妈放了一个烟花,冲向天空,真像是天女散花一般美丽!我又放了另一种烟花,喷出来的花只在地上打转,真漂亮!
这真是一个开心美丽的夜晚啊!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中学生作文 H N Z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