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在心底的自豪7
我是一个又瘦又淘气的阳光男孩。淘气就不用说了,最令我自豪的是我从小酷 爱画画,在几年的绘画历程中,我经历了许多,也成长了许多。
在我6岁的时候,妈妈见我很喜欢画画,就送我去卓艺学画,刚开始学儿童画,那时,我总是毫无目的地乱画,老师批评了我,我感到很自卑。回到家里,我告诉妈妈:“学画画太难了,我不想学 了。”妈妈耐心地鼓励我,现在条件好了,哪能不学一技之长呢?于是坚持让我练习画画,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在青少年画画大赛上,我参赛作品 《快乐的独角仙虫》被评为 三等奖,还颁发了荣誉证书,特此鼓励。这对我是莫大的鼓舞,我感到非常荣幸。在后来几年的水粉画学习中,我特别刻苦,也很用心,妈妈不管刮风下雨,每星期坚持送我去学习,功夫没有白费,我 在水粉画参赛中,得了一个三等奖,还有几张优秀奖。
从今年开始,我练习素描,我认为素描很难,学起来很枯燥无味,但我没有放弃,妈妈说:“学好了素描,对以后学习几何很有帮助。”于是,我更加坚定了学好素描的信心,直到现在,我仍然 学习,有付出就有收获,我的许多画,都被老师展览在卓艺板报上,有大鲸鱼旅游团、小狐狸拳击赛、拔萝卜我在石膏山画的野生画《抱不住的大树》还被张老师标起框架,挂在教室里, 后来,教室迁址老师就送给了我。
很遗憾的是,直到现在我还没有一个一等奖或二等奖,我好期待哦!但妈妈说;“只要肯攀登,总有一天会成功,假如你不去争取,绝对没有收获。”我的画一天比一天好,一张比一张有进步,这 就是埋在我心底的自豪。人生一路美景相伴,学习中,每一幅创意画相随,好自豪,好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