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在心底的自豪10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的小女孩儿。让我最感动的是我的乐于助人。
这个星期一,我们体育测试:跑步。我心想:惨了,体育是最让我头疼的科目了。唉,我今天死定了。
只听老师大喊一声:“开始。”我就像疯了一样飞快地往前跑。哇!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跑在最前面。当我快要跑到终点线的时候,我一回头,看到冯欣一个不小心被石头绊倒了了摔在了地上。我看着冯欣痛苦不堪的样子,心里想:冯欣一定很痛吧!我要不要去帮她呢?可帮了她我就得不到第一了。我想了想决定去帮冯欣。我掉头跑了回去。
我蹲下去,伸手把冯欣扶了起来,我问冯欣:“冯欣,你的腿还痛不痛?”冯欣说:“谢谢你,我不痛了。”我知道,冯欣其实还很痛,因为我看到她的眼眶里含着泪水。可冯欣却让我继续跑。我又跑了起来。我不时地回头看看冯欣,只见她忍着痛,一瘸一拐地向前走着。我心想:她一定很痛吗,我要不要送她去医务室呢?我又跑了回去,把冯欣小心翼翼地扶起来。“你趴在我背上,我背你。”我对冯欣说。冯欣点了点头。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冯欣背到了医务室。
因为这件事,我一直暗暗地把自豪埋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