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0
一身灰灰的毛,一对“银杏叶”似的小耳朵,加上狗尾草似的尾巴,凑成了活泼机灵的小狗——蜜儿。
一天,我们休息时,突然发现一只小狗,它在“汪汪”地叫着,大家十分惊喜。从发现到现在,从陌生到成熟,大家都有了一些感情,只有我最怕小狗,更不用提我和小狗的感情了。
小蜜儿一见到我们,眼睛里就会射出一道喜悦的光芒。它拼命地摇着它那像狗尾草似的尾巴,好像在说:“朋友们呀,你们终于被我等来了,我一个人待在这里,可没劲了,那些鸽子待在笼子里,我又不能和它们玩。”
我现在也慢慢地喜欢上了小狗,有一次,晓雨姐姐故意把火腿肠拿到小蜜儿的头上,小蜜儿伸着脖子够不着,然后它好像在想办法。它两只后脚朝地,前脚抱着晓雨姐姐的身子,但还是够不住,只好可怜兮兮地看着我们。姐姐的心软了,就放在它嘴边,小蜜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它狼狈的样子,惹得大家哈哈大笑。之后,我们又端来了一盆水,小蜜儿正好渴了,它又用粉粉的舌头卷进去。它又好像在说:“真好喝,这是什么水呀?这是农夫山泉吗?”
小蜜儿,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