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7
黑将军是我家的小狗,一身乌黑发亮的毛,摸上去软绵绵的,那三角形耳朵,总是警惕地竖立着,好像在说:“谁也别想侵犯我的家!”黑亮亮的眼睛在阳光照耀下又威风又神气,它的名字就是这样来的。
黑将军可会耍可爱了,白天我没睡醒,它轻轻地走来吹一吹空调风,再用舌头舔一舔我的手指,我用手挠一挠它,它可会享受了,伸出舌头翻了个身让我再挠一挠它。一会儿又咕碌碌地转个不停,尾巴不住地摇左摇右,那憨态可掬的样子,我越来越喜欢它,更离不开它了!黑将军最爱吃奶奶做的烧鸭骨头汤拌米饭了。每次它总迫不及待地摇着尾巴,狼吞虎咽地吃个精光,一粒米饭也不会留下来。
吃完后,总会舔一舔嘴边,好似回味那香甜的味道。要说它爱做什么,当然是睡大觉了喽!当太阳把地面的温度晒到暖和时,黑将军就开始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睡大觉了,它睡得可熟了,鼻子呼气声响得整个院子都可以听到了。
黑将军不光只会耍可爱,它的威风你们还没看到呢!只要陌生人出现,它就会冲上去"汪汪汪"的大叫,让人胆战心惊。无论怎么恐吓它,它也不会屈服。那它叫到什么时候呢?当然是主人听见了,坏人被吓跑喽!
你看多么讨人爱又威风的小家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