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6
有的人喜欢可爱的小白兔,有的人喜欢乖巧的小猫,还有人喜欢活泼可爱的小猴子,而我最喜欢我们家的“丸子”。
说到“丸子”,你们千万不要理解成我们平常吃的肉丸子,它可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呢!
丸子的皮毛是灰白相间的,还有一点自来卷,丸子的眼睛小小的,但是很可爱,它的眼睛里总是闪着紫色的亮光。丸子的耳朵大大的,像两把小扇子,开心的时候,丸子的扇子就会扇起来。丸子的尾巴短短的,开心时就会摇起来,伤心时就会停下来。
因为我经常上学不在家,所以丸子和我不是很熟,平常也不怎么跟我玩。可是,每当我拿食物给它时,它就伸着舌头站起来想吃,有时我会逗逗它,故意不让它吃到那块食物。
每当我们吃饭时,它就会左看看,右看看,寻找合适的机会问我们要饭吃。
丸子是只小懒狗,它不会像其它狗一样爱出去玩,有时出去转一圈就回来了。丸子的性格非常好,既不会大叫,也不会生气。可是,每次只要遇见陌生人,它都会大叫两声。
丸子就像我的好朋友,每天陪我一起伤心,一起快乐,它就像我们家庭中的一员,我也希望丸子能够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