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8
机灵的小狗 我朋友家有只小狗,叫“小鹿”,它可机灵了,我很喜欢它。 “小鹿”长得胖嘟嘟的,它的身子软软的,像个小肉球,摸上去舒服极了。它的耳朵可厉害了,只要一有什么动静,它马上支起耳朵,开始东张西望。 一张毛茸茸的小脸里藏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炯炯有神。下面长着一只湿漉漉的小鼻子。它经常用鼻子东嗅嗅西闻闻,好像对一切都充满好奇。它的四条小腿强壮有力,整天跑来跑去,不知疲倦。一条毛绒绒的短尾巴摇来摇去,可讨人喜欢了! 一次,我去朋友家玩,刚走到楼下,“小鹿”听到了我讲话的声音,就汪汪大叫起来。我一进门,它就窜出来,对着我叫,好像在欢迎我。忽然,它跳起来,吃力地想抓住我手中的袋子,原来是闻到袋子里肉的香味了呀! 我喜欢“小鹿”,它给我童年的生活增添了许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