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3
虽说我的家乡在乡下,但我的家乡很美丽,它是个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地方。
春天到临了,小草探出了头,花儿向我微笑,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池塘里面的鱼儿和青蛙好像也在迎接春天的到来,春天来了,人们脱掉厚厚的棉衣,连桃花,杏花也都笑了。
夏天到了,女孩子穿着自己心爱的裙子,在和浓荫中的鸟儿比美,还有在河边游泳的男孩子,女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响成一片动听的歌。
秋天到了,农民伯伯也开始劳动摘果子了,我的家乡果子特别好,苹果挂在树上,像红彤彤的脸蛋,梨儿挂在树上,金灿灿的,葡萄也成熟了,一串串紫紫的,让别人看着都馋嘴,你仔细看起来吧眼睛都看花了,玉米金黄金黄的,落叶也落了,落叶落在空中时好像在跳舞。
秋天过去了,冬天到临了,冬天下了雪,我们就堆雪人,打雪仗,滑冰,下了雪,房上好像铺了一层层棉花,别的树枝都光秃秃的,只有青青的松树在寒冷的冬天傲立,梅花开着火红的花朵,给寒冷的冬天增加了一点温暖。
瞧!这就是我家乡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