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7
难忘家乡的小河绍兴被称为:水乡、桥乡名士乡等等,水把整个绍兴切成“面包屑”我就住在这些“面包屑”中……扑通一声,我跳入水中去追我抛出去的救生圈,终于我憋不住了,从水里探出头来,没想到窜进了救生圈里。我高兴不已,我飞快的游了回去,我看到有几个小伙伴来了,我可是他们眼中的“张顺”大爷,他们惹也不敢惹我!深怕被我“整”晕!记得有一次我再游泳,突然觉得有人在用水打我,应该是新来的,因为没有人不知道我!我转过头一看,原来是“李逵“,我一个潜水就可以赢他,于是决定去逗逗他,我先用水打他,看他一留神我潜下水去,稍用力拉了一把,他被拉到水下面了,他就喝了几口水,我再边上哈哈大笑,从那以后他再也不敢来惹我了。在我们“游泳队”了不止我这个“张顺”,还有一个“阮小五”,我和他一碰就要斗个鸡飞狗跳,总要争个“水王”不可,有一次,我们两个人折腾了半天,快要结束时我使出了绝招,我潜下水去,他一看我潜下水他也下了水。我和他在对手痒,最后还是打了个平手。我多希望永远是夏天,我多希望没有“阮小五”,我多希望……只是可惜现在已是秋天,不能去游泳,我多难忘游泳的那段时光!多么快乐的童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