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2
春天的到来,让我觉得欣喜。我要去拜访我家乡的小河。
远远的,看到小河便隐隐约约听到小河里的水正在哗啦啦的流着,那声音真好听,就像在唱着欢乐的歌。
我匆匆的跑到了近处,来到小河边。我弯下腰仔细观察,河水清澈见底,河底许许多多的石头漂亮,干净。有黄色带一些细小的黄斑的,有的是白色带一些黄点点的,有的是白青石,还有的是黄色的。我捡起一颗石子,丢在了水里,只听一声脆响,溅起闪亮亮的水花,随后就看到波纹一圈一圈的荡漾开去,我的心里也跟着快乐开来。
呀!那美丽的河边有许多柳树呢!我走到那里仔细观察,那树根长的挺直挺直的,树也长的很挺拔。一阵风拂过,那条条柳丝甩着漂亮的翠绿色的头发,正在对着小河臭美呢!
树下还会有小花小草。小花有的钻在石头缝里,不几天就钻出来了。小草长的翠绿绿的,还绿油油的,看着真像一簇簇小小的床,真想摸摸它。
家乡的小河可真是一条漂亮,令人难忘的小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