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9
今天,我刚来到实力学堂,老师就宣布:“今天我教你们包饺子。”我们一听,今天可以包饺子,都激动地手舞足蹈、跃跃欲试,同学们都迫不急待地让老师教我们包饺子。
老师开始包饺子了。只见她先准备了许多饺子皮儿,然后把馅包在饺子皮里,接着老师把边儿对齐,小心地捏好。不一会饺子就包好了。我学着老师的样子试着包了一个饺子,可我包的饺子跟老师的饺子可大不一样,我的一放下去就倒下了,跟一个战败了的战士一样。可我一点也不灰心,接着又包了第二个,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第二个饺子包好了,一立就立住了。原来是第一个饺子装的馅太少了,所以没有立住。接着我又包了第三个、第四个……时间过得真快呀!不知不觉饺子就包完了,我们的饺子大小不一、千奇百怪。
我们把饺子包完,老师很快就把饺子下锅了,饺子煮好后,我们都赶紧跑上去要饺子,我迫不急待地吃了一个饺子,太好吃了!我吃着自己包的饺子,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