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3
我们班的杨老师如同妈妈般关心、鼓励我们。当我们取得成功时,杨老师笑容满面地告诉我们:“不可以骄傲哦!”当我们面对挫折时,杨老师温柔地鼓励我们,使我们恢复自信。杨老师就像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
看!她正在专心致志地讲课。但是,有几个同学就是偏偏对着干,他们左看看,右瞧瞧,杨老师发现了,只是有些生气地看了看他们,似乎是在等着他们改正错误。当他们看到杨老师时脸一下子红了,低下了头,似乎在说:“对不起!杨老师,我们知道错了,您能原谅我们吗?”和蔼可亲的杨老师对着他们笑了笑,表示原谅了他们。杨老师真是一面镜子,照出我们的优点和缺点。
杨老师上课时认认真真的,呕心沥血地来教。我们也用自己最大的能力来学习新知识,我们都知道现在的杨老师除了家里有个孩子外,肚子里还有一个宝宝呢。所以上课都是非常辛苦的,她每天晚上还要准备第二天的课文,也没有很多时间陪孩子了,所以她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在了我们身上,杨老师为了我们付出了所有的时间和精力,只为我们取得更好的成绩。杨老师就是这样一个一心只为她学生的好老师。老师就像一个园丁,我们就像花园里的一朵朵花儿,老师写的每一个文字,就像浇灌在我们身上的雨露,让我们一天天开心的成长。
班级就像一个快乐的大家庭,在这个家里,杨老师是我们慈祥的妈妈。啊!老师是伟大,她在,就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