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6
老师,您是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老师,您是蜡烛,为我们照耀道路,老师,您是园丁,为我们浇洒汗水,老师,您是钥匙,为我们开启智慧的大门……
我的副班主任是袁老师,袁老师有一双充满慈爱的眼睛,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脸上总是带着笑容,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袁老师那一头弯弯曲曲的头发了,仿佛海藻一般。
袁老师可关心学生了。有一次上第一节课的时候,我的头有点痛,而且还挺烫的,一摇头就特别地晕,好像还没有睡醒一样,好不容易才熬到下课,我精神不振地来到老师的办公室里:“老师,我的头有点痛,还有点烫。”袁老师听了,摸了摸我滚烫的额头,着急地说:“哎呀,发烧了呢,我马上打电话给你妈妈,让她带你去医院里检查一下。”袁老师一边说,一边拿出自己的手机,递给了我,让我拨妈妈的手机号。电话拨通了,袁老师对我妈妈说:“周捷妈妈您好!您的孩子额头很烫,发烧了,请您马上来学校,接孩子去医院检查。”老师的话就像一股春风温暖我的心,甜甜的,香香的。
打完了电话,袁老师及时帮我写好了一张小小的纸条——请假条,让我拿好,交给门卫。接着,袁老师扶着我来到了教室里,她帮我一起收拾好了书包,嘱咐我下了楼,乖乖待在保安室里,等妈妈来接。我握紧了那一张带有袁老师笔迹的小纸条,走下一级级的楼梯,那一刻,我默默地对袁老师说一句:“袁老师,谢谢您!”
这就是我的副班主任,一个和蔼可亲,关爱学生的老师。我有这样的好老师,可真幸福啊!我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在学习上更加努力,更加勤奋,争做名副其实的三好学生。
我祝袁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