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4
九月十日那天,我们全体同学在操场上举行庆祝教师节的活动。
今天的天气格外好,阳光明媚,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整齐齐的队来到操场上。我们看见操场前面摆放着一盆盆美丽的鲜花,香味格外芬芳扑鼻。庆祝活动开始,主持人的话音刚落,锣鼓发出一阵阵美妙的声响,彩旗也在天空中飞舞着,伴随着美妙的音乐看去,几个红色的大气球在空中飘着,我看到上面的条幅写着:我爱你,老师!献给第三十个教师节。这时,我看见好多同学在放白鸽,美丽的白鸽在操场的上空飞行,那个场面真让人难忘啊。
接着同学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的弹钢琴,有的打架子鼓,有的唱歌跳舞,最吸引我注意的,是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唱歌,那歌声真好听,同学们的欢呼声,象海里的浪一样,一会儿高一会儿低,太精彩了。亲爱的老师,我们是多么的幸福啊!有了你们,我们这些小树苗才能茁壮成长。
随着主持人宣布节目结束,教师节庆祝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学们一阵阵掌声,打断了我的思想,我要大声对老师说:“我爱你,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