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0
这学期,我们换了一个新的美术老师——杨老师。他个子高高的,鼻子挺挺的,一双眼睛炯炯有神,还有一撮短短的山羊胡子,像一个艺术家。
从幼儿园中班起,我就在杨老师家学画画了,因此,我特别了解杨老师。有一次,我在杨老师家学画画,刚画到一半,他的儿子小豆豆光着身子上来了。杨老师用眼睛恶狠狠地盯着小豆豆,小豆豆还浑然不知。杨老师快步走上前,一把抓起小豆豆,大声说:“你要我把你打包扔下去喂小狗吗?”我们哄堂大笑。过了一会儿,调皮的小豆豆又来了,杨老师拿起“江南春大酒店”——一方镇纸朝小豆豆的屁股吓唬了几下,“你想让屁股开花吗?”杨老师说。“不想。”小豆豆站起来嬉皮笑脸地说,“讨厌。”他只好乖乖地小楼玩小汽车去了。我们捧腹大笑,肚子都笑破了,直到杨老师说“开工”,我们才停下来。
杨老师的课堂就是这样笑声不断,他就是这样一个风趣幽默的人,我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