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9
在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因为学习成绩好,班主任老师非常喜欢我,对我的要求也很高。同时,也给了我一个外号——“小萝卜头。”
“小萝卜头”是因为我长得瘦小,为人厚道。有一次,课间休息的时候,有位男同学像没有长眼睛似的朝着我撞了过来,我正玩的很开心,我左躲右闪都没有来得及避开,结果我的鼻子撞到了图书柜的门角上,我的鼻子正流着血,还被撞了一道裂口,我疼痛得要命,老师刚好看到了这一幕,他赶紧把我带到办公室,先是小心翼翼的帮我清洗伤口,然后拿出消炎药来,轻轻的帮我在伤口上涂抹适量的药。我感觉疼痛轻了一些,老师轻轻的抚摸着我的脸说:“还疼吗?”我说:“好多了,不怎么疼了,谢谢老师!”
虽然这事已经过了很久,但我至今没有忘记。我只有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