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8
学校要举行春季运动会了,班主任刘老师和体育胡老师精心在班上挑选了十几个体育健将儿,来参加这次比赛。接下来老师带领我们利用早上、中午、下午放学业余时间进行训练,在经过一个月的练习后,我们都准备好了在运动会上要大显身手。
我参加的项目有投垒球、400米长跑、4乘100米的接力赛。终于比赛的这一天来了,老师通知我们说今年的运动会在市体育馆进行,我们高兴极了,个个都在磨拳搓掌。运动会开始了,我首先进行的是投垒球比赛,裁判员一声令下,我使劲的把垒球投了出去,垒球在天空中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抛到了最远的距离点,我还没缓过神来,在一片欢呼中我取得了第一名,老师和同学们都来夸奖我。别提我有多开心了。
下午进行的是400米长跑,裁判员发令枪响,6个同学在赛道上你追我赶,我奋力的跑着,跑、跑、跑、一定要跑到终点,这时耳边响起老师,同学们为呐喊,加油!加油。王渝静,坚持,胜利将属于你的。好样的,前面快到达终点了,我加快了脚步,身体感觉象飞起来似的,没有放弃,没有落后,取得了年级女子第三名。
比赛的第二天,4乘100米的接力赛,我有信心能为班级争取拿到可诱人的第一名,但需要的是团体合作呀!枪声“碰”的一声响,我仿佛看到了希望,我排在第三棒,轮到我了,由于紧张被甩到了后面,我的耳边又响起了加油声,加油!加油啊!我不顾一切使出吃奶的劲儿,赶了上去,把别的同学抛到身后,把我手中的接力棒交到了徐喧楚同学手中。我还没休息过来,赛场一片欢呼,啊。掌声,尖叫声把整个赛场变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我们这组又取得了团体第一名。
这次的比赛,让我快乐,让我兴奋,让我难忘!通过团对的合作精神及自我努力,为班级取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