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10
盼望着,盼望着,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我们的趣味运动会终于开始了!
星期二下午,阳光灿烂,我们全校师生汇集在学校操场,准备一显身手。我参加了运篮球比赛。比赛开始了,蔡昊庭拍球拍得很高,害得我们没有比二(1)班快。轮到我了,我三下两下就把球给了马易蔓。我心里想:我一定要把落后的分数追回来。马易蔓拍得很低,又给我们班减掉了两分。下一位是傅抱石,我想他也跟我一样快,一下子就把球传给了陈理豪。激烈的比赛结束了,我们班级得了第二名,弟弟的班级得了第一。
运球比赛非常激烈,跳绳比赛也是惊心动魄。跳绳高手翁琦程一口气跳了近两百个,真是太给力了!孟老师和袁子怡这对师生组合也很给力,她们配合默契,就像一对心有灵犀的母女。裁判员的哨声一响,孟老师长舒一口气,说:“累死了!这一分钟好长啊!”
比赛结束了,虽然没有公布结果,但是我想,我们班肯定能够得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