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2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拉开了帷幕。
马上就要轮到我们这组跑800米,我不由得紧张起来,心中仿佛有一块大石头。看着六年级的大姐姐们在跑道上跑了一圈又一圈,速度渐渐慢下来,每两个人之间都有一段距离,不由在心里暗暗叫道:“怎么办,怎么办,万一我是最后一名就不好了。同学们都会笑我的!”五年级女子800米第一组上跑道,这时老师的声音,把我拉回了这个现实世界。
随着响亮的枪声,我们像被松掉缰绳的马匹,同时冲了出去。这时,有人越过了我,我心头一紧,奋力向前冲。“加油,戈妙妙!加油,戈妙妙!”同学们的喊声一声比一声响,有人甚至伸出手,想扶我一把。第二圈了,加油!老师喊到。同学们更是扯着嗓子拼命喊,过了好久,我听见老师说第四圈了,我连忙奋力追赶,还有一步之遥了!终于,我超过了前面的同学!最后一圈,冲刺!眼前的世界模糊了,只听见风从耳边刮过。还有五十米,四十米,三十米,二十米,十米,五米了!全世界都放慢了,同学老师顿住了,运动员也“停”下了脚。我和前面同学渐渐拉开差距。二米了!我冲向前。“到了”?我心里有这么一个意识。随即,我们班的同学拥了上来。心里有点酸,想哭,成绩不好,为什么同学们却对我这么好。我得了第五名(五年级组),不太理想。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感受到了拼搏精神。重在参于,这是我们的原则。谢谢你们,亲爱的老师同学,还有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