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梅花8
我是一缕阳光,在寒风中温暖人心,从发光到力量耗尽,飞到天上补充能量。
我是一片雪花,在凉月如眉的夜幕飘降到朴素的枝丫里,和绿叶作伴。
我是冬季的皇后,被众叶捧起,在寒气逼人的地方,由单纯少女成长为稳重的女人,坚强地肩负起自己的使命。
我是一段淡香,淡淡的芳香走遍万水千山,心甘情愿被人们采回家中,为他们的家增上一处亮点。
春天,我沉思,冥想着怎样度过一生;冬季,我微笑着,原来生活如此简单、美好。
公园里,我悠闲地散步,为她添加一道风景线;绿叶众中,我欢快地哼着小曲儿,和他们谈心。我向着阳光,云朵们便让出一条路来,让光明洒向大地;我在月光下熟睡,一层银光在我身上闪闪发亮。
我贪婪发吸收阳光,为的是让人们醉在其中;我让鸟儿在这筑巢、唱歌,为的是让人们放松身心。
这就是我的爱恋之花——永远矗立在寒风之中的腊梅,一朵坚强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