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公园9
早晨起来,妈妈对我说:“我们去森林公园玩吧!那里是风景优美的国家级风景区。”我一听,乐坏了,赶紧收拾起来。不一会儿,我们就怀着兴奋的心情出发了。
日照海滨森林公园位于山东省日照市北沿海路北首,她东濒黄海,北临青岛,西接两城,石臼公路南连沿海公路,地理位置优越。森林公园很大,现公园总面积12000亩,森林覆盖率75.8﹪,树种结构以日本黑松为主,是日照沿海防护林的重要组成部分。
走进森林公园,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棵棵又高大又挺拔的水杉,这引起了我极大的兴趣。我着急地拉着爸爸妈妈往水杉那边走,行走的路是那么平坦,那么宽阔。终于来到水杉的跟前,我仰起头来,凝视着这一棵棵美丽的树。它长的是那么的笔直,没有一点弯曲的地方。叶子绿得耀眼,苍翠欲滴。躲在这成行的水杉树下,炎热的天气一下子消失了,真是一处乘凉的好去处。
沿着树荫一直往前走,忽然,我看到了一些用木头做的健身器材,我飞快地跑到那边开始玩了起来。我快乐地玩耍着,不时会发出哈哈的笑声,爸爸妈妈站在一边,看我玩的这么高兴,也笑了。
玩累了,我们选择了一片既有阳光又有树荫的地方,开始了野餐。铺上毛毯,把好吃的东西拿出来:橙汁、瑞士卷、火腿肠、月饼、牛奶、香肠,各式各样的零食摆了一地,好像在举行一场盛宴,看得我直流口水。心动不如行动,我迅速坐在毛毯上,一手拿起瑞士卷,一手拿起火腿肠,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还不时地发出一声声赞叹:“香,真香!”
这时候,我听到东边传来一阵锣鼓的声音,原来是动物表演开始了!我急忙跑到舞台下面观看起来。第一个节目开始了,原来是山羊走钢丝。只见山羊一步一步地慢慢向前走,每一步都很沉稳,它的身子没有一丝的颤抖,就这样缓缓地走过了细细的钢丝。我想:山羊肯定练了成千上万次,才有今天这样好的技艺。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一份辛苦一份收获呢!后面还有很多让人不可思议的节目,如:小狗跳高,欢乐熊跳远,其中欢乐熊跳远还上过电视呢!
我喜欢森林公园,我爱美不胜收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