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公园8
我见过雄伟的高山,也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可是我更喜欢家乡通辽的森林公园。那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森里公园被分为两个区域。一个是森林区域,另一个是娱乐区域。
先说森林区域,一进森林,你会看到一座宏伟的蒙古风雕像,从广场往里走,你会看到路两旁种着杏树、樱桃树、前面是一大片荷花湖,荷花衬托着绿色的荷叶和蓝色的湖水,美丽极了。从荷花湖往东走,你会看到在一个沙坨上盖着一间像房子一样的建筑物。讲解员说:“这是日本人攻打中国时建的碉堡”。后来,我还看见民族英雄嘎达梅林和爱国将领增格林沁雕像等。
娱乐区域是儿童的天地,那里的:超级秋千、动感镜宫、摩天伦等都很好玩。
夕阳西下,天渐渐暗了,我才恋恋不舍地回了家,但脑海中依然想着这美丽的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