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了廉江,如果你不去森林公园,那就等于没有来过廉江。
来到森林公园门口,只看见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森林公园”。穿过门口,就看见一片绿油油的草地。春天来临,万物复苏,小草偷偷地钻出地面,大地一片生机。再继续往前走,就看见养鱼池,小鱼在池里游来游去,快乐极了!池里种着许多白荷花,那些荷花已经开了不少了。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白荷花在这些大园盘之间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全长开了,露出嫰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再继续往前走,就看见游乐场,那就是小朋友的天地了。我要妈妈去买票,我去坐过山车。坐过山车可刺激了。
天黑了,我和妈妈依依不舍地回家了。我爱你,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