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公园6
原山森林公园是个既美丽又有名的必去美景,不信,你跟着四季去瞧瞧。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你看,柳树的叶子绿的多么新鲜,看着非常舒服,弯弯的叶子像姑娘的眉毛,一阵风拂来,柳树轻轻飘动,就像女孩子的头发一样垂下来,那么自然。在道路两旁,迎春花、杏花、桃花遍地都是,她们正在欢迎春天呢。这时候,冰雪已经融化,河流已经解冻,到处都是春天的气息,到处都是春天的影子,整个大地变的春意盎然,生机勃勃。
夏天,树木茂盛,到处长满了绿色的叶子;花朵各种各样,有火红的、赤紫的、淡黄的、浅蓝的,真是美不胜收;小河哗啦啦地流淌着,仿佛唱起了欢快的歌;虽然夏天这么热,人们哗哗地流汗,但在原山森林公园里,人们的心是清爽的。
秋天,树叶变黄了,树叶像黄蝶一样飘落下来;几棵果树成熟了,成了为人们免费贡献果实的地方;河流清澈见底,时不时地荡起一阵阵波纹;小草变成了黄色,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大雁摆成了“人”字形,一会儿又排成“之”字形,正往南方飞呢!
冬天,下雪了,公园里银装素裹,树上、草地上、路上,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雪娃娃开心地笑着,他为自己打扮的世界高兴呢!冬爷爷到处乱跑,留下一串串足迹;风婆婆“呼呼”地刮着西北风,路上的行人不得不穿厚一点,但这时的松树还是苍翠欲滴,像一个个战士一样挺拔,一样坚强;小动物们都冬眠了,森林里非常安静,不再有鸟叫,不再有虫鸣;河水也上冻了,也听不到有哗啦啦的歌声了,河面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就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河面上光滑无比,要是你站上去滑冰,准会摔个大跟头。我知道了,原山森林公园冬天的美景是用心去仔细发现的。
原山森林公园是个美丽的地方,是四季使者把她打扮的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