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公园5
森林公园位于东区的老107国道旁,是一个国家级的公园,占地面积非常大,不但树多,而且鸟也多,每天(到处)都可以听到鸟儿那欢快的叫声,如果你的运气好,偶尔还会看到小松鼠拖着那蓬松的大尾巴在树上玩游戏呢!看着鸟在树枝间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每个到公园来玩的游人心情都很愉快!小动物原来也是艺术家,能让大家把不愉快忘记,这些小精灵可真让人喜欢,公园里最热闹的就数它们了!
公园里有各种各样的树,茂盛的杨树、河边的柳树、高大的梧桐树、粗壮的槐树……等等。春天的时候,树木在温暖的阳光中渐渐抽出新的枝条,叶子宝宝穿着绿色的新衣,一片片探出了头,惊喜的看着这个多彩的世界;夏天,公园里绿树成阴,树叶宝宝手拉手,肩并肩,为人们创造了一个充满了绿色荫凉的世界,远远望去,真像一片绿色的海洋,游玩的人们听着热闹的蝉叫,在树下闭目养神,那可真是个特别惬意、舒适的环境;秋天,树叶宝宝脱掉了绿色的上衣,穿上了黄色的外套,从树上蹦蹦跳跳地飘落下来,像一只只可爱的黄蝴蝶,在空中翩翩飞舞着;冬天,大树披上银色的外套,远远望去,一棵棵大树像一个个昂首挺立的大将军,仿佛在想象自己的未来,又像是在欣赏雪中的景色,真美呀!
森林公园里还有跑跑卡丁车、生态园、爬网、蹦级……许多好玩的节目,夏天可以游泳,冬天可以人工滑雪。每次我到那里玩,都不舍得回家,总觉得时间过的太快!
置身于这美丽的森林公园,欣赏着满眼的绿意,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闻着阵阵的清香,令我心情舒畅,留连忘返。我爱风景优美,四季如画的森林公园,更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