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公园3
星期六下午,我们晨刊小记者去华山森林公园采风。
来到华山森林公园,我不禁感叹,这里的风景真美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枫树,山上全是枫树,树叶红中带黄,一片一片,亮闪闪、金灿灿的,好漂亮啊!我不禁感叹大自然的伟大。
穿过树林,我们来到了永宁崮。永宁崮有红门、南天门、西天门。关于永宁崮还有一个神话故事呢:泰山奶奶在此休息,感到鞋里有沙子,便倒出来,形成了永宁崮,神奇吧!
游完永宁崮,我们一行来到了美丽的白龙潭。潭水波光粼粼,清澈见底。关于白龙潭也有一个美丽的传说:白娘子酒后现了原形,把丈夫许仙吓死了,便想办法找解药救许仙。她来到白龙潭,发现水里倒映着一棵灵芝仙草,她终于找到了灵芝仙草,救活了许仙。
看着美丽的景色,听着一个接一个的神话故事,不知不觉就到了返程的时间,我们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坐上了返程的大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