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公园2
大夫山森林公园就在番禺市桥的郊外的某一个地方座落。
那是一个山清水秀,鸟语花香,一年四季风景如画,是个美丽的地方。
我最喜欢的是人工湖,听老师说:“那个人工湖是人挖的,所以就叫人工湖。”那里的水很清,清的可以看见水的的鱼、石头……湖水里有许多无颜六色的鱼欢乐地游来游去,有金黄色、红色、银色……真有趣。湖面非常平静,如果有风吹来就出现了许多“皱纹”,好像湖水变“老”了。这时,我不禁想起一句话,就是:绿水本无忧 因风皱面。真美!
那里也有一个风筝场,风筝场里有许多家长教小朋友放风筝。有的一下子学会了,有的还要练一下。这时,天空中就会成了五颜六色的,有粉红、红、蓝、紫、黄……还有许多图案有兔子、狗、小鸟、青蛙、马、老鹰……它们像真的一样。真有趣!
大夫山森林公园真美啊!如果大家有时间就常来这里玩,千万不要错过哦!我喜欢大夫山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