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森林公园10
今天下午,我的爸爸带我去参加我们一六班组织的郊游活动。我们在森林公园的大门口集合,王老师整好队伍,我们便向森林公园进发了。森林公园真不愧称为“森林”公园呀!哪里有许多成排、成片的参天的大树,树枝上都发出了嫩芽,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老师先带着我们去“快乐大本营”玩。“快乐大本营”里面有很多拓展训练项目,如:携手同行、双人秋千、铁索桥、勇攀高峰等。我们玩得很开心、很尽兴,个个大汗淋漓。
从快乐大本营出来,王老师又带着我们去森林公园里的“百鸟园”游玩,我一进“百鸟园”便被惊呆了,那里的鸟呀,何止是百只,简直是成千上万,它们形态各异,叫声悦耳。我们还观看了鹦鹉杂技表演,那些鹦鹉非常聪明,他们会升旗、走钢丝、投篮、推小车、骑自行车、套圈等,本领大着呢!
看完鹦鹉表演,我们又参观了百鸟笼,那里有许多珍稀的鸟,让我们大开眼界。
最后,我们又来到了动物园,看到了许多稀奇古怪的动物,比如:羊驼、小矮羊等。我们还看到了各式各样的鸟蛋。我们一直玩到太阳快要落山时,才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森林公园。
今天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