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袜子7
吃过晚饭,我自告奋勇地说:“今天洗袜子活包在我身上。”妈妈笑着说:“儿子啊今天的袜子可很多哦,你肯定不会洗完的。”“肯定会洗完的”我用清晰而坚定的话语来反驳妈妈说的话。说干就干,我拿起装袜子水盆,头也不回地走向阳台。走到阳台,才发现有十二只袜子,这可麻烦死了,我不禁皱起了眉头。可是男子汉说话一言九鼎,驷马难追,我只好戴上手套,穿好防水衣。首先把袜子放在水盆里,再用水淹没袜子,然后从每只袜子上擦肥皂,可是在擦第一只袜子的时候,顽皮的肥皂一不小心掉进了水里,我又笨手笨脚地把它捞起来继续擦,可是有些更顽皮的泡沫跳在我的黑色防水衣上,好像在黑色的布上绣了几朵白色的小梅花。一、二、三……十二只终于擦完了肥皂。要出水了,把袜子倒进装满清澈的水里,一只只袜子从脏脏的变成了干净的袜子。终于洗完了所有的袜子,我的手早已麻痛,但我还是很高兴,原因是我做了一件帮助父母的家务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