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袜子10
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吃完早饭姑姑就教我洗袜子,因为是第一次洗袜子,所以不是很会。
我先打来一盆清水,把袜子放在水里泡着,再拿来一块肥皂,捞出袜子,打上肥皂,开始搓洗,刚刚还是白白的肥皂沫,不一会儿就变成了灰黑色了,我使劲地搓着,搓完袜尖搓底,搓完袜底搓袜口,好累呀!但我还是仔细地搓洗,头上冒汗了,我用胳膊抹干了,手酸了甩一甩,最后把袜子再放到水里泡一分钟,然后打来一盆清水投一投,啊,脏袜子又变白了,我把袜子拧干,搭在衣架上晾晒。这时才发现手也微微发红了。有了这第一次,我越来洗得越好了。现在我终于能跟姑姑一样把袜子洗得那么干净了!看见了干净的袜子我不由得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