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洗袜子6
这学期我转到在夷陵天问小学读五年级了。这是我第一次在学校住读。时间悄悄地过去了一个星期了,我在新学校学到的东西可不少咧,例如叠被子、独自睡觉等等,而印象最深却是学会了洗袜子。
“ 叮…叮…叮”,晚自习的铃声响了。我随着大家回寝室,回到寝室我就遇到了难题,那就是洗袜子。因为我是第一次洗袜子,以前哪里洗过哦。只见302寝室的人都已经再洗袜子,我也只好拿起盆子把今天穿过的袜子放在里面像他们那样撒上洗衣粉先泡着。过了会,我拿起盆子走向洗手间,打开水龙头开始洗袜子,擦上肥皂用手不停的搓,一个个灰色的泡沫爬满了我的手。我一看,这灰色泡沫真让人讨厌。于是我有擦了一次肥皂,再次用手搓,只见一个个白色的泡泡涌现在我眼前。我最后用水冲了又冲,洗了洗。袜子干净一点,也没臭味了。我还惊奇发现我指甲里的灰尘不见了,手变的白里透红。
我喜欢洗袜子,更喜欢我新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