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10
我的外婆今年57岁了,留着一头短发,个子不是很高,戴着一副眼镜,待人很和善。
外婆很疼我,可以说我从小到大都是由外婆带大的,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没时间管我,我上幼儿园开始,都是外婆每天接送我,因此我和外婆的感情很深。
外婆每天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早上六点多起床做早饭,吃完饭送我上学,几年来,外婆日复一日的做着这些事,似乎已经习惯了。
记得一天夜里,外婆怕我着凉给我盖被子,她的手摸到了我的脸突然大叫起来:“怎么这么烫啊,呀,发烧了!”她急忙给我穿上衣服,背起我就往医院走,外面下着小雨,外婆把衣服脱下给我把头捂好,自已却被雨淋湿了,她顾不上管,一路小跑把我背到医院,看着医生给我输好液,一直在床边照顾我,一会儿给我喂水,一会儿给我揉手、脚,一刻也没有休息。我的眼睛湿润了。
外婆对我这么好,我会好好地孝顺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