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又回来那么晚?去哪儿玩了?"每当我放学晚回来时,外婆都会这么说。
我的外婆 岁。她有一头银灰色的头发,鹰钩似的鼻子下的那张嘴,就像随时提醒我的警钟,只要我一犯错误,它就会叮铃铃的响个不停。
外婆做事非常认真、仔细。比如她织毛衣的时候,她的眼睛一刻都没有离开过毛线。随着毛衣的件数增加,她的技术也越来越高了。我的毛衣几乎没有几件是买的。外婆也非常关心我的学习。我每次做完作业,她都要检查,而且要我待在旁边。她的眼睛可尖啦,就是少写一横一竖她都能找到。
这就是我的外婆,认真,关心我的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