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6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想要感谢的人,我最想感谢的人就是”我的外婆”,有了她,我的生命变的多采多姿,非常快乐。
我的外婆,有着胖胖的身体、温柔的声音、温暖的双手,总是包容着我,每天的早晨叫我起床让我不会迟到,他还会帮我把饭菜用热,让我在冬天寒冷的早晨能够吃 到热腾腾的饭菜,感到非常幸福,外婆每天都要在我来上课,他时常问我冷不冷、饿不饿,他非常的关心我,让我感到很快乐。
我真的很感谢她,虽然有时候觉得她有点烦、啰嗦,但是我 知道这是她对于我的关心与爱护,我对她很好、她对我也很好,无论她有没有钱,她都会买东西给我,所以我很谢谢她,她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有时候她出门还没有回来时,我都会想,如果我的生命中突然没有了她我该怎么办呢?每天都孤伶伶的一个人,我不喜欢,我要和外婆说:”我爱您,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