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2
我的外婆和蔼可亲。外婆个子不高不矮,满头白发,每天早晨、晚上都要去散步、锻炼。
每星期我们一家三口都要去看望外公、外婆。对我来说顺便可以吃上一顿香甜可口的饭菜,是多么幸福的事。今天,我又可以到外婆家去了,我十分开心。到外婆家楼下了,远远的我就闻到一阵阵香味,外婆果然烧了我的最爱――红烧肉。急急忙忙到外婆家的我,一直不停地流口水。终于等到外公喊:“吃饭了!”我连忙夹起一块香喷喷的红烧肉大口吃着,嘴里还夸着:“外婆的手艺真好!肉肉太好吃了!”大家哈哈大笑。
有一次,爸爸妈妈上班很忙,今天需要我自己回家。不知为什么,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没有带伞的我望着窗外的大雨,一会儿想冲出去回家,可这样会生病;一会儿想等人给我送雨伞,可爸爸、妈妈在上班,谁可以给我送伞呢?想着想着,忽然窗外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没错,是我最爱的外婆。原来她见下了大雨,想到我没有带伞就急着赶过来了。“外婆!”我飞也似的冲出教室,向雨中的外婆跑去。我爱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