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婆7
星期天,我和妈妈来到外婆家玩。
外婆古铜色的脸,黑中带白的头发,非常精神,一点儿也不像老了的样子。外婆的眼睛显得格外亮,就像两颗闪光的黑珍珠。上有两道浓浓的眉毛。外婆不胖不瘦,不高不矮,性格不急不躁。
外婆很俭朴。她身上穿的衣服还是妈妈前年给买的。妈妈要给她再买几件新的,外婆总是摆摆手说:“不需要,不需要,我这样挺好,不需再添什么了。”
外婆又很勤劳。她虽然快六十岁了,但还是个劳动能手,在家养了许多只鸡、鸭。吃午饭时,外婆做了许多菜,其中就有鸡汤。外婆说自家养的鸡营养价值高。我津津有味地吃着鸡腿。外婆望着我开心地笑了!
外婆真好!
评:习作通过写外婆的外貌和她的勤劳、俭朴,让我们看到了一位慈祥、能干的老人。结尾“外婆真好!”这句写出了小作者对外婆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