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成长记忆中,有很多有趣的事,其中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南湖公园,让我记忆犹新。
那天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兴致勃勃地来到南湖公园,哇,游客真多,真是人山人海,把大门围了个水泄不通。
爸爸妈妈带我到梦之岛。我最喜欢玩“海盗船”。在海盗船上,我吓得都不敢睁眼,耳边只听到“呼呼”的风声。“海盗船”越荡越高,我的心好像要跳出来一样。
接着,爸爸妈妈又带我来到了大草地上。草地两边绿树成荫,鲜花盛开,鸟儿自由自在地穿梭在树丛里,不时发出欢快的鸣叫,像是在卖弄自己婉转的歌喉。
我们全家还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最后,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南湖公园。
那一天,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