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品粽子3
天秤座,向天秤们推荐的是汩罗粽子,湖南汩罗传说是粽子发源地,历来以品种多、制作精巧而著称于世。汩罗的烧肉粽,糯米必选上乘,猪肉择三层块头,先卤得又香又烂,再加上香菇、虾米、莲子及卤肉汤、白糖等,吃时蘸调蒜泥、芥辣、红辣酱、萝卜酸等多样作料,香甜嫩滑,油润不腻。是端午节必不可少的佳品呦~
金星在上个月末回到了你们的对宫,让你们把重心放在了维持稳定、长期的人际、合作关系上,而水星在逆行结束后再度进入金牛座,也为你们进一步合作、发展事业的资金注入了力量,近期一些有能力的人可能会提出与你们合作,或对你们的项目予以投资。但凡事不能过于乐观,因为虽然现在整体的运势在回温,但这个月中旬11日前后发生在你们财帛位置的满月,却会予以你们一些经济方面的打击或亏损,这往往并不是别人的责任,而是你们过于信任他人的产物。但对于部分之前已经做好万全准备的天秤座来说,反而有机会得到一笔额外补偿或者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