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品粽子5
端午节射手座品粽子
射手座,射手们非常受人欢迎,粽子自然也该品尝比较适合大众口味的,八宝粽是台湾粽子的代表品种之一,它选料多样,将猪腿肉、肥膘、栗子(或花生仁)、萝卜干、鱿鱼分别切成丁,锅烧热,先下洋葱末,再加上以上配料及酒、酱油、麻油炒匀,与糯米拌匀后,裹扎蒸熟,香味浓郁。难怪它的口味深受大众欢迎呢!
金牛座和射手座的爱情
金牛与射手的首次碰面可能很短暂的而且看起来没什么发展前途。金牛通常认为射手是阵旋风,会陷入他想象的世界而且理想太过天真与现实脱节。在射手看来,金牛可能反应慢,太过保守,为达到目的会比较自私。金牛相信射手随时可能甩了他们,并认定射手是浪漫的,可个性上却也是不负责任的。
而有一件事却能让他们携手:欲望。金牛对一切有形物资都有强烈的欲望;而射手远大的目标、扩张的个性使他们坚信,在掇取的道路上,没有什么东西应该有所节制。
当然,双方巨大的差异必然会引发冲突,并在发现彼此内在的生活动机有着天差地别时目瞪口呆。没有什么天然的平台能让双方想法一致。射手高度重视自然性和自由,金牛注重占有性并对散漫的讲话和行为非常不适应。
两人的同步协调似乎总无法达成。最终,为这种关系注入一线曙光的,是两个星座承自其支配行星金星和木星的随和以及求和的天性。金牛和射手是能够一同分享欢乐的,他们不会仅仅擦肩而过。
星座相亲落跑小计谋-射手座
射手座:射手座的人对待感情的事情还是非常认死理的,所以他们挑选结婚的对象非常谨慎。如果对方绝对不是他们喜欢的类型那就不用多说了,大概会用上自己已经有喜欢的人绝对是被强迫来相亲之类的话搪塞,或者说自己其实完全不想结婚,摆出一幅被强迫过来的样子,和对方绝对是只有朋友的命了的态度。
痣也能带来幸运-射手座
射手座的幸运痣
幸运位:臀部
意义:颇有异性缘的射手座,也是个理想主义者,臀部上的幸运痣可以加强运动神经,如果原本就是运动选手,则更有机会出人头地。
射手座(男)VS摩羯座(女)
她是醉人的尤物,她看上去确实知道自己要从生活中得到什么,也知道怎样去得它。人怪座人感觉摩羯座女人的目标决非一般,甚至可能同他的目标一样 宏伟巨大,而这使他激动之已。她沉静,谦逊,当分阶段谈论他的主意和梦想时,她从不打断他,这表明她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女士。她在他面前表现出温柔的、驯服 的、很女性的特点,她有着独特的吸引人的力量。
他正在犯一个错误。她可能在阴性的日宫下出生,但她本性是由富有阳刚之气的土星统治,行星们没有土星更具阳刚之气。虽然她可能有温柔的行为方式,但决不是驯服的。她可能颇提着带裙环的裙子踮着脚偷偷摸摸地掉下芳香的手,捉弄他。这位姑娘很机灵。
最后,她是一个巨大摩羯座,不用担心她的耐性。她将忍受一些以达到她计划要达到的地方,除了那种令她厌烦的食物,这种食物贴着“笨蛋”的标签。 对摩羯座而言,“笨拙”被定义成浪费时间又没有具体目的。这明显包括空洞的调笑和偶然的私通。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说她反对调笑,只是反对无聊的调笑。并不 是说她反对私通,只是反对偶然的私通。其间的区别可能迟早要被证明是重要的。射手座男人是典型的相当罗曼蒂克的和女人随意交往的人,不是值得信赖。
摩羯座女人的倔强将不会立即阻止射手座人。记住他是在充满阳刚之气的日宫下出生的,他也是在充满阳刚气的木星统治下。一对强壮男子的激励。他不 可能逃避她的挑战。这位摩羯座女孩儿不会为懦弱的情人而克制,但射手座男子又不是懦弱的人。他只是在巧计面前有些尴尬,他可能直接发表公正的意见以此冒犯 她的尊严,一点也不思考。她不是不喜欢玩笑,她有着异想天开的快乐幽默感,但她对没有妙语的冗长的冒失滑稽的故事感到不满,那种粗暴的方式会使她感到厌烦 ——并且她不喜欢直接听到有人在别人面前分析她的过失。
但她愿欣赏他的诚实。而他也欣赏她的品格。在此方面,他们相处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她明智且务实,保持事物原本的面貌,决不粉饰——而他如果看到 有粉饰的事物,就会指出,不用华丽的语言给事实穿上盛装。他们都是直接了当的人,而这共有的性格是导致他们之间移情作用的有力基础,即使这一性格令他们的 朋友感到极为难堪,如果你到这对夫妇家中拜访,你将被告知你呆的时间太久。当然在你离时他们不致于把不欢迎的垫子从你的脚下拉开,但你能明显感觉到自己是 不速之客。
他们两个可能对音乐或艺术、法律或宗教信仰有共贩兴趣。而且他印象很深的是她为了内心的渴望会牺牲一切。他是对的。而且,通过这样的或那样的方 法,摩羯座女孩儿将总是设法在她求学的期间能同她爱在一起——她不愿意离开家以免给她自己带来太大的压力。射手座男人了解摩羯座女人对即定的目标强烈的献 身精神,他自己也有着很强的献身精神、但他的通往成功的路线是不同的。一个射手座男人总是随身带着他的高领绒衣和牙刷准备并赴乌托邦。
射手座6月份桃花运势
本月份射手座爱情运似乎不怎么讨喜,对于有伴的射手们,这段时间容易和情人有纷争,大多是为了重朋友而不重视情人有关,解决之道不妨跟人聚会也一块带情人去见识一番,也许这种问题就不会再发生了。单身的射手座,这段时间你该好好检讨自己,对待朋友及心仪的人不该一视同仁,否则即使对方对你有意思,也会觉得你只是把人家当朋友看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