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男)——水瓶座(女)
处女座和水瓶座不会保持终生契约,除非他俩真正相爱,这可由天宫图中他们的月宫和其他相互的行星交换所决定。这规则很少对所有6-8日宫型都适用,这要归结于他们自然的特点。
许多日宫结合会保持在一起许多年,只要他们分享相互的尊敬和相当的热情。
如果他们开始混乱得一塌糊涂,处女座会斩断情感的纽带。假如他发现他错了,他将重新归于宁静,拒绝进一步敞开心怀——而且,虽不是一直却经常 地,他一生都维持这状况。既然处女座无论如何是个孤独者,为什么他再次违背他的天性呢?他觉得自己很幸运能逃脱作为第一个丈夫的愚蠢。一个人过着他的单身 生活——比冒险开始另一次共同生活更安全,共同生活会使得他很不自在。
一旦爱情使处女座男人的幻想破灭,只证明他的分析、他最初的怀疑是正确的,那就是在星球上没有接近完美的关系,因此为什么要招致肯定重复的失望呢?当然,他错了,但你曾试图证明处女座的错误吗?
典型的水瓶座(男性或女性)一旦认识到错误,就会毫不澳悔地继续着爱情的探索,抛弃老关系追求新关系,直到年青时第一次的理想爱情被找到。
一些——并非所有——水瓶座姑娘能够说出一些相当刺激的俏皮话,当她们打算令处女座男性震惊以注意她们,或试图把他从一些经常性的、烦人的情绪 中拉出来的时候。处女座男人带着猜疑的心情看女性那些不合习俗的行为。我们不要忘记处女座的象征仍是处女,他内在的本质纵使时代在变也不能消灭。
水瓶座女孩比其他星座的姐妹更坦率,不但更坦率,而且更独立、不随习俗、难以预料和不平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