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男)——摩羯座(女)
金牛座男士实际的一面将带着激情(金牛所有唤起的全部激情),来与摩羯座女士实际的一面相呼应。他欣赏她的自信,仰慕她有教养的风度和有尊严的 矜持,更不必说她是那么漂亮了。金牛不喜欢很容易就能得到的东西,其中也包括爱情。这位姑娘的爱绝不可能轻易得到。既然金牛认为不用费力就能得到和保持的 东西一文不值,那摩羯人恰好可以引发他的兴趣。她会爱慕之心难于捕捉,因为她绝不会轻易或迅速地屈服于内在自我。因此很显然,她就是金牛认为值得追求的尤 物。
不过他大概不会用自己热烈的激情来与她明显的缺乏热情相呼应。尽管金牛装作对多愁善感的爱情表白不感兴趣,但实际上他是所有日宫星座里最多情的 一个。他不会开诚布公地掏出自己的心,而是把心放在合适的位置,让别人看不见。当他弹奏他们俩最喜爱的歌曲,或在某处意外地闻到她香水的气息,或听到使他 想起她的笑声时,他的心跳就加快了。
山羊女士在风流韵事过后,不会因回忆或日常生活中的纪念物品而如此激动。这不是说她不能深深地投入。事实上,一旦她发现了她认为值得去深爱的男 士,她的忠诚在占星术轮盘上是任何其他女性的优点。毕竟,摩羯宫本身就是阴性的,但它也是否定的土地宫——又是支配型——这意味着她不需要一个完全控制她 的男人,也不会使自己沉溺于可能影响自己判断力或引发自己犯错误(乃至必须改过自新)的情感之中。
摩羯座人从不浪费时间在后悔上,她认为后悔是一种无用而伤感的情绪。但她认为改过自新的感觉很好,这是土星在她把事情搞糟时放在她肩上的惩罚,是让她不再犯错的严厉纪念物。对她来说“改过自新”意味着痛痛快快地吃药,不发牢骚。
哪些花能给金牛座带来幸运
金牛座的幸运花
嘉德利亚兰、铃兰、红掌、金百合、黄玫瑰、金彗星、康乃馨等。
情爱世界
男:用冷静敏锐的观察力来了解女人,然而一旦心有所属,就会不惜代价奉献一切。
女:自制力强,自认是一个真正的女人,所以要找一位男人中的男人。
金牛座(男)VS水瓶座(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