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白羊座有机会一定要品尝以下苏州特色的枣泥粽子,甜甜红枣的馨香,是选用上等的金丝枣,煮熟后去皮去核捣成泥,再加入成倍的砂糖和适量的油脂制成馅,裹扎时馅里还夹一块肥肉,煮熟后晶亮甜美,油润清香,透着江南古城甜美柔嫩的味道,酥酥油油的枣泥会让你难以忘怀哦~在5月,建议羊羊沉稳一些,少玩游戏多学习。月初的时候,你可能会关注几件比较大的事情,或是办理重要的证件,出门忙碌的次数较多,还有一些场合必须要你亲自到场,不过你能安排好时间,就是感觉比较累。职场上有不错的运气,但易招来与你为敌的人嫉妒,易遭小人算计。少数人可能会有失业问题。感情上比较动荡,跟爱人之间会因为小事而摩擦,严重的甚至会有分手的可能。在5月份羊羊若是想要获得一切,就要有付出更多的心里准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