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男)VS水瓶座(女)
水瓶座女性是非常特殊的女性,她需要一个非常特殊的男性。于是,又会有人说她是个不可思议的女人,她需要具有超常耐心的男人。
这样的男人大部分是金牛座,他们提醒你他们是有超常耐心的人,提醒你他们的其它优点,以此来宣扬自己。女性水容器的个性是独一无二的,对于我们 大多数人,独一无二意味着特殊。但是对于土宫,独一无二通常意味着不可思议、奇怪、不可信。这只不过是个定义问题。金牛座需要记住的重要事情是:这位女士 与众不同。她引起具有男子气概的金牛座的兴趣,是因为她神秘。这不是他在天蝎座女性周围感受到的神秘,那是想知道她邪恶还是纯洁、冷漠还是热情的神秘之 感。在天王星女士身上,这是想知道她是否当真有种神秘感。这种神秘感深深吸引了他。
在她周围有一种令人愉快的模糊不清的气味,那完全是自然形成的。她生于气宫下。许多事难以确定。例如,她什么时候开始说一句话,然后又停下来悬 在半空中……他在说“我爱你”时她什么时候盯着远处,记不住他的名字,等等。以后,金牛座将发现,她非常清楚地知道什么时候金牛座认为她的注意力在四处漫 游。她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细微差别。她表面上的模糊不清只是预示着她的思想在四处漂动,等着情况发展到她已提前到达的地方。如果一个男人不能在她的电路上流 动,那可真是麻烦事迪样,她本能地退出来调到另一个频道上去。水瓶座女性可能在此处。或可能在彼处,但此处和彼处都总是在遥远的地方。
由于这位女士在爱情上和在一切事情上一样在很大程度上是个个人主义者,所以她在前进时制定了自己的爱情准则。无论这些准则是什么,无论它们按照 别人的标准显得多么拘谨或随意,她是真诚对待他们,真诚对待自己的。正是这种诚实待己和正直的品性像磁铁一样把金牛座男性吸引到水瓶座姑娘身边,并使他常 常惊人地容忍她的爱情准则,甚至当这些准则与他的性格和勇气有摩擦时也能容忍。他清楚地看到,她世界上所剩无几真正诚实的人之一,少有的合乎道德的、可信 赖的、可靠的人之一……等一会,暂停。她是诚实和合乎道德的,但是,金牛座男人,如果你以预期她可信赖和可靠为出发点,那么你就是在自找麻烦。
确实,她像金牛一样生于一个恒定的宫下,实质上是恒定的。她也是个优秀的组织者,像他一样,她也喜欢贮存和收集东西。这不是因为她节约,或是个 清道夫或小偷,也不是因为任何敏感而现实(对金牛们)的原因。她贮存和收集东西正是为了激发她的想象力。她偏爱古器(金牛座却偏爱打碎它们),她贮存各种 各样的无价值的东西,像他父亲的剃须杯、她沐浴在夏日阳光下时一个朋友给她画的裸体像等。别着急,这个朋友是女性,并且,大多数天王星统治的女性与同性别 的伙伴在无人的树林里时并不庄重,即没有什么害羞的感觉。其中有些人在人群中也不觉得关羞,不过我们暂时不谈这些水瓶——金牛座还没有爱上这类人。她对古 器的爱好(如果她是典型的水瓶座)会激怒金牛,使他受到巨大的挫折并暴怒。这类男人喜欢过去的传统和制作精美的家具,这些家具是工匠们花了三个多星期做成 的,他不会去找那些一坐上去就完蛋的脆弱、精致的古器。许多金牛在读晚报上的股市报道时一屁股坐穿了水瓶座妻子购买的19世纪的椅子,而且,用其坚硬的屁 股坐穿椅子座位的金牛在整个事情上表现拙劣。
这两个人受紧张的4—10日宫型的影响,经常被这种有点麻烦的振动所煽动,导致冲突。他们两人都应该意识到,当没有作出充分预计时,他们每人的 脾气都可能爆发。金牛真的生气时总是使人感到意外和震惊,只是因为他很少发火。水瓶座人也动辄发怒而使她的情人或丈夫感到意外和震惊,这只是因为她受制于 天王星,而这个行星激励她做的一切事都是没有任何行兆的。她将在十五分钟左右回家,她的气也消了。还给他带来一个礼物。
现在我们回到他们双方贮存东西的倾向。金牛座像她一样也受好贮存旧货以保存对过去的记忆,尽管他会忸怩并固执地声称这些旧货有一些实际用途。旧 货没有用了,但她应该让他认为它们有用。(巨蟹座也贮存东西,但是有着不同的原因。部分原因是感情因素,但大部分是因为他们的钳子粘住了,无法松开。) 好,她和他都是固定型的。都是优秀的组织者,都想收集东西。但是,说到可靠这个品质,水瓶座就是恒定家族中的“败家子”(“败家子”不一定是贬义词——你 知道,他们有勇气做到与众不同)。另外三个固定宫金牛座、狮子座、天蝎座是完全可靠的,但这正是水瓶座脱离这个家族的地方。
十二星座必看的电影-金牛座
金牛座 《走钢丝的人》
金牛最突出的个性就是坚持,不管遇到多少阻碍,只要梦想在,就能够让你继续往前走。而这部获得最佳记录片奖的《走钢索的人》就是讲述法国杂技名人菲 利普·佩蒂特在纽约世贸大楼间搭钢索逐梦的故事。该片以客观的角度阐述往事,同时也让人们从画面中看到了只能留在记忆中的世贸大厦的珍贵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