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姓杨,最让我引以为傲的是她那一头乌黑的披肩长发,一阵风吹来,像是杨柳在风中飘舞。她那双清澈明亮的大眼睛总能够读懂我的心灵。
我的妈妈非常温柔,总是对我非常关心。有一件事情,至今依然让我感动。
有一天,我妈妈准备送我去巨人学习,但是,那天狂风暴雨,我非常着急,妈妈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笑了笑,眼睛眯成了一条线,露出了两个小酒窝,还说:“没事,有我在呢!”
我的心总算是放下来了。只见妈妈从袋子里掏出雨衣和防晒衣,并为我穿上防晒衣,还说:“别冻着了啊!”妈妈又给我披上雨衣,我躲在雨衣下,裹得严严实实的。准备出发了,妈妈的脸被雨淋得湿淋淋的,头发也变得零乱,可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妈妈,她在外面风雨无阻,而我,却这么幸福。我的鼻子一酸,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妈妈一点都没有察觉到。
半个小时的狂风大雨,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雨水像是给妈妈洗了澡,我却身上干干净净的,我非常伤心,妈妈看到我哭了,从黑色的皮包里拿出一包纸巾,一边为我擦干泪水,一边抚摸着我的脑袋说:“怎么啦?”我说:“为什么要下大雨,把你淋得这么湿,难道你就不打抱不平吗?”妈妈笑了笑说:“没办法,天气是老天爷安排了,我们也无法控制,但我们要勇敢地面对这一切呀!”
虽然我的妈妈个子不高,但是,那一刻,她显得如此伟大!我要感谢我的妈妈一路陪伴着我,呵护着我,走到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