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我的妈妈一头黄头发,她是一个闲不住的人,还是一个爱看书的人,爱唱歌的人。
妈妈看的书大部分都是食谱,所以妈妈做的饭菜特好吃,也很有营养。妈妈看完书后经常和我说,其实有些你不喜欢吃的恰恰是最有营养的。比如:你喜欢吃的一些零售,如:方便面、糖果等一些东西,是没有营养的。
其实,我最爱吃的是糖果,经常背着妈妈偷吃。结果在一天下午被妈妈发现了!
一天下午,我又想吃糖了。于是,就向左右两边看了看,妈妈不在,我就悄悄进屋,来到放糖果的抽屉前,轻轻打开抽屉,伸手就抓了一把,然后我转身就跑,结果正好撞到了妈妈的身上,手上的糖果立刻撒了一地。妈妈看见了,很生气地说:你又在偷吃糖果了。没没有,我没有。妈妈说:没有这是什么呢?玉儿,妈妈不是告诉过你吗,经常吃糖对牙齿、胃都不好。会让你的牙齿长虫子,让你缺钙,知道吗?如果牙长虫子,你就不能再吃别的好吃的了。下次不准再吃了,好吗?
我点了点头,虽然我不愿意。但是,我知道妈妈做的都是为我好,于是,我决定以后,要管好自己,再也不偷偷吃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