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在我的心中,妈妈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她的头发很长,很弯。一双大大的眼睛像两颗闪闪发亮的黑宝石,还带着一副眼镜。妈妈个子不算太高,很瘦。她的皮肤很白。
妈妈很温柔,从来都不批评我。当我有做错事情时,妈妈总是给我讲道理,当我学习上遇到困难的时候,妈妈总是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鼓励我下次一定要努力,认真。
有一次,我数学卷子打了很低的分,妈妈很为我着急。她很认真地给我讲题,一直讲到我会做了为止。从来不会因为成绩不好而责备我。相反,她给予我很多的鼓励和安慰,这让我下定决心,更要加倍努力。
还有一次,我英语打了100他,我非常高兴,一回家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也替我高兴,给我买了一些奖品,还说:妈妈就知道你是最棒的!听了妈妈的话,我非常开心。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取得优异的好成绩。不让妈妈感到失望。
妈妈,辛苦您了,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