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我的好妈妈,下班回到家,劳动了一天多么辛苦呀当我每每听到这首歌,我就想起了我的好妈妈。
我的妈妈是超市职员,虽然每天很晚才回来,但她仍不放松我的功课,每天回来时,总是说‘作业写完了吗?’‘有不会的吗?’听到这儿,我都会不耐烦的说:知道啦!可有一次,我却喜欢妈妈啰嗦了。想知道吗?那就拭目以待吧!
三年级时,我在老师家补课,我看着这天越来越黑了,我心想:现在天越来越黑了,我等会要怎么回家呢?哎!补课完毕了,天已是伸手不见五指这种程度了,我想:这回完蛋了,天这么黑,我怎么回家呢?贾莹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是我的妈妈,我说:妈,你怎么来了?妈妈说:我刚下班,看到天黑了,怕你一个人不安全,就来了。我眼里闪着晶莹的泪珠,便坐上了车,不一会儿,便起风了,妈妈脱下外套,披到我身上,我说:妈,你不冷吗?妈妈说:只要你不冷就行。我又一次被妈妈感动了。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确,母爱是难以回报的,我们只能在心里祝福母亲:啊!母亲,我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