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文化水平不高。是一个很普通的农民。
妈妈是39岁才有我的,所以我的妈妈比班上同学的妈妈年级要大。我妈妈非常疼爱我。
妈妈很少让我做家务。我在家里没有洗过衣服,没有做过饭,也没有让我打扫过卫生,我知道她疼爱我,但是我还是非常想为她分担一些。
妈妈是个好媳妇,嫂子经常夸妈妈。
妈妈是个好儿媳妇,非常孝顺爷爷奶奶。所以我以后也要孝顺我的妈妈。
我学习不好,妈妈总是耐心的辅导我。无论刮风下雨,都会准时接送我上下学。下学之后先把我的功课辅导完,然后让我去玩耍。我知道妈妈是为了让我学习好,以后有个好的将来。希望我能考上大学,当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妈妈很节俭,好吃的好用的都先让我用。我知道我们家条件一般不是特别好,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学习,用好成绩报答我的妈妈。
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