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出差了2
上周日,是妈妈去上海出差学习的日子。前一天晚上我还求妈妈说:“你不要出差么!求求你了......”
但是我还是不情愿地跟爸爸一起把妈妈送到了咸阳机场。走的时候,我大声对妈妈说:“记得早点回来!”妈妈给我摆了一个OK的手势,就转身离开了。
但属于意料的是我和爸爸相处的很愉快,天天都吃我爱吃的外卖,比如:德克士、羊肉面、必胜客......各种美食应有尽有!
前两天,我住在奶奶家。因为家里没有打印机,所以打印数学小卷的重任就交给了我姑父,他每天在公司打印好小卷,然后再专程给我送来,真是我的好姑父呀!拿着姑父打印的卷子我做起来特别有劲儿,也特别快。
后三天,我回到了太阳城,一切都恢复正常了,不过和爸爸在这几天也遇到了一些小麻烦,周四的作文作业爸爸本来想让妈妈来视频指导,不过那天实在是不幸运,妈妈晚上十点才下课,不能给我指导了。我和爸爸只好硬着头皮写了,结果还不错,得了个优。
周六妈妈回来得时候,我赶紧问妈妈:“有没有给我带礼物啊?”妈妈说:“当然有了”然后从包里拿出一块赛车总动员的手表,我开心的跳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