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出差了3
妈妈要到东北出差一个星期,听到这个消息,我既有点舍不得又有点高兴,嘿嘿,这下可没人在我耳边唠叨了,所以在妈妈提着旅行袋向我和爸爸说再见的时候,我只是亲了妈妈一口,爽快地说了声再见,妈妈出差了。但是,问题在第二天清早就出现了:以前每天早上妈妈都把我打扮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地去上学,这下可好,我又不会梳头,在爸爸那又笨拙的双手下,总算勉强梳好了,可是我怎么看怎么不舒服;晚上,在我睡前也没人给我一个甜甜的吻了,总让我感觉缺少了些什么。
最辛苦的,恐怕还算爸爸,不仅早上要考验他的手艺,而且以前和妈妈分工做的事也由他全包了,他可真是又当爹又当妈的。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和爸爸越来越想妈妈,每天睡觉前都要给妈妈打电话,第一句话就是:“妈妈,我想死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呀?”妈妈也会在电话里告诉我她一天的行程,在电话结束前,妈妈还会给我一个“遥远”的吻。
妈妈终于回来了!她还给我带来了一个漂亮的俄罗斯套娃,给奶奶带来了那里的特产—黑木耳,给爸爸几包俄罗斯香烟,其实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妈妈回来了。晚上,我在妈妈旁边甜甜地睡了一觉。我觉得我们就像《吉祥三宝》唱得那样“我们三个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