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2
对西游记中孙悟空的高超本领,同学们一定早有耳闻,我更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如果我是孙悟空,那么它的那些招法一定会被我运用的淋漓尽致……
自从上了中学以后,繁重的课业和压力无时无刻不在地跟随着我,晚上写作业写的很晚、早上很早就要起床,有时睡过了还要迟到,一天到晚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但是,假如我是孙悟空的话,每天放学回家以后,我一定会从头上拔几根毫毛下来,变成十个我:六个写作业,两个做饭,两个打扫卫生。这样,我就可以安心地看我最喜欢看的动画片了。
不知是在哪本书上,我看到一个数据:二十世纪,地球上的许多动物都灭绝了!假如我是孙悟空,那么这些动物就一定不会灭绝,为什么呢?我会先到阎王那儿走一趟,先把那些动物在生死簿上面的叉全部划去,让它们复活,然后,不惜拔光我身上所有的毫毛,成立一个保护动物委员会,把那些偷[源自]猎者送进大牢,这样,那些动物就会安安全全的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变出许多的钱来,也许有人会说,我会用这些钱买吃的,也许有人还会说,我会用这些钱买玩的,如果那样,你们就错了!我不会乱花这些钱的,我会把这些钱送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因为同样是孩子,我们在这里生活的快快乐乐,而他们还天天为了喝一口稀饭穿一件完整的衣服而整日愁眉不展!这,不是太不公平了吗?
总而言之,如果我是孙悟空,我会尽我所能把这个世界变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