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9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施展神奇的法术,让荒凉的沙漠和戈壁长满花草树木,变成一个鸟语花香、让人向往的美丽的大花园。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让那些正在遭受病痛折磨的人恢复健康,和家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变出好多好多钱,分给穷人,让他们不再为衣食住行烦恼,不必每天都那么辛苦奔波,可以带着自己的孩子和家人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把所有坏人抓起来,在他们身上施展咒语,让他们不做坏事,只做好事。如果他们有做坏事的念头,头就非常痛,只要他们马上做好事头就不会疼了。那时,我们的社会将是多么美好!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让世界变得和平、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