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8
我叫孙悟空,法号行者,是唐僧的大徒弟。我会七十二变、腾云驾雾,还有一双火眼金睛,能看穿妖魔鬼怪的伎俩呢!你们一定很羡慕我吧!
万物复苏的春天悄悄地来到了这美丽的世界。燕子变得肥肥的,花草树木长得更加茂盛、嫩绿。假如我是孙悟空,我把油菜花变得金黄油亮;我也会变成一只小鸟,在树上造房子、嬉戏。
炎热的夏天来了。我变成一朵云,遮住太阳刺眼的光芒。让低下头的小草抬起娇嫩的头;我会变成一阵风,吹过校园里正在冒汗的小朋友的头,让感到凉爽。丰收的秋天到了。我变成秋风,让瓜果成熟,稻子丰收,桂花飘香;让小草在秋雨里频频点头;让燕子往暖和的南方飞去;催促小青蛙加紧挖洞呢!
寒冷的冬天已经靠近我们的身边。我飞到金箍棒顶上,换来雪神,让它落下片片白雪,大地好像披上了银装;换来风神,让它吹起大风,雪花四处飞散,好像在梦境里一样。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把穷山恶水治理得山清水秀,让世界得到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