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孙悟空6
《西游记》真好看!我最喜欢里面的孙悟空。他勇敢与各种各样的妖魔鬼怪对抗,他能呼风唤雨。他会七十二变,他能腾云架雾一日千里,最重要的就是他很正直,他总是帮助善良的人。最厉害的是他法力无边,为所欲为。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就用自己的魔法来创造一种植物。他的生长速度超快,而且只要长出一株小苗第二天就会结下丰盛的果实。而只要摘掉就会再长出来。随时可以繁殖,繁殖速度也超快。我要把它的种子撒到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让所有饥饿的老百姓都能够用它来充饥。尤其印度那个国家,有很多孩子都因为饥饿而死亡,我要让世界上所有的孩子都迟到这种果实,从此不再饥饿。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去叙利亚,去抓捕那些用枪打死平民百姓的可恶军人,改变他们的思维,让他们都变成善良的人,帮助人们解决问题,让世界充满和平的声音。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要做和平使者和绿色环保使者,让世界充满和平和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