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4
如果有一天,我能得到阿拉丁神灯,我的第一愿望便是我有一双雪白而有力的翅膀.
到那个时候,所有的人都会惊奇的看着我,用诗一般的语言夸耀着我,用温暖的双手抚摸着我,我一时成了轰动全世界的新闻人物。我有了翅膀,外出游玩时,再也不用乘坐拥挤的公交汽车,“哐啷哐啷”的大火车,只要我双肩一抖,就会飞上蓝天,和鸟儿一起飞翔,让云儿那温和的双手抚摸着,让风儿为我开路,我要与天上的一切精灵成为好朋友.
我有了翅膀,我要去参加中国的篮球队,代替篮球巨星姚明,让NBA里的球队知道中国篮球队不再是“垃圾”.在北京20xx年奥运会的篮球比赛中,当NBA球员投篮时,我会来一个大鹏展翅,飞起来一下子盖掉他们的球,然后再以每秒钟1200马力的速度到中国的篮前,瞄准位置翅膀一扇,让全世界人瞩目的篮球划着优美的弧线,落入篮筐,使外国人提起中国篮球队就毛骨悚然.
我有了翅膀,我会飞上天空去,摘一颗星星送给爸爸妈妈,因为他们对我操劳的实在太多,这就当是我送他们的一件小小的礼物。我有了翅膀,我会飞到外星上去,找到灵丹妙药带到地球上,让数以万计的癌症患者远离病痛折磨,让人们生活一天天更美好,更辛福。我可望自己有这样一双神奇的翅膀,让它带给人们更多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