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6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空中去,和云儿交谈,和鸟儿玩耍,和太阳公公做游戏……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遍祖国,到首都北京去看看长城、故宫和天坛;到“东方之珠”香港的迪士尼游乐园玩个痛快;还要到黄河的尽头看看那儿有什么……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遍全世界,到巴黎去看铁塔;到南极去找企鹅玩;到尼罗河的上空去看看尼罗河到底有多大……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去宇宙中探索,看看到底有没有外星人;看看到底有没有“黑洞”;看看……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灾区小朋友那里,安慰他们,把自己的漫画书和棒棒糖带来和他们一起分享,让他们快乐起来……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来到沙漠,种上花草树木,使沙漠变成一片绿洲,变成动物和昆虫的王国……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把爱的种子撒播在全世界的各个角落,让地球永远没有战争、痛苦和悲伤,只有和平、幸福和欢乐……假如我有一双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