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6
如果你现在问我最喜欢哪一个季节,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你:“春季!”因为这个季节最适合放风筝了。
在我七岁那年,有一次,妈妈要带我去公园放风筝,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一路上我就像一只刚被放出笼子的小鸟一样,在妈妈身边飞来飞去。我们来到公园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在那放风筝了,蔚蓝的天空中飞舞着一只又一只快乐的风筝,有憨厚可爱的大熊猫,有鼓着两只眼睛的小丑鱼,还有红色的星星图案等等,看着他们的风筝飞得那么高,我真是羡慕极了。
我拿出自己的风筝,是凤凰造型的,迫不及待地想一显身手。我让妈妈帮我把风筝举得高高的,然后按照妈妈在家里教过我的方法快速地跑了起来,一边跑一边放线。看着自己的风筝正慢慢地升上天空,我不禁高兴地大叫:“妈妈,我会放风筝了,我会放风筝了!”
那一天,和风筝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时,我还悄悄地对它说:“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