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4
一个星期天的早上,天气晴朗,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的白云。妈妈带我去生态公园放风筝,我开心极了。
不一会,我们就到达了美丽的生态公园,小鸟在枝头唱歌,一阵微风吹过,树儿仿佛在向我招手,花儿也在向我点头,草儿在向我展示动人的舞姿……这里的一些都充满着勃勃生机,景色多美啊!再看公园的广场上,已经聚集了好多前来放风筝的小伙伴们,各式各样地风筝看得我眼花缭乱。有威武的老虎、有可爱的白鸽、有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有凶猛的大狮子、有足智多谋的喜洋洋……当然肯定也少不了我的蝴蝶风筝。
我让妈妈帮我举着风筝,我在前面跑,可刚开始风筝并没有我想的那么好放,不是不平衡,就是飞一会就向下落。我越想让它飞起来就越往下落,累得我满头大汗,放风筝的喜悦渐渐地也就没了,把风筝线往地上一扔,想放弃了。
仰头看着别的小朋友的风筝都飞得好高,我心想,只要肯努力我的风筝也一样能飞上蓝天。过了一会,我的蝴蝶也飞起来了,看着它越飞越高,我真的好高兴。
回来后,我将这次经历写了下来,和更多的伙伴一起分享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