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10
今天是星期四,学校下午组织我们去放风筝,在一望无际的蓝天中,风筝成了一道标志性的风景。
还没出学校,大家就开始比起自己的风筝了!有的风筝颜色是红、橙、黄、绿、青、蓝、紫的,五彩缤纷,漂亮极了;有的风筝上画满了卡通图案,可爱极了;有的风筝是自己亲手做的,上面画满了自己喜爱的图案,在天空中飞,也别有一番情趣。
到了目的地,我们就开始放飞自己那心爱的风筝,可这时的风筝如同正在哭闹的小弟弟一样,变得不听话了。有的同学的风筝飞不上去,跑了好久,正想停下来喘口气,他们那不听话的风筝都跟着一起停整休息了;有的同学不停地跑着,可是一放线,风筝就像降落伞似的向地面着陆,看样子,没法在空中多停留一秒钟;有的同学的风筝飞向蓝天,打破了刚才蓝天中死一般的寂静。
这时的舞台早已分不清是地上正在放风筝的“小海燕”们,还是天空中一只只绚丽多彩的风筝。地上的同学们正垂头丧气地拿着自己那只既心爱又不听话的风筝。天上的风筝正兴高采烈地俯视着整个杭州市。
放风筝可真有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