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9
星期六的早上,天气是格外的晴朗,我约了几位好朋友到公园里放风筝。
啊!天上已经有许多风筝了!有又大又长的蜈蚣风筝,在天上张牙舞爪地抖动着它的千足,好威风呀!还有小鸟风筝,拍动着翅膀在天空中“飞翔”。它引来了许多小燕子,这些小燕子以为鸟风筝是它们的小伙伴呢,都来和它做游戏。
我们四个小伙伴也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的风筝放上天。小丽的蜻蜓风筝、小红的金鱼风筝、小美的小花风筝都飞上了蓝天。风筝在小伙伴的手中越飞越高、越飞越远。我也赶快把我最喜爱的“蝴蝶”放上了天。我得小蝴蝶有粉色色翅膀,翅膀上有金黄色的花纹。漂亮的蝴蝶风筝在蓝色天空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好看!
蓝色的天空此时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可爱的小动物和美丽的花朵相映成趣。看着天空中形态各异的风筝,我仿佛也是生出了一对翅膀和风筝一起的飞向了蓝天、飞进了“画”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