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3
今天天气很好,阳光灿烂,正是放风筝的好天气。于是,我和妈妈一起去广场放风筝。哇!广场上人山人海,到处都是放风筝的人。我和妈妈选了一块空地就开始放了。
妈妈一手拽着风筝,一手帮我拿着线轴,起初,风筝稍微飞了上去,但后来一阵狂风,风筝就被风伯伯吹了下来。但我没有气馁,仍在饶有兴趣的放风筝。于是我们又放了一次。不一会只见我们的 风筝“翩翩起舞”,一会就升到了半空中,我顿时兴奋不已,就大喊:“上去了,上去了,耶!”只见那空中的风筝,千姿百态,色彩斑斓。它们随着微风,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一会儿左,一会儿右 。高的仍在扶摇直上,低的则在奋力向上,它们好像一个个幸福顽皮的孩子在享受着快乐美好的生活。片刻只见我的“美人鱼”风筝旁边又多了一艘“星际飞船”,“星际飞船”好像操控杆坏了,不一 会儿两只风筝就缠绕到了一起。可能是“星际飞船”的“电线”不太稳定,不一会儿“星际飞船”就一头“栽”了下来,而我的“美人鱼”风筝却还在奋力地向上“游”……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我今天玩得可真痛快,放风筝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