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5
星期天的早晨,我从睡梦中醒来。外面的空气闻起来非常清新,花儿都开放了,树木也长出了嫩绿的叶子,真是放风筝的好季节。于是,我问父亲、母亲:“我们能去大龙湖放风筝吗?”母亲说:“不止我们去,还要带上你的弟弟妹妹以及你的好朋友郝俊杰一起去。”
中午我们吃完饭,父亲开着车带着我们来到了风景优美的大龙湖。下了车之后,我们就跑到了大龙湖的一片草地上,我看到大龙湖的天上有好多风筝,有的像蛇,有的像蝴蝶,还有的像大章鱼。我们迫不及待地拿出了各自的风筝。我的风筝是一架漂亮的飞机,郝俊杰的风筝是一只愤怒的小鸟,妹妹的风筝是一条美丽的美人鱼。我们先把风筝支起,开始放风筝了,父亲在后面托着风筝,我在前面拿着线,我们一起飞快地奔跑,飞起来了!我的风筝越飞越高,就像飞到了太阳边似的。突然,我看见妹妹的风筝在天上乱晃,我很怕和妹妹的风筝缠在一起,我使劲往前跑,但由于移动速度太慢,我的风筝和妹妹的风筝还是缠到了一起,但是郝俊杰的风筝一直在天上稳稳地飘荡。
放风筝真开心,下次我还要到这里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