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变成风筝,我会把我所看的风景,全都收入眼里,我也会飞上青天,去探索未来要做的事,我想要飞到天涯海角,远走高飞!我决定要做一个风筝,我不能变成风筝,可是我能——放风筝!
风筝啊!你都会带我飞翔,一起跟白云游玩,一起跟风儿跳舞,我们玩得好快乐!可是长大的我,变得很少放风筝,看着我卧房墙角的风筝,好像在对我说:你早已不理会我,为何不放我自由?我想要翱翔天际,飞得很高很远,却被那无情的线缠住,何时才能远走高飞,得到自由?我亲爱的小主人呀?
有一天,我梦到我是风筝,我飞向一望无际的蓝天,我总是迫不及待的想去看看新事物,欣赏各式各样的风景,五颜六色的花海,让我心旷神怡!一大早起床时就神采奕奕,爸爸问我要去哪儿玩,我兴高采烈的说;我要去──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