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2
今天阳光明媚,又不时起风,很适合放风筝。于是,我和妈妈去千山公园放风筝。
我的风筝可漂亮了,是花蝴蝶的,它有大大的、亮晶晶的眼睛,翅膀上五彩缤纷,还拖着两条长长的尾巴。
我举着风筝,妈妈拿着线轴。一阵风吹来,妈妈大喊:“放!”我松开手中的风筝,妈妈迎着风跑着,左手还不时拽几下线。跑了一分钟,妈妈停了下来,慢慢地放着线,风筝渐渐地飞起来,可是过了一会,风筝就像喝醉了似的,缓缓地落了下来,原来是妈妈线放的太急了。
这一次,妈妈举风筝,我拿线轴。放开风筝以后,我是迎风跑,没注意后面,妈妈叫住了我,我回头一看,哎呀,原来风筝已经缠到一棵大树上了。
失败是打不倒我的,我又一次尝试,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风筝稳稳当当地越飘越远,和蓝天、白云、小鸟做伴,是那么自由自在,还不时上下翻飞。我看到风筝飞得这么高,我的心里乐开了花。
这次放风筝,我总结出一句话:失败乃成功之母,做事情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够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