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琳瑯满目的课程中,我最喜欢的课就是体育课。虽然有时要在炎热的太阳下跑八百米,有时还得跳健康操,但是那依旧是我最喜欢的一堂课。
在上体育课的时候,体育老师都会让我们打一场激烈又好玩球赛。虽然有时候只打了一场,就要下课了,但是只要老师肯让我们玩,我们就心满意足了。另外,我也非常喜欢练习打篮球,虽然有时候运气不好,就会一直投不进;但是如果当天,运气不错,有时候还可以投进好多球呢!
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发生一件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事,当时的我还不太会打躲避球,所以我对自己不太有自信,但是那时候我接到球了,又不能给别人丢,所以我只好鼓起勇气往外一丢。突然内场响起如雷的掌声,我抬头一看,原来我打到全班躲避球最强的人,那就是蒋一豪。那时候,我觉得不可思议也感到好高兴,而且体育老师还称赞我︰“你好棒﹗”
体育课不但能让人锻炼身体,还可以抒解课业压力。最重要的是偶尔还会有“奇迹出现,真是一堂另人期待的课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