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堂课3
我喜欢的一堂课是体育课。我之所以喜欢体育课,是因为体育老师--金老师非常幽默,尽管他对我们的要求也十分严格。
就说这个星期一吧,我们在操场上运动,同学们把校服都脱在了一起,等到下课时,有名字的衣服马上就被它们的主人给找到了,而没有名字的就被乱分一阵。金老师就趁"乱"搅局:"咦,我的衣服呢?我记得我写名字了。哎呀,我把名字写在脸上了!""哈哈……!"引起同学们哄堂大笑。"咦,我的衣服呢?我肯定写名字了!哎呀呀,我把名字写裤子上了!"不让同学们笑抽誓不罢休。这就是金老师可爱的一面,也是大家喜欢的原因。
可别以为金老师可爱,就可以糊弄他,这你就错了。在对待教学上,他是一丝不苟。自开学到现在,金老师对我们的要求都很严格:跳短绳每分钟160个良,180个才优;50米跑9秒良,8秒优;仰卧起坐每分钟43个良,50个优。同时要求我们每个人不管在家还是课堂上都要努力练习。如果有人不按要求做,而是在追逐打闹,他就会"请"他们站在他身边当他的"左右护卫"!正是他平时严格要求我们每一个人,这才让我们班被随机检测的同学都顺利通过并取得良好成绩。
虽然金老师很严格,让我们一堂课下来都累得气喘吁吁,但是幽默的他也让我们收获了快乐和健康。所以,我喜欢我的体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