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堂课8
随着一声悦耳动听的音乐,下课的铃声响了。但是老师说了一句话:”第三节课改成语文。“我们都很疑惑,不知道老师为什么要改课。然后,老师让我们把桌子拉成高效课堂的样子。这时, 我们班的同学恍然大悟,原来,我们第三节课要上公开课。我们班的同学像炸开了锅一样。
上课铃响啦,大家都做到了以前高效课堂的位子上,然后,阎老师说:”现在大家各自分配任务吧。“说完,教室里就热闹起来啦。过了一会儿,我们组的组长走来啦,她说:”咱组的任务是配 合第一组回答问题。“我欣喜若狂,因为这个任务我很喜欢,其中我的任务就是解释”置之不理“的意思。
当我们做完课间操,上课以后,从门外来了几位老师,我们全班站起来说:”老师好。“首先,是第一组展示,一开始,杨珊说:”谁能解释‘奇花异草’这个词语?“然后点了任晓颖。任晓 颖说:”奇花异草的意思是……“这时,该我了,我心里非常紧张,就像十五个水桶——七上八下一样。然后,张涛说:”‘置之不理’谁能解释?“然后点了我,我紧张的说:”置之不理……“ 说完我的心就平静多了,下课后,我们欢快地送走了各位老师。
这节课很有意思,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