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珍贵的礼物3
我曾经收到过很多礼物,有爸爸送的、妈妈送的、同学送的……但有一件最珍贵。
阳光明媚的一天下午,班长告诉我去办公室,我走在去办公室的路上,心里想:老师,叫我有什么事啊?还是我犯了错误挨批评?心里像十五只吊桶——七上八下紧张得要透不出气来,到了办公室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刘老师露出严肃的表情说:“李坷珍,找到你的试卷。”我找到了试卷看着我那试卷就觉得不好意思,我把试卷给了老师,老师把我的试卷大致的浏览了一下和蔼可亲地说:“李坷珍你感觉你考的好不好。”我摇了摇头,老师接着说:“你看这些题有的都是因为你不认真造成的错误,要不是你不认真这个“瘁”字个就可以多考1分了吗?这个缩句去掉修饰语不就又得2分吗?你看这是我们课本上的要是你认真背这4分不就不失掉了吗
一会老师帮我找近了20分,这多么可惜的20分,是我马虎造成的,老师微笑着对我说:“坷珍你很聪明,平时大胆、语言表达能力强,由于不细心失掉了20分,希望你下一次你得给我多考20分,我相信你,我点了点头,老师让我回教室了,我在回教室的路上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我给自己在心里打气,老师那样相信我,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的希望的。
老师给了我学习的方法和前进的动力,是我收到的一件最珍贵的“礼物”,谢谢您老师,我会用心珍藏这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