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珍贵的礼物5
在我11岁的时候,我收到了一份最珍贵的礼物,这份礼物是我求了很长时间才得到的。这个礼物就是滑板,是在我过生日的时候买的。我很喜欢这个滑板。
这个滑板的颜色是红色的,两边都有一个喜羊羊的图案,每一边还有两道闪电的图案,在闪电的图案上面有一个一个的小黑点。大概这个是让我的鞋子增加摩擦力的,这样就不会摔倒了。
其实我叫爸爸给我买滑板是因为我的邻居也有滑板,他经常借给我玩,可惜我不会玩,于是他就教我怎么样才能上板保持平衡,怎么样才能将速度变快,怎么样才能拐弯等一些技术。他认真地教,我耐心地学,一点也不烦,过了几天之后,我就已经会玩滑板了。这个还要多谢我的“小师傅”了。现在,我的我爸爸给我买了滑板,我在暑假里天天练,现在技术也很好了,过了不久,我也收到了个“小徒弟”成为了“师傅”,又过了一个星期,我的技术已经在那里鼎鼎有名了。
我从玩滑板的过程中,我发现了,要做一件事,要认认真真,不能有半点马虎,这样才能取得巨大的成就,谢谢你!我最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