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珍贵的礼物10
礼物,是友谊的象征,是亲人的祝福,也是父母的疼爱。
每天,我们都要早起上学,我也不例外,可是,我却总是起不来。上个学期,我好几次迟到过,要不是吃饭太慢,就是起得太迟,又是我还会少扣几个扣子呢!
我回到家,爸爸说:“我送你一个礼物,希望你喜欢。”我接过爸爸手中的袋子,把它拎到房间去,打开一看,“哇,是一个可爱的小闹钟!”它的外形是一辆红色的小汽车,里面还坐着两个小动物呢!下部是轮胎,中间是车灯,侧面是钟面。钟面里有12个阿拉伯数字,时间一到,小闹钟就会播放出美妙动听的音乐。别看它身材小,里面可装着十几种音乐呢!
我经常把小闹钟当玩具,只要我按一下那个金黄色的小小的按钮,小闹钟就会变出五彩的颜色,比那霓虹灯还绚丽呢!于是,我喊到:“红灯停,绿灯行,小小汽车开过来!”我就把绿灯举起来,表示可以通行,我又当起驾驶员,把小车开过去。
我跟小闹钟也有不愉快的时候。爸爸给我定了一条“家规”,看电视不可超过一小时。一次,我又在看电视,爸爸看看表,说:“看到6点休息看书!”我点点头。电视正在放广告,我看看小闹钟,秒针飞快地走“滴嗒,嘀嗒……”我看地叫:“停一停,广告不算,广告不算。”小闹钟绝对公正,还在走着,我火了,对着小闹钟发脾气,不一会儿,一小时过去了,结果,我一个动画片也没看完。后来想想是自己不对,这也只能怪我自己呀!
小闹钟是我最珍贵的礼物,它告诉我一定要珍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