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珍贵的礼物6
每一份礼物都代表一份祝福,有的礼物可能有着动人的故事……就像那次期中考试的时候,我收到了一支不是很名贵,却足以让我珍惜一辈子的钢笔。每次遇到难题时,总会打开礼物盒里的那只钢笔。看着那支火红色的钢笔,我就觉得有东西在催我奋进。
记得那是个寒冷的冬天,我刚踏进教室门,就听见一阵犹如寒风刺耳的声音传进我的耳里:“许佳怡,79分,怎么搞得,这么差。我的心犹如刀割一样,我垂头丧气,懊恼不已。今天还是我的生日,原以为要考个100分呢,哎。看来这个生日是不好过了。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我的好朋友王露洁走过来说要给我过生日,我见状只好勉强挤出一个微笑收下了礼物。当我打开礼物盒子时,我看着里面的礼物变得目瞪口呆,说实在的,我看见了一张贺卡上短短的几行字和一支火红色的钢笔。那几行字就像火苗一样点燃了我心中的力量,只有放下包袱,胜利是属于我的。这份珍贵礼物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每次在我人生路上遇到挫折时,我都会打开盒子看着那支火红色的钢笔和那份给我力量的贺卡。
我的好朋友在我最需要鼓励的时候,送给我一份珍贵的礼物,给我的人生方向点亮了一盏灯,不向失败低头,只向胜利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