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鼠3
最近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仓鼠,它的两只眼睛闪闪发光,像一颗黑宝石。灰色的绒毛软绵绵的,一颗尾巴小球似的,它的小嘴如果不仔细看,你会把它的鼻子当成嘴巴,它总是缩成一团,像一个蓬松的球儿,可爱极了!
小仓鼠的可爱不仅在于它的模样,更变现在它的吃相和运动的样子上。
小仓鼠的吃相很可爱,它用手捧着食物吃的,两只脚扒开,坐在木屑堆里,跟个小宝宝似的。可逗了,而且吃个没完没了,没有食物了就用自己那双黑宝石般的眼睛望着我,似乎在求我给它添点食物,这时我便替它添饭,它又大口吃起来,这次它吃得非常快,一转眼就吃光了,它又用它的眼睛望着我,真是个名副其实的贪吃鬼吃货。
我最喜欢看小仓鼠运动起来的样子。每天晚上仓鼠就开始运动了,它先到转圈跑步机上跑步,等跑了二十多圈了就再在木屑堆里钻来钻去,然后从滑滑梯从上往下滑,这样滑五六次,又到自己的屋里从上往下跳,跳个三四次,然后就去屋里睡觉了,而且每次都按这个顺序,真是三眼一板,实在引人发笑。
这么可爱的小仓鼠,你们是不是也想养一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