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鼠10
仓鼠是一种小型动物,它只有乒乓球那么大。
它身上长着许多茸毛,让它成为一只毛茸茸的小毛球。如果你伸手去摸它,你会感觉到它身上的温度。
小仓鼠吃东西的样子最有趣。当你把一粒瓜子放进它的吃东西的瓶盖里的时候,它便用它四只灵活的小爪子带动着自己胖胖的身体,爬到瓶盖前,用两只小前爪抱起瓜子,然后一屁股坐在瓶盖前,一点点地咬开瓜子壳,已经过了一分钟了,它终于吃到了自己美味的瓜子了。吃完后,小仓鼠就在角落里与另一只小仓鼠堆在一起睡觉。
第二天下午,我看见小仓鼠在咬自己的屎玩儿,我想用夹子从它的嘴里夹出来,可它就是拼命地咬着屎不放。后来,我用一颗巧克力作为“交换”物品,它才肯放开那粒屎。
这两天观察它,也不能一直叫它仓鼠,于是我叫它云。因为它一会儿跑这儿,一会儿跑那儿,像云一样。
云,你真贪玩,我得想办法治治你了。云又玩儿它的屎了,不行!我夹着它的屎,它又要去泳池,我拆掉泳池,它又要去滑梯,我又堵住滑梯。云没办法,只好去跑轮,我把轮一转,它就开始运动了。跑累了就喝水,喝完了就继续跑。于是云渐渐习惯了这样,它以后每天都坚持跑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