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鼠7
我在旅游时,看见一只小仓鼠。它天真、可爱,所以,我把它买了下来。
它长得很可爱,长着一双黑乎乎的眼睛,好像两颗黑宝石,不停地张望。还有一个小小的嘴巴,小巧玲珑。黑白相间的身子,大约8厘米长。因为它太小了,远远看像一个毛毛球,真惹人喜爱!
它很喜欢吃饼干。有一次,我拿来饼干喂小仓鼠,它一闻到饼干的香味就兴高采烈,在笼子里欢蹦乱跳。我把饼干放到它嘴边,它就用那小小的牙齿用力地吃着,看着它那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好像很满足,我开心地笑了。
它很喜欢跑步、跳高和翻跟斗。它特别喜欢爬那个笼子,但它永远也爬不上去,因为那个笼子是圆形的,而且还会旋转,然而它却没有因为失败而放弃。看到这里,我觉得有点可怜它,于是我轻轻地把那个笼子一转,小仓鼠就爬到笼子上面去了。它就高兴地唧唧地叫,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
小仓鼠真可爱,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小仓鼠,我希望我能和它做好朋友,每天在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