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鼠2
一身雪白的羽毛,一对机灵的眼睛,就凑成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仓鼠。
小仓鼠的身子毛茸茸的,从远处望去,就像一个白色的小茸球正在摇晃。再看看它肉红色的小爪子,正在刨锯末呢!它那小鼻子也嗅来嗅去,有时还对着我嗅呢!红色的小鼻子下面还有一张三瓣嘴,它经常闭着,有时也微微张开。当然,在它吃东西的时候会张很大,更别说喝水了。
小仓鼠最喜欢做的事当然是刨锯末了,有时它还和我玩捉迷藏呢!它最喜欢藏在锯末底下,我只能看见一片正在蠕动的锯末团儿,真可笑!小仓鼠的耳朵上覆盖着一层薄薄的白毛,隐隐约约地出现了一点红棕色,耳朵就垂在脑后了 。它还非常喜欢到大滚轮里玩耍,它在上面越跑越快,好像在对我说:“我的这个健身器实在太有趣了!”更好玩的是,它常常用爪子擦鼻涕,好像在说:“你看我多爱干净!”其实,我觉得好可笑啊!
小仓鼠可真是各“小工程师”,天天在笼子里挖呀挖;有时也像个小懒虫,总是趴在石头上看风景,可真悠闲。有时,“小工程师”还在他的美食碗里刨锯末,刨完之后就美美地睡上一觉。
这只小仓鼠的品种是银狐,我爱这只可爱的“小茸球”,我更爱它调皮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