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校园9
我们的校园美丽无比,是一个迷人的地方。其中,最令人如痴如醉的是东部的花园。
东部花园一年四季各有风光。
春天,万物复苏,大地披上了一件五颜六色的衣裳。而我们校园的东部花园更是花儿的家园,鸟儿的乐巢,草儿的世界!花园中心一个圆圆的水池,水池中心是假山,一座有一座的风格,一座有一座的姿态。有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在撒花;有的像一位勇敢的将军,在等着出征的号令;有的像顽皮的小孩正要上学去……水池里的水清清凉凉,鱼儿们在水里自由自在快快乐乐地玩耍、嬉戏。几棵柳树在风中翩翩起舞,在炫耀着她那嫩绿的柳丝。小朋友们折下几根柳条,编成帽子,戴在脑袋上漂亮极了。
夏天,烈日炎炎,整个大地几乎都沉浸在绿色之中。我校的东部花园成了绿色的海洋。水池的假山绿得发黑,那气势磅礴的将军也换上了深绿色的大衣。水池里的水热乎乎的,像是烧了火。旁边的柳树从头上一直绿到了脚跟,给人一种郁郁葱葱的感觉。走近看,原来是树身布满了绿茸茸的青苔,那样鲜嫩,那样可爱,使得绿阴阴的东部花园,更加绿了几分。有的青苔形状也很有趣,如耕牛,如牧人,如树木,如云霞;有的整片看来,布局宛然一幅青绿的山水画。这种绿苔,给我的印象是坚韧不拔。夏天的鸟儿也是快乐的,它们组成一个音乐大队天天为同学们解除烦恼。有时候,一只鸟儿受伤了,同学们纷纷上去给鸟儿包扎,因此,鸟儿也成了我们的朋友。
秋天,大地披上一层黄色的外套,清爽极了。大多数花儿都懒洋洋的,悄悄地溜走了,而迥乎不同的是东部花园竟开着美丽的花儿。瞧,菊花、月季花,依然炫耀着自己那美丽的身姿。菊花开得可热闹了,瞧: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躲躲藏藏,你挤一下,我碰一下,生怕别人看见了;有的梳着黄色卷发,长长的睫毛,眼睛一眨一眨的,简直就是仙女下凡;有的身披紫色轻纱,在风中翩翩起舞,像一只高贵的天鹅;有的身穿休闲裤,背着书包正要上学去;有的……
冬天,鸟儿飞向南方,鱼儿已经冬眠。柳树露出光棍,像一位老婆婆,只有假山还是那样有生机。
东部花园,一个季节有一个季节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