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校园8
我们的校园虽然没有绿草如茵的大草坪。没有玲珑剔透的亭台楼阁。也没有九曲十八弯的潺潺流水。但是它是那么幽雅,那么迷人,那么美丽。
一走进校园,就来到了小操场了,小操场右边就是四季如春,景色怡人的小花坛了。
花坛里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九棵大王椰了。大王椰最高有四五层楼,最矮也有二三层楼,它一层包着一层皮。远看,像一个威猛的士兵守护着我们的校园,近看,像一把大绿扇。我们可以在那里看书,挡太阳。微风习习,他那碧绿的叶子随风飘动,好象在和我们招手。
花坛里最令人难以忘怀的就是“春雨”了。它只有一棵,但很茂盛,一根茎上有两三片叶,密密麻麻的叶子组成了许多图案,近看,有的想蘑菇。远看,像巨人的手掌……微风吹来,叶子东摇四摆,像土地娃娃们在玩游戏。
再花坛边有一排整齐的米兰,像守卫着花坛的士兵。春天,米兰花一开,就会发出阵阵的清香,使人忍不住说:啊!真香呀!”
我喜欢我的学校,更喜欢我学校的小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