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校园6
我十分喜欢我的校园,因为这是一所既美丽又迷人的学校。
早上,每当太阳升起来的时候,我们就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背上漂漂亮亮的书包,迎着暖和的阳光高高兴兴地走进学校的大门。走过大门后,两边就是文化长廊了。在墙上,有着许许多多的雕像,每一个雕像的图案都是不一样的。有的是一只鸽子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有的是一位小女孩,她手里捧着一束漂亮的鲜花,开心地笑着,因为这是她辛勤劳动的果实;还有的是一位少女,她正闭上眼睛,脸上露出微笑,陶醉在那花香之中。有一处地方是最有趣的,那是一只鸽子卧在一个女孩的头顶上,眼看着前方,好像想在她的头上做巢似的,十分的可爱。当走到教学楼下的时候,您会听到,从上面的教室里传来一阵阵琅琅读书声。响亮而又整齐的声音会让您知道我们是多么地勤奋和认真。走过教学楼来到操场中央,在东边,映入眼帘的是我们一小以之为傲既美丽又高大的科技楼,科技楼的墙是蓝色的,一共有五层楼。其中第一、二和三层楼都是教室,可是,第四层可就与众不同了。因为它是一个十分宽敞的多媒体教室,可以坐上一两百个同学呢!有些时候,老师也会带我们上去,给我们上一节既生动又有趣的课。在先进的教室设备里,我们可以学到许许多多的知识。有的时候,县里举行的一些大型的教学活动,也就是在这里举行的。科技楼的两边,一共有六棵高大健壮的芒果树,枝干的数目不可计数,叶子又长又大,还长得密密麻麻的,就像一把绿色的大伞。春天,芒果树发芽了,叶子绿油油的;夏天,芒果树开出了黄色的小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不久,树上的小花变成了拳头般大小金黄色的小芒果,又酸又甜,可好吃了;秋天,芒果树的叶子又变黄了,一阵风吹过,树叶就缓缓地飞落而下,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科技楼的前面,是我们学校的大舞台,我们每个星期一都在这里举行升旗仪式。那个时候,鲜艳的五星国旗在天空中飘扬着,我们都排好队,唱着国歌,敬着少先队礼,沉浸在这幸福当中。操场的西边,就是我们的饭堂了。那里的早餐可丰富啦!有云吞、炒粉、绿豆粥、小米粥、包子和米粉等等。每当我们早读完之后,都会来到这里,挑选自己喜欢的早点。在饭堂的旁边,是一排内容丰富多彩的宣传栏。有的是贴手足口病的防治;有的是贴着优秀教师和三好学生的相片;还有的是贴着书法比赛。操场的北边,是一排崭新的乒乓球桌。每当下课铃响了,乒乓小将们都会像一股风似的飞到了乒乓球桌边,开始了激烈地比赛。就这样,你推我打,你推我打,乒乓球在桌面上飞来飞去,他们斗得大汗淋淋,一个球打了十几个回合都没有分出胜负呢!这时,小观众们都发出了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直到上课铃声响了,他们也才恋恋不舍的离开。就在乒乓球桌的旁边,还有一个又大又美丽的花坛,上面种满了各式各样的花。有月季花、百合花、杜鹃花等等。白的像雪;红的似火;蓝的宛如海。一阵风吹过,花的香味四处散开,扑鼻而入。这不,还把小蝴蝶和小蜜蜂给请来了,它们在花丛中欢快地自由飞舞。还有一些小鸟也在旁边唱歌,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就像在为美丽的校园唱一首动听的赞歌。
我的校园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