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校园4
它很美,它春天美,它夏天美,它一年四季美如画,它就是我美丽的校园——舞钢市一小。
春天,它唤醒了睡了一个冬天的小草、花朵、树木······校园里的树木抽出了嫩绿的枝叶,小草也从地下探出头来;鸟儿又唱起了美妙的歌曲。同学们发现了这一切,兴奋地手舞足蹈。
夏天,树木更加的葱茏,草也越来越茂盛了,花朵愈加的鲜艳。同学们坐在树荫下,说着笑着,谈着学习。
秋天,操场一边的桂花树开了,百里飘香;另一边的矮树丛上结满了鲜红的果子,虽然不能吃,但看着都觉得赏心悦目。
冬天,雪花飞舞,落在操场上,堆积成了一层厚厚的地毯。同学们在雪地里打雪仗,偶尔,搞一个小小的恶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