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校园5
我爱我的校园,因为它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一进校门,一个花型的花坛就映入我的眼中,花坛里长满了婀娜多姿的花朵。花坛旁边是碧绿的草坪。在花坛向左看,长着一棵枝繁叶茂的迎客松。远远望去,就像一个高大的战士在守卫着我门的学校。迎客松旁边是一座美丽的教学楼。教学楼中间有一行醒目的标语:努力学习,天天向上。这几个大字天天鼓厉我们学习。走出大厅,就是一个大的篮球场。篮球场旁边围着一个约400米的跑道。这个操场的周围是郁郁葱葱的树林。高处望去,像是一个美丽的花圈呢!
我们的校园,也许像一座公园,绿树成荫,鸟语花香;也许仅仅只有几座平房,一个小小的操场,但是,它也是我们最亲切的“家”。
啊,我爱你,迷人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