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校园10
我们的校园座落在廉江市东南部。我在那儿已经生活了四年了,我们的校园很美丽。不信就请你跟随着我的步伐一起来瞧一瞧。步入学校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最具特色的升旗台,升旗台上竖立着一根笔真的旗杆。那根旗杆上飘扬着一面鲜红的五星红旗。升旗台的四周都摆放五颜六色的鲜花,其中我最欣赏的就是多姿多彩的菊花。每当秋姑娘来临,菊花妹妹收的衣服最多了。瞧,菊花昨天才换一身黄衣服,现在又换了一身白衣服了。真让人感到羡慕。升旗台两侧各有两棵茂盛的大榕树,远远望去,好像四个威武的士兵护卫着神圣的国旗。近看,榕树像一座座翠绿的宝塔,美丽极了。大榕树已经长满了长长的密密麻麻的胡子,大约已有几十年了,估计比我的爸爸的年龄还大。春天,无数的小鸟会呼朋引伴地来到这棵榕树上,它们在树上吱吱喳喳,开着专属它们的演唱会。夏季,树上会有很多知了在歌唱,为我们这些在树下玩耍的小伙伴们平添了许多的乐趣。
校园的正中央就是宽大的操场。每到星期一,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到升旗台下。升旗手和护旗手慢慢地随着国歌将国旗慢慢地上升。旗帜在校园上空高高飘扬,让我们心中涌动着激动与自豪。想着自己可以在如此美丽的环境里学习,那时一件多么幸福快乐的事情啊!所以我要珍惜这一切美好,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我爱迷人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