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7
秋天的田野,不像春天那样生机勃勃,也不像夏天那样郁郁葱葱,它全身金黄,孕育丰收。
清晨,我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美丽、宽阔的田野上。仰望着蔚蓝的天空,一朵朵美丽又洁白的云朵挂在天空中。这时,天边飞过了一群大雁,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好像在说:“小朋友,再见了,我们要到南方去过冬了!”看着它们一直往南飞,我也默默地祝福我的朋友--大雁,祝它们一路平安愉快!
我来到田埂上,迷人的景色立即展现在我的眼前:秋风阿姨把稻子吹弯了腰,沉甸甸的稻子好像在点头感谢大地妈妈的培育。几位农民伯伯在忙着收割,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要收获了,脸上洋溢出喜悦之情。
我又来到菜园旁,白菜姐姐好像在跟谁比美,萝卜弟弟穿着白色的上衣,带着绿帽子,和青菜妹妹在跳舞呢!连旁边穿着绿衣军装的菠菜哥哥也好像在守护着整个菜园……
几只蜜蜂从一簇簇的野菊花上飞起,像使者一样,正在传播秋天的信息呢!
我爱这充满秋色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