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8
秋天的田野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
包菜地里的包菜一排排整整齐齐的,像一朵朵盛开着的绿油油的大花。我想:如果把它做熟放在餐桌上,一定会发出诱人的淡淡清香。
包菜地旁边的蒜地里,蒜苗刚刚从土地里探出脑袋,在秋风的吹拂下,蒜苗动了起来,它们频频点头,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在玉米地里,金黄的玉米已经被农民伯伯收回了家,但玉米杆依然挺立在田地里,在向人们诉说着今年的丰收。
白薯地里,白薯叶子你挤我,我挤你,争着向上长,不留一点空隙。远远望去,像一片绿色的海洋。我仿佛看到地底下的白薯为了今年的丰收在咧嘴笑呢!
秋天的田野是丰收的天野!秋天的田野是迷人的田野!我爱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