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3
秋天到了,天气凉了,天空中飘浮的白云像棉花一样。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南方飞去,碧绿的大地换上了金黄的新妆。
远看,果园里的苹果熟了,红红的圆脸、青青的面容,大的伸着头、小的仰着脸,个个你挤我碰,像顽皮的孩子一样,手舞足蹈、欢声笑语,好像在和游人打招呼:“快来瞧瞧吧!把我带走吧!”大苹果像一盏盏小灯笼,随风轻轻抖动:“我们长大了、成熟了,快把我们摘下来吧!”秋天的果园到处都充满着欢笑。果园的旁边一辆辆收割机正川流不息地追赶着成熟的稻子,这又是一个丰收之年。
近看,大巩山上的黄叶从树上轻轻地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山上的菊花开了,红的、黄的、紫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红红的枫树也不甘示弱,摩拳擦掌一展风采,尽可能把自己投放出来,真可谓是“霜叶红于二月花”。
秋天的田野真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