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6
夏姑娘悄悄地走了,秋姑娘悄悄地来了,为田野披上了美丽的衣裳。
我们走进田野,就像来到金色的海洋,稻田在灿烂的阳光下闪闪发光。一颗颗稻穗就像一串串倒挂的葡萄。它的秆虽然很细,但十分坚韧,尽管被沉甸甸的稻穗压弯了腰,但从不趴下。它的根像铁锚一样,紧紧地抓住大地,任风吹雨打,丝毫不动。
小路边的大树笔直地站着,像士兵一样守卫着稻田。路旁的小溪清澈见底,哗哗的像在唱歌。我们 还 发现一只不知名的小鸟,它的羽毛雪白雪白的,可爱的它好像在欢迎我们。
啊,秋天的田野真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