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2
你们知到我最喜欢的季节是什么吗?让我告诉你吧,我最喜欢的就是金灿灿的秋天!
秋天像一位小姑娘一样,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新衣服,她的裙子是五彩缤纷菊花,她的上衣是又红又大的鲜果,她的袖子是金色的田野,她的丝巾是清清的山泉,她的眼睛是紫水晶一样的紫葡萄。
这正是金秋时节,果树结出了又红又大的果子,小草在变黄,小松鼠在为自己准备粮食,小青蛙在加紧挖洞。菊花象一位仙子绽开了笑脸,把白如雪,红的似火,黄的塞金!人站在菊花丛中,心也醉了。树叶像彩蝶一样翩翩飞舞下来。喜鹊衔来树枝搭房子大雁向着南方飞去。农民们挑着一筐筐苹果、梨、橘子心里想:今年又是大丰收!
我爱秋天!爱这金秋时节!